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50岁的许巍,和王菲的女儿忘年交,与妻子相守20年

2017-04-24 09:13:07  笔墨文者    参与评论()人

 许巍是内地摇滚乐的大哥级人物,曾和郑钧、汪峰、窦唯等歌手等名。

许巍出生在陕西,从小性格叛逆喜欢一个人抱着吉他唱歌,从16岁就开始接触摇滚乐,一开始许巍玩音乐并不被大家支持,认为他不务正业。

后来许巍凭着自己写的一首歌参加了西安第一届吉他弹唱大赛,并获得一等奖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许巍曾经参军,复员后开始追寻自己的音乐梦想,当时的许巍凭弹得一手的好吉他,已经在圈内小有名气了。后来还组建了自己的乐队到处演出,拿得了一个又一个的好成绩。

许巍早在1998年就结婚了,妻子是许巍参军时期的战友,二人相伴二十年感情非常好,许巍和妻子的生活一直很低调。

许巍和窦唯是非常好的朋友,因兴趣相同,和窦靖童也是忘年交。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