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陈奕迅老婆败家?张智霖赚钱只为给老婆买包!

2017-05-09 09:05:16    iFashionEileen  参与评论()人

众所周知,陈奕迅是超级能赚钱的主!徐濠萦在退隐后不断被媒体爆料,她花钱如流水,刷卡买名牌衣服名牌包眼睛都不眨。2012年,徐濠萦东京狂买5天4夜,港媒爆出估算已经花了50万港元,2013年,徐濠萦壕更是大手一挥花了2.3亿买豪宅。

陈奕迅表示:“买衣服能花多少钱呢,我有时候买个麦就要好几万,再说,我赚过来就是给她花的,只要她开心就好。”

看来陈奕迅也是个妥妥的好男人+妻奴啊!

徐濠萦刷陈奕迅2亿,嫌老婆败家?张智霖赚钱只为给老婆买包!

  再来看看娱乐圈的清流夫妻,张智霖和袁咏仪!

张智霖曾在一档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被问到:“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24个小时,你想对你的妻子说点什么?

我们知道,张智霖是很喜欢开玩笑的,此刻却认真起来回答:“袁咏仪,其实今天早晨我就有问过你,如果有天我真的离开了,你的钱够不够用呢?你说够了,那我就放心了。

徐濠萦刷陈奕迅2亿,嫌老婆败家?张智霖赚钱只为给老婆买包!

这世上告白的话有千万种,“我爱你”此刻却不如这“你的钱够不够用呢”迷人。这句“你的钱够不够用呢?”大家是不是觉得好熟悉。

因为这句话是我们离家在外时,父母最爱跟我们讲的一句话。

张智霖对袁咏仪说出这句话,我想,这里边不仅仅包含了爱情,还有无数的亲情吧。

“在真正疼爱我们的人心里,安稳的生活保障才是这世间最重要的东西。所以,如果生命只剩下短短24个小时,面对自己爱的人,我们能想到的一定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来生来世,而是担心自己一旦走了,对方是否能够好好生活。”

这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这份爱情里海包含着满满的亲情。

徐濠萦刷陈奕迅2亿,嫌老婆败家?张智霖赚钱只为给老婆买包!

我们都知道,爱一个人的方式有很多种,但其中最直白的方式大概就是给一个人花钱。

众所周知,袁咏仪可以说是娱乐圈里最喜欢买包的女明星了,而且她最宠爱的品牌还是价格十分傲娇的爱马仕。

张智霖嘴上告诉全世界:“我老婆哪里都好,就是太爱买包了!”并在节目里说,希望老婆以后不要再买包了。

但在生活里却会抽出自己工作以外的时间陪老婆买包,袁咏仪也说过,每次买完包付钱的时候,她看张智霖一眼,张智霖就会把自己的卡拿给柜姐去刷。

徐濠萦刷陈奕迅2亿,嫌老婆败家?张智霖赚钱只为给老婆买包!

张智霖与袁咏仪已经相识二十四年,结婚十六年,很多人都羡慕他们俩的爱情,却很少有人知道这份爱情背后两人付出的努力。

1992年,袁咏仪是事业如日中天的“港姐”,张智霖尚不如袁咏仪的名气,两个人长达两年的地下恋最后还是选择了公开,尽管当时这份爱情不被大家支持,但袁咏仪和张智霖二人还是坚定的在各种场合牵着对方的手。

到了两人恋爱第八年的时候,袁咏仪非常直接地问张智霖:“你到底有没有计划,我不年轻了,你娶不娶我,你不要拖着我。”

这个时候的张智霖已经是小有名气了,他回答袁咏仪:“我们结婚吧!从前我什么都没有,我怕自己不能给你幸福,但是现在我很确定,我可以让你幸福。”两人随后结束了长跑八年的恋爱马拉松,到国外隐婚。

后来张智霖在演唱会上当着众多粉丝的面说,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是和袁咏仪结婚的时候连张婚纱照都没有拍。但他也当着所有人的面承诺,当我们老到60岁的时候,不如我们再照一次?

徐濠萦刷陈奕迅2亿,嫌老婆败家?张智霖赚钱只为给老婆买包!

  最后,

附上张智霖为袁咏仪写的情诗:

我们的爱是什么呢?

是日与夜之中,

是温馨与吵架之中,

是玩乐与生病之中,

是迷失与成功之中,

是孕育与逝去之中,

爱,是生与死之中……

所以,

如果真要我写一封情书给你的话,

我,

会用一生去写……

而你,

也请花一世去细读……

徐濠萦刷陈奕迅2亿,嫌老婆败家?张智霖赚钱只为给老婆买包!

  小编表示,张智霖这样的老公,请给我来一打!!!!陈奕迅也行啊!

你们知道娱乐圈还有哪些清流夫妻吗?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