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卓伟曝猛料,马蓉给王宝强扎小人,内幕太吓人!

2017-05-16 09:56:24    小猪聊娱乐  参与评论()人

马蓉与王宝强离婚案沸沸扬扬,最终仲裁结果尚未公布,马蓉单方面通过微博向网友发起子女抚养权归属投票,令人倍感意外。

很多人十分不解,受过高等教育的马蓉,面对离婚仲裁为何出此狠招?

中国得第一狗仔卓伟公开爆料,马蓉在现实中的所作所为,要比媒体报道的严重多得多,听起来令人发指。

一,扎小人事件

卓伟公开爆料,他通过王宝强的朋友处获知,马蓉私下里扎了大量小人诅咒王宝强。

卓伟曝猛料,马蓉给王宝强扎小人,很多内幕令人瞠目结舌!

在封建社会,恶毒女人通常采用扎小人的方式来诅咒她憎恨的人,这是一件令人不齿的事情。汉武大帝最终废掉心爱的卫子夫,就是卫子夫被人诬告扎小人,才令晚年昏庸的刘彻痛下杀手。

卓伟曝猛料,马蓉给王宝强扎小人,很多内幕令人瞠目结舌!

马蓉吃王宝强的、喝王宝强的、拿王宝强的,换句话说,王宝强是她的恩人,她却如此对待王宝强,令人心寒。

二,跪洗衣板风波

王宝强在戛纳电影节上激吻马蓉,但对方眼神流离,表现极为勉强的神态,与白百合,陈羽凡夫妻秀恩爱的境界相差十万八千里。这也折射了这对夫妻日常生活的一个缩影。

卓伟曝猛料,马蓉给王宝强扎小人,很多内幕令人瞠目结舌!

王宝强的女儿在参加一档湖南卫视的节目中,无意间流露她印象最深的画面,竟然是爸爸王宝强跪洗衣板。王宝强的老实厚道,马蓉的凶狠歹毒,将给这对子女带来一幅怎样的不可磨灭的画面?

三,众说纷纭的车祸事件

王宝强拍戏途中发生的一起车祸事件,让他幸运地捡了一条命。很多人做出种种猜测,有人怀疑是否马蓉参与其中?这到底是不是伪命题,一切无从知晓。

卓伟曝出的马蓉扎小人诅咒王宝强,令人不得不重提这起神秘的车祸事件。

如果看过马蓉、王宝强湖南卫视参加军营节目的话,不会忘记马蓉当着众官兵的面,让王宝强带着重伤的身体去跳舞的场面。很多现场官兵大惊失色:“嫂子,宝强哥身上的伤这么重,怎么还让跳舞呢?”马蓉面不改色地说:“没事,跳一会就完事了。”

卓伟曝猛料,马蓉给王宝强扎小人,很多内幕令人瞠目结舌!

马蓉被人视为现代版潘金莲,但她与当年的潘金莲有所不同。王宝强不是一贫如洗、侏儒般的武大郎,他是身家过亿,给马蓉配豪车、住豪宅、全身带满奢侈品的演艺明星。

卓伟曝猛料,马蓉给王宝强扎小人,很多内幕令人瞠目结舌!

马蓉发起的子女抚养权归属投票,看似意外,但了解了马蓉的所作所为,就一点也见怪不怪了。马蓉下一步还将对王宝强耍什么花招?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原创,谢绝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