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陈冠希怒骂林志玲 陈冠希为何要怒骂林志玲事件真相

2017-04-19 08:33:38    金陵热线  参与评论()人

陈冠希是男演员男歌手的身份,而林志玲则是知名的演员还有歌手以及是模特的身份,拥有绝佳身材比例的林志玲女神,竟然在最近被怒骂成婊子,让林志玲还有陈冠希的这两个名字紧紧相连在一起,陈冠希和林志玲原本是没有交集的,为什么突然会有这一场骂战出来呢!那是因为陈冠希为了女友抱不平,而怒骂林志玲哦!

陈冠希林志玲

陈冠希现在作为大家心目中的坏小子,陈冠希更加因为身上的这种气质,才受到了关注,最近竟然不安分的陈冠希,也开始怒骂大众女神林志玲。

陈冠希林志玲

陈冠希怒骂林志玲完全是因为现任女友秦舒培,因为秦舒培与陈冠希在交往,而且从陈冠希的口中得知,秦舒蓓与林志玲的过往之后,陈冠希就怒骂林志玲了。

陈冠希林志玲

而且根据陈冠希的阐述,就知道了陈冠希的女友秦舒蓓因为被林志玲抢去了时尚资源,并且林志玲还将秦舒蓓介绍给富商。

陈冠希林志玲

让陈冠希头上的这顶绿帽子是从头带到脚了,自从这件事一出之后,陈冠希怒骂林志玲的时候,众多的粉丝也是站在志玲姐姐这一边的。

陈冠希林志玲

甚至林志玲圈内的好友也力挺林志玲,宣称林志玲是很善良的人,绝对不是那种骗子,所以林志玲还是完胜陈冠希的哦!

关键词:陈冠希林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