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胡歌赴美容貌大变,25天内变成这样,已然认不出来

2017-03-30 10:52:44  全聚星    参与评论()人

wuli胡歌作为演艺圈上进的好青年,胡歌最近决定暂别演艺事业,赴美游学。目前他已经抵达美国,预计他3月修习英文,7月到美国纽约大学修读电影导演课程。

  最近他到了美国容貌大变,全聚星小编都快认不出了!

照片中胡歌剪短了头发,蓄起了胡子,穿着略显随意,正低头玩着iPad。选择那么远的地方,就是希望有个机会能轻松的做回自己吧!只是很多网友表示一下子没认出来,不过还依然是粉丝心中的逍遥哥哥。

网友们纷纷心疼老胡:“老胡你是上课太辛苦了么,竟然这么颓废。”也有人评价国内光鲜水灵的胡歌出国也是放飞自我,清新不做作。

胡歌最新留学照曝光 胡歌出国留学25天时间放飞自我

胡歌赴美容貌大变,25天内变成这样,已然认不出来

据爆料,胡歌就读于圣何塞州立大学SAL语言学校的ATP课程,专攻语言预科,课时相对轻松,学费也便宜,印度人较多。学完后不能直接申请专业课程,还需要考取托福或GMAT等考试才能继续其他专业深造。因此, 这所学校不能直接读表演专业,和此前胡歌出国学导演课程貌似矛盾。

胡歌赴美容貌大变,25天内变成这样,已然认不出来

据了解,胡歌选择这所学校是因为性价比较高且有熟人照应,此外,这样也和蔡艺侬此前微博澄清胡歌此行赴美并非学习导演课程,而是打算先学好语言有所对应。

胡歌赴美容貌大变,25天内变成这样,已然认不出来

胡歌好像也挺钟爱胡子造型的,在《旋风十一人》中就是一位沧桑的胡子大叔形象。停工休息后也拍了一组胡子造型的写真,也许这才是胡歌心中想要的生活,做自己吧!

同样最近形象大变样的,还有《爱情公寓》中关谷的扮演者王传君,不羁的长发,长长的脸型加上略显文艺的胡子,也是有一股流浪艺人的感觉呢!

  难道最近都流行大叔风吗?

  说实话吴秀波的大叔范,全聚星小编觉得是无人可敌的!

  

更多精彩请点击新闻排行榜

首页上页...23455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刘敏丹 CN012)
关键词: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