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女星拍得最憋屈的吻戏,陶虹被伸舌头拍完生无可恋

2017-04-12 10:10:07    娱乐圈秘密  参与评论()人

赵又廷最近凭借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火以后,又上了《奇葩说》。大家都知道奇葩说的尺度非常的大。

在节目里蔡康永问赵又廷跟高圆圆接吻的怎么样?赵又廷很镇定的说到,只应天上有。这把狗粮撒得老扎心了!

看何老师的表情,真是听不下去。要不要在这么大庭广众下,大撒狗粮呢?别说在场听了,连看了视频的我都看不下去了。

后来大家又问了一些更加有爆点的问题,你跟杨幂接吻什么感觉?赵又廷一听这个问题马上就笑了。

赵又廷自曝自己在拍戏的时候会提前刷牙。但是在拍的时候杨幂并不想漱口,反而是想你漱个口,我是不是该吃个蒜呢?

赵又廷知道以后心里是崩溃的,这嫌弃到都闭上了眼睛。要不要这么狠,我漱口拍吻戏,你竟然吃个蒜。

从剧照来看还是很唯美的,但是到了两位主演的嘴里就变了样儿。幸亏已经看过了,不然真的无法直视这一段吻戏。

早年赵又廷跟阮经天曾经合作过,不知怎么的就亲了起来。后来阮经天说跟赵又廷接吻,口感有些单薄。

赵又廷这就听不下去了,挑眉正视道,这么说他有一点失望了?在接吻之前,他可是跟我说很期待的。

从图上来看阮经天很是享受,赵又廷反倒是害羞的低下了头。也怪不得,赵又廷在节目里一脸懵逼的表情。

在拍吻戏总会有一些尴尬的事情发生。比如说吻得丑。真的好心疼刘亦菲,这表情像是被猪啃了一样。

果然《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这部剧的吻戏就是靠着刘亦菲的颜撑起来,吴亦凡这吻戏真的有待提高。

有一些男星拍吻戏的时候还会伸出舌头。有很多网友们就曝出钟汉良在拍摄吻戏时,多次伸出舌头。

钟汉良在另一部剧里跟张俪演的对手戏,在拍摄吻戏时也是无一例外的伸出了舌头。这之前征得女星同意了吗?

同理刚和教主结婚了的anglababy也没有因此幸免。不知道黄晓明看到这部戏时,有没有醋意大发呢?

张铁林跟陶虹之前拍吻戏,强行被伸舌头。看陶虹的表情似乎有点儿尴尬,但是只想把这一条感觉拍完。

陶虹这眉毛挑得,估计是被吓到了吧。张铁林不仅伸舌头还要把陶虹的头强行掰过来,心疼陶虹30S。

看着陶虹拍完吻戏后生无可恋的表情,一点都不掩饰。然而最后就这样被播放出来,陶虹心里真是要哭得稀里哗啦的了。

首页上页...34566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
关键词:陶虹吻戏杨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