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徐若瑄被封杀杨幂吃土王凯被黑 这些都是真的吗?

2017-04-18 10:30:42    娱乐大爆炸  参与评论()人

  1、徐若瑄被封杀了吗?这个是真的吗?

徐若瑄现在接连广告被撤换,作品下架,微博清空,完全是被封杀的节奏,有点像何韵诗当时的状况。

徐若瑄不但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还说日本对自己就是养母般的存在,以后再也不会来大陆发展。平时小打小闹粉丝还能包容一下,上升到这种高度的时候就是咎由自取了。

  2、看到杨幂吃土的热搜,想问真人秀真的是剧本吗?

有的肯定有剧本,但是我觉得《真正男子汉》应该没有,这没有办法彩排,你根本预测不到接下来将要发生的事情。让杨幂吃土的那一刹那,她整个人都是崩溃的,即使采访,她也不愿意再回忆。

说明事情的发展完全在意料之外,这就是真正男子汉的意义所在吧,有些残酷,但更多的是热血和激情。

  3、王凯最近被黑的很厉害,就因为要上春晚吗?为啥都说他是公知?

人红是非多,因为春晚邀请了胡歌靳东王凯上春晚表演,虽然春晚变化很多,但是这个消息一出来立马出现群黑现象,只能说是人为操纵,引导关注点。

无非就是同类竞争太激烈,谁都见不得谁太过一帆风顺。王凯的为人还算可以的,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他就是想踏踏实实地演戏。

4、求扒嘉行的李溪芮,喜欢她的腿。

李溪芮也是杨幂旗下的艺人,作为老板来说,杨幂对自己的艺人都挺好的,有机会就会带她们。带李溪芮演《翻译官》,就为她圈了不少粉。现在虽然还是女二,但是稳扎稳打的话,热度也不会差。不得不说,杨幂挑人很有眼光。

  5、王大陆和柯震东什么关系?看到他力挺柯震东了,有点败好感。

他和柯震东从国小就认识,属于从小长到大的朋友,关系还挺好的。不过大陆出道也较早,但星运一直不如柯震东。

但去年明显王大陆的观众好感度已经远超好友柯震东了。因此传出不和,不过并没有不和。王大陆还晒出和柯震东的合影,表示我的影帝,我爱我的兄弟。

  本来示爱没什么,但是毕竟柯震东有吸毒前科,这种公开力挺的确败好感。

6、说说范冰冰的新剧《赢天下》吧,阵容好强大啊,帅哥美女好多啊!有没有?

昨天电视剧《赢天下》举行了发布会,范冰冰与71岁的不老女神潘迎紫同台,冰冰自动变身迷妹,表示“终于知道姑娘们追鹿晗的感觉了!”因为潘迎紫是范冰冰的超级偶像,两人还当场玩起了嘟嘴亲亲~~

不过这部剧的颜值确实可以的,高翊浚,高云翔,严屹宽,马苏,徐帆,潘迎紫,以及范冰冰工作室的新人彭小冉。

  7、赵丽颖男人装最新照片

意料之外的小性感

  上期答案就是阿娇

首页上页...23455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
关键词:杨幂徐若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