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没想到,画风如此不一致的演员,竟然是同班同学

2017-04-17 10:51:32    环球娱乐网  参与评论()人

郑爽&景甜,北京电影学院07级同班。就出道初期而言,郑爽像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可爱,而景甜则是高冷的千金大小姐,有点像《流星花园》“杉菜”跑进贵族学校,与有钱女同学合影既视感。

张翰&王凯&张俪,中央戏剧学院03级同学,张翰读1班,王凯与张俪读2班。嗯,这两位男士怎么说呢?就是靖王跟塘主的区别咯,至于张俪,站在两人中间,有种冷艳女教师范,总之不应该是同学。

刘亦菲&罗晋&黄渤,北京电影学院02级同学,刘亦菲与罗晋同班,黄渤则是同届。入学的时候,神仙姐姐只有15岁,当年就跟同学有差距,何况是现在呢?罗晋的长相偏向成熟,虽然只比神仙姐姐大6岁,但视觉效果上,足足差了十岁,至于“青岛贵妇”黄渤就更不用说了……

唐嫣&白百何,中央戏剧学院02级同班同学,同班的还有文章以及孙坚。唐嫣与白百何还是室友,但关系不算亲密。现在两人都已成名,但走的路不一样,前者傻白甜,后者小辣椒!现在大家都知道了,白百何在感情上,比唐嫣要彪悍100倍。

杨蓉&于正&冯绍峰,上海戏剧学院97级表演系同班同学。没想到,于妈竟然读表演出身,难怪出道之后浑身是戏呀!杨蓉是于妈旗下艺人,其实她已出道很长时间,不过因为容颜显小,看起来不像于正的同学;冯绍峰就更不用说了,虽然与于正同年(1978年),但很难令人联想到一起。

胡歌&韩雪&袁弘,上海戏剧学院01级同班同学。感觉韩雪这种人物应该是独立教学,全班只有她一个学生之类的,袁弘是因为出道晚的原因吗?总觉得他比胡歌跟韩雪都要小一点,其实他们三人同龄,胡歌与袁弘都是1982年出生,韩雪则是1983年1月。

杨幂&袁姗姗,北京电影学院05级表演系同班同学。这个其实也不算什么秘密了,杨幂说过两人是同寝室上下铺,关系不错,袁姗姗被大规模抹黑的时候,杨幂曾以过来人身份给予对方安慰。

周冬雨&古力娜扎,北京电影学院11级同班同学。入学的时候,周冬雨还像个小学生一样,现在也还是一副童颜,这样的她,应该跟郑爽做同班同学,而不是古力娜扎。所以,当周冬雨晒出毕业照,大家发现古力娜扎的身影后,都呈现震惊状态。

靳东&陈思诚&张鲁一,中央戏剧学院99级同学,张鲁一是导演系,靳东跟陈思诚是表演系。张鲁一跟靳东的气质倒是相似,而且两人都是书法爱好者,经常会有交流,不过陈思诚的画风,与这些“老干部”相比,就显得有点突兀了。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
关键词:同学杨幂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