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明星素颜太毁灭,董子健女友像他妈!

2017-04-13 09:15:46    环球娱乐网  参与评论()人

前段时间董子健陪老婆去妇产科的新闻爆出了,大家纷纷怀疑1993年的孙怡已经怀孕了。

  他俩不仅去了妇产科还和妈妈一起看别墅,这是要共筑爱巢啊!

孙怡虽然作品不多,但是脸蛋在小花里也算出众,有点像李沁,小脸蛋太上镜了,董子健是捡到宝贝了。

  小两口也是恩爱,在机场这种公共场合都要亲亲我我的。

  董子健无名指上的戒指也是闪瞎眼。

  不过这一切都不没有孙怡的素颜让人吃惊!

网友表示以为看到董子健妈妈了!说真的,这肤色还有嘴唇颜色,有点奇怪的鼻子和十分突出的颈纹。这真的是可爱清纯的孙怡吗?

这妆前妆后差距也太大了吧!比整容还恐怖!

我听到了心碎的声音,虽然不想承认,但是真的很多明星都属于上镜好看,素颜超路人的那种。像素颜也很仙的恐怕只有范冰冰、刘亦菲这种倾国之人了。

  董卿妆后气场强大,端庄气质。

还有很多网友追问口红色号是多少~~~

素颜真的是太幻灭了,下面一张看上去还不是纯素颜,因为眉毛是做过的,或者化好的。

可以看出董卿皮肤状态很差,不知道是不是休息的不够。面色又很蜡黄,总之很没精神。悄悄说一句,没化妆还把整个大脸露出来真的太不明智了。

  吴昕素颜后竟然和李维嘉更像了!

  刚起床的吴昕还有点迷糊:

  皮肤看上去问题不大,主要是休息不够,黑眼圈有点重。

  素颜的吴昕就是中年妇女,妆后的她还能当小可爱呢。

沈梦辰真的是太黑了,化妆用白一点的粉底液就能掩盖,素颜的话真的是只能黑到家。

章子怡脸部比例很完美,三庭五眼。即使五官分开看不一定最美,但是组合起来效果很棒。

  素颜的问题是斑太多了,不知道是不是晒出来的。

曾轶可的素颜真的是一言难尽,眼睛太小还下垂。

  看上去很路人很无辜。

  妆后就气场全开啦,简直酷到没朋友。

李艾素颜后最有魅力的眼睛不见了,这双眼睛根本不能勾引人心嘛!

  卸妆后戴上眼睛,很像书呆子。

  妆后明明是迷人的小妖精。

这些个血淋淋的例子告诉我们,真的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就算结婚了也别自暴自弃的当黄脸婆,未婚的更是要爱护自己年轻时的容颜。该减肥去减肥,要化妆的学化妆,另外服装穿搭也多学学明星多看看杂志。

再看一眼孙怡妆前妆后的对比图,谁还不能成为小仙女呢?

  想一想孙怡要是一直不化妆,能成为明星吗?

记得网上看到一组普通妇女拍写真前后的对比照,她们是民工、清理工、清洁工等,平时从不化妆,一直素面朝天的。连自己都不知道,我也可以如此迷人和美丽。

阿姨笑起来真的挺性感~~~

  怎么样,有没有信心倍增,说不定你也有张明星脸呢!

首页上页...1011121313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