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娱乐圈有些明星堪称“人脉王”

2017-04-18 10:33:24    环球娱乐网  参与评论()人

黄晓明的人气和好人缘从他和baby的大婚中就能看出来,娱乐圈的半壁江山都邀请过来了。有人这么评价黄晓明:黄晓明是属于那种愿意吃亏,又能吃苦的人,和他合作过的人,都会想和他在此合作。所以人缘没说的。

谢娜凭借着在娱乐圈多年的摸爬滚打,在圈内结交了很多关系非常好的朋友,是圈内有名的人缘超级好的艺人之一,堪称“人脉王”,随便呼朋唤友就是大牌云集。

何炅能够建立如此强悍的人脉关系也是因为其超高的情商,节目里外都十分会做人,一个能够凭借一个眼神就知道您需要的什么的精灵鬼人缘能不好才怪。照顾的了别人、hold住所有场面的人。

李晨是娱乐圈出了名的老实人,被称为“大黑牛”。他在娱乐圈为人谦虚低调,善良老实,得到很多前辈的称赞。李晨对每个人都很真诚,花花肠子也不多,是那种很憨厚很正直的人。

王菲在出席活动和舞台上都很孤冷,但以天后的影响力以及爽快爱交朋友的个性,王菲的明星朋友圈人脉很广。《匆匆那年》主题曲发布后,章子怡、李冰冰、杨幂等70多位明星转发。

黄渤从来不摆架子,讲义气,负面新闻少。黄渤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在娱乐圈里拥有高情商的他算得上如鱼得水。不得罪人就是交朋友的好的手段。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