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何炅诉演艺圈辛酸,却不小心暴露汪涵对他的评价

2017-03-23 09:23:18  鹿笙小记    参与评论()人

  何炅

在最新一期《向往的生活》中,何炅向前来参加节目的嘉宾坦白心声,诉说演艺圈的辛酸。

  何炅

  何炅

何炅说,做人、做艺人都不要去横向比较。不要为了夸一个人,去说别人。因为,你不知道别人是谁。

  何炅

  何炅

  何炅

  何炅

何炅还坦言,因为自己也被这样伤害过。如何伤害的,何炅并没有细说。

  何炅

作为娱乐圈里的老大哥,何炅这次也是倾诉衷肠,告诉新人们演艺圈的生存方式。其实,小编觉得何炅这句话说的很有道理,不只是做艺人,做人也是如此。小编就因为这个,多次吃亏,被人当枪使。估计,不少网友对此也深有体会吧?

  何炅

何炅,为此还举例说,有个记者曾为难汪涵。问汪涵,谁是湖南卫视一哥?

  何炅

  何炅

  何炅

汪涵不假思索说,何炅是一哥,我是他大哥。这个回应,令网友纷纷称赞,不愧是高情商。

  何炅

  何炅

  何炅

要知道,汪涵、何炅因为谁是湖南卫视一哥的事情,被不少媒体炒作。而不少网友,也纷纷站队支持。有称何炅是一哥,因为不论是修养还是知识水平,都比汪涵强。也有网友称汪涵是一哥,要知道汪涵可是多次救场,虽然学历不高,但主持控场能力比何炅强。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都基强 CN065)
关键词:汪涵何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