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娱乐圈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她们却是“一家人”

2017-04-27 09:29:54  安守那一份思念    参与评论()人

张菲与费玉清 ,要是说她们是亲兄弟,相信很多会人会感到难以置信,一个一脸大胡子的粗犷外形,另一个却是面白齿红的干净小生。而他们确确实实是两兄弟,费玉清本名张彦亭,而张菲也只是个艺名,真实名字是张彦明。

孙俪与胡慧中,老牌台湾明星胡慧中是孙俪的姨奶奶。对于胡慧中是孙俪的姨奶,孙俪也没有否认,曾坦言奶奶在世时曾向胡慧中推荐孙俪,希望姨奶以后有机会能够栽培这位晚辈,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她们却是一家人。

 陈赫与陈凯歌,曾爆陈凯歌是其表叔,对此,陈赫也坦然承认陈凯,被指走红是依靠表叔陈凯歌,陈赫却表示很无奈,称:“自己高中才知道表叔是陈凯歌,并没有因为他是大导演而刻意走这条路,我不认为自己能走捷径。”

马思纯,曾有一个名字叫“蒋雯丽外甥女”,据了解,蒋丽娟是蒋雯丽的亲姐姐兼经纪人,才知蒋雯丽是马思纯的小姨。而靠播音出身的马思纯确实是被小姨领进了演艺圈。

刘德华与胡静,刘德华妻子朱丽倩,娘家是马来西亚首富,而胡静的老公朱兆祥也是马来西亚的富商,朱兆祥和朱丽倩家有远房亲戚的关系,所以刘德华和胡静也算得上是亲戚了。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
关键词:娱乐圈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