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林依晨拍强暴戏被扒衣服尺度超大 画面太残忍不敢看

2017-04-06 10:03:46  全聚星    参与评论()人

林依晨,是全聚星小编我唯一喜欢过的台湾女演员之一,她跟胡歌很像,都是很努力的人。

  在我们的印象中林依晨演的角色,要么是古灵精怪要么是轻熟女。

  最近看到几张照片,是她正在拍的电影的剧照。

看到这个照片,应该知道这个拍摄的过程很不容易的,林依晨自身称在拍摄新电影《神秘家族》时:“因为要在寒冷的泥泞中打滚,然后还要被强暴,那几天觉得自己很不堪。因为指甲缝里面的泥泞会一直提醒你这段经历,心理上的创伤更是难以除去。”听了也是好心疼。

剧中强暴片段掀起热议,林依晨被蓝正龙逼到草丛中不小心滑倒,对方随即上前抓起她的头发拉扯,并再次推倒在身旁的草堆中。她躺地挣扎却遭到对方双手抓头往地上狠砸,随后还企图将她裤子脱掉,气氛相当紧张。

她在半夜淋雨情况下被扒开衣服,当时天气很冷下戏却不盖任何外套,敬业理由感动了前辈惠英红,影片一出也被网友推到爆。

而网友看完幕后花絮影片,狂推林依晨的敬业表现,“敬业女神”、“零差评演员”“很认真的好演员”、“不同以往的角色,期待林依晨全新挑战”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