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陈羽凡出轨怎么办?白百何的回答令主持人都夸奖

2017-04-17 10:27:17    八卦娱  参与评论()人

曾经的票房女王到话题女王再到如今的绯闻女王,白百何偶像人设终于一步一步走向崩塌了。


  继泳池后,白百何和男模又在大街上上演了辣眼睛的摸臀杀,不得不说卓伟这次爆料的,劲爆十足。


  而令人惊讶的是,继#白百何出轨#刷上热搜第一后,#陈羽凡出轨#也纷纷上了热搜,网曝陈羽凡左拥右抱两美女~看到美女手放的地方也超级尴尬的,看来这两夫妻口味也太~


  陈羽凡与白百何结缘于2006年的一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当时白百合还是刚毕业的大学生,而陈羽凡早已是红遍内地的歌手,两人相识不久便迅速结婚了。

说实话,很多网友都说这对不搭,甚至说白百何借机上位,毕竟陈羽凡的颜值也太~

曾经白百何接受过一次采访,在里面大谈她和陈羽凡的关系有多么的好,可现在看来是多么的讽刺,

白百何说她不管人在哪儿,心里想的都是家,想着儿子,想着老公,即使再累,想到他们便觉得很轻松,不知道她和嫩模在一起时,心里有没有想家。


  甚至还曾说,她和陈羽凡两个人每天的相处,一定要说我爱你,而且她还坚守了,话说当时这绝对是虐狗粮不偿命。


  当然里面也谈及过“小三”这个问题,主持人问如果陈羽凡出轨有小三了,她该怎么办?


  白百何是这么回答的,她表示她首先做的第一件事,便是检讨自己,是自己哪里出问题才会让别人钻了空子。

  并很坚决的表示,“我觉得这件事不会发生”

大秀了N久的恋爱后,主持人很感慨的说一句:陈羽凡真幸运,能够娶到你这么好的妻子。

话说,如今看那篇访问,绝对很讽刺,毕竟当时采访时,白百何表现的绝对是一个十足的好女人好妻子。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
关键词:陈羽凡白百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