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貌美如花用来形容她们真的一点都不过分!

2017-04-10 09:08:52    环球娱乐网  参与评论()人

  Angelababy(杨颖)

五官完美,甚至已经成为当下流行的“整容模版”。baby大婚夫妻恩爱甜蜜,老公体贴爱情滋润,baby怀孕后也是容光焕发。

自从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微笑夫妇”Angelababy、井柏然苏到少女心炸裂.baby扎马尾妙变少女。

《微微一笑很倾城》Angelababy游戏婚服造型再曝光,一袭红装明媚动人的女侠贝微微惊艳亮相,展现柔情似水且不失英姿飒飒的灵动之美。

  Baby晒素颜照

已有5个月身孕的Baby素颜出镜,她将秀发扎在脑后,拿着一本书放在嘴前,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镜头尽显妩媚。网友看后纷纷留言点赞“素颜也很美啊我的天”“好美的妈咪”。

范冰冰美了十几年了,仍然是360度无死角,不论话题多多,美貌是毋庸置疑的。

杨幂与刘恺威离婚的传言传了一年,看样子还可能会传下去。当了妈咪的杨幂却少女味爆涨,而且今年还爱上了“下衣失踪”,走到哪一双细白长腿真是恍花人眼。

  剧版《三生》的极美仙恋

刘诗诗淡雅妆容出镜,自然光泽的肌肤十分漂亮,蓬松的卷发更添轻盈飘逸,气质灵动,清新唯美。

刘诗诗高挑身材,气质短发露一只耳朵“侧颜杀”迷人,从内散发出来幸福小女人的气息,有人爱的女人就是不一样。今年刘诗诗决定离开唐人,与吴奇隆开夫妻店。

唐嫣近年剧集不断也算是霸屏女星之一了,人气水涨船高。今年唐嫣罗晋公开了恋爱,恋爱中的女人当然是美的。

《锦绣未央》中,唐嫣不仅在和罗晋的默契配合中默默“发糖”,在颜值上也是提升到了新境界!

今年的“太子妃”张天爱且美艳,且帅气。貌美如花,还有一双女孩都艳羡的大长腿,难怪演个网剧也能窜红。

张天爱热裤大秀白皙美腿

娜扎颜值过人、完美的身材,还有无敌的招黑体质。“没演技没人品没代表作”,无论怎么样,她确实美。

“胡歌”前女友江疏影今年似乎成了“白富美”专业户。雪肤红唇再加上细白大长腿也是没谁了。

江疏影俏皮的丸子头,将飘逸灵动感演绎得恰到好处,举手投足渗透出满满的少女情怀。

16年的荧屏江疏影突然爆发,先是和前男友胡歌主演的《旋风十一人》,又主演了《好先生》。

  赵丽颖

赵丽颖的小圆脸,眼睛大大的很灵动,笑容也很甜美,属于可以笑到人心里的,妹子多笑笑,特美。今年暑假赵丽颖再次霸屏暑期档,不仅有去年热映的《花千骨》重播,还有《老九门》、《青云志》、《胭脂》等一系列新剧热映,算是新一代女星劳模了。虽然辛苦,她每回出镜都是意气风发颜值夺目。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
关键词:杨幂赵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