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Ella挺9月孕肚热舞 SHE成员看了直飙脏话

2017-04-11 09:00:54    环球娱乐网  参与评论()人

SHE成员Ella目前已经怀孕9个月,面临生产倒计时。和其他孕妇小心翼翼不一样,Ella相当的活泼,很难相信她是个孕妇。

1

4月8日Ella晒出一段视频,视频中Ella挺着大肚子狂跳自己的单曲《浑身是劲》,不仅没有落下一拍,而且动作也是相当炫酷,粉丝们直接看傻了:好想帮你扶着肚子。在微博中Ella喊话肚子里的儿子:劲宝哥你快出来吧!你妈太强了!

1

在Ella在网上晒出视频前,先将视频传给Selina和Hebe。Selina和Hebe看到狂舞的Ella,直接吓傻眼了,当即说了一句脏话:你这个疯婆子!

1

网友们对9月孕妇Ella狂舞的行为评价不一,有网友希望Ella要小心一点,肚子里的孩子受不住。有过怀孕经历的网友表示,这个看体质的啦,体质差点的孕妇的确需要小心,体质好的孕妇其实和正常人也差不多,工作生活什么的也很正常。

1

当年三个唱着《super star》的小女生,Ella也是三姐妹中第一个即将当母亲的成员。当年小公主Selina变成称坚韧勇敢的女偶像,酷酷的Hebe成为文艺女神,而男孩子气的Ella如今变得越来越有女人味,生活就是这样给人意想不到的反转吧!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
关键词:Ella热舞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