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母亲捡垃圾把他养大,颁奖礼一席话让嘉宾鸦雀无声

2017-03-21 10:42:28    牛晨曦谈健康  参与评论()人

2009年,一部电视剧《潜伏》火遍了大江南北,这部电视剧获得了第四届电视剧“华鼎”奖电视剧满意度调查第一名,第27届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第1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电视剧三大奖项,而剧中饰演男一号余则成的孙红雷,也凭借此剧名气大振。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孙红雷。

孙红雷出生在哈尔滨,1970年生人,其实最开始的时候,孙红雷并不是演员,而是一个喜欢跳霹雳舞的人。小时候的他比较调皮,上中学时经常晚上逃课,去跳霹雳舞,18岁那一年,孙红雷去重庆参加霹雳舞大赛,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后来,孙红雷被中国歌剧舞剧院发掘,进入了中国霹雳舞明星艺术团。

其实,了解孙红雷的朋友都知道,孙红雷小时候的家境贫寒,日子过得很苦,孙红雷曾表示:母亲靠捡垃圾把我养大。据了解,孙红雷家中有三兄弟,孙红雷是老小,小名三郎,当年孙红雷的母亲下班之后,要去捡垃圾贴补家用。有一天孙红雷的母亲轻声细语的对他说:三郎,你放了学也和妈妈一起去捡好吗?”孙红雷回答:“不,我要做作业。”但是他不敢看母亲的眼睛。那一年,孙红雷小学四年级。

孙红雷曾经亲眼看到母亲管别人借钱,被无情的拒绝,相信这一幕孙红雷一直都会记得。

后来孙红雷参加中央戏剧学院的补招考试,一个月将体重减轻了36斤,当年700多人考试,最终只有孙红雷一个人被录取。后来,经过孙红雷的努力,他出色的饰演了每一个角色,出色的演技,对角色到位的刻画,让孙红雷跻身一线男星的行列。

  孙红雷参加补招考试

孙红雷通过自己的努力赚钱成名后,2004,他特地把父母接到了北京,买了房子,当他把房门钥匙交给母亲的时候,他看到了母亲欣慰的是笑容。

2008年春节的时候,孙红雷的母亲因病,在孙红雷的怀里永远地睡着了。两年后,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上,孙红雷连夺多项大奖,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孙红雷说出了一席感人的话:首先我要感谢的是我过世的妈妈,她对我的电影表演特别关心,希望我能有所突破,今天希望她的在天之灵能够看到。谢谢。

下一页:传孙红雷与小沈阳打架 娱乐圈恩怨大盘点

周晓枫称,《三枪》剧组在郊外举行秘密开机仪式的当天,同是东北人的孙红雷拉上小沈阳,以及张艺谋的女儿末末等一干人等去喝啤酒和K歌。玩到晚上,两人有点喝高了,开玩笑的时候没把握好分寸,语言上起了冲突。孙红雷表达强烈的情绪时,自己用手使劲一砸桌子,正好砸到花瓶上,当场血流如注,他把自己弄骨折了。事后,哥俩好还是哥俩好,可惜拍戏受到了影响。

而此前,坊间传为同是腕儿的孙红雷与小沈阳谁也不服谁,直到两个人互相诉诸武力,造成孙红雷骨折。当时,对于打架传闻,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坚持否认到底,说两人是因为拍戏前的训练不小心弄伤的,还称所谓的爆料就是造谣。

孙红雷从80年代就在哈尔滨的道外区混,绰号“三狼”,霹雳舞跳的贼好。最近有一本畅销小说《黑道风云20年》,就是根据其早年混黑道经历为原型写的。作者孔二狗也是黑道中人。对东北黑社会掌故了如指掌。《黑道风云20年》中,不光把孙红雷写入,更有当红东北笑星小沈阳的踪迹。

在书中第四部四十节,黑社会大哥儿子满月酒,请来了后来上了春晚的东北二人转巨星做表演嘉宾。孔二狗特意标明了年份,2001年。笔者起先以为巨星为赵本山,中国当得上二人转巨星的除了他就只有小沈阳了。但是后面又补充了一句,以表演非正常人出名。这人是谁呢?

  吴宇森、周润发和赵本山、范伟都在拍《建党伟业》时冰释前嫌

被观众评价“数星星”的电影《建党伟业》不仅是集结了数十位明星大腕加盟,更成为明星冰释前嫌的关键之地。2006年吴宇森拍摄《赤壁》时,原定周润发出演周瑜,结果他临到开机忽然辞演,最后不得不由梁朝伟顶替,周、吴的关系也由此陷入僵局。《建党伟业》在天津拍摄时,剧组特意将吴宇森和周润发安排在同一天进组,硬是把两人之间三年多的坚冰给融化了。

赵本山和范伟这对春晚“黄金搭档”,在范伟拒绝再上春晚时就被传称两人之间早有矛盾,可是在《建党伟业》的拍摄现场,两人和好如初,谈笑风生。

  范冰冰赵薇不和传闻由来已久

据媒体报道,王晶于微博宣布与黄秋生,何韵诗及杜汶泽三人断交,删除联络电话。其实,明星之间对骂、打官司在娱乐圈内已屡见不鲜。探究明星不和的原因,今天就为你揭晓那些反目成仇的明星们。

赵薇与范冰冰不和传闻由来已久,虽然双方都曾表示彼此是好朋友,不久前,两人在2007年一同参加某慈善夜的一段带有“不和表象”的视频在网络走红,引发网友议论。有网友近日又在网上曝料称,当年在拍摄《还珠格格》时,范冰冰在剧组曾几次动手打了赵薇。“塞娅公主”张恒在做客山东某节目时也惊曝,当年拍《还珠格格》时,范冰冰在剧组曾当面把赵薇骂哭。

  张柏芝与王菲是大情敌

当年的“锋菲恋”如火如荼,因为张柏芝的介入导致流产,如今张柏芝和谢霆锋修成正果,如果当年张柏芝不去主动追求谢霆锋,也许“艳照门”之后,她也离婚了。

  两人金马奖颁奖台上泯恩仇

小S和曾宝仪纵然不算铁杆好姐妹,却也是关系不错的朋友。可是男友黄子佼爱上曾宝仪,两人瞒着小S发展恋情。小S找曾宝仪问事情真相,曾宝仪哭着向她发誓没有和黄子佼拍拖。但之后黄子佼给小S要求分手,并默认新欢就是曾宝仪。小S与曾宝仪正式反目!

  蒋勤勤被疑第三者插足

一部《乔家大院》让蒋勤勤陈建斌结缘,陈建斌称蒋勤勤为可爱的小虎妞。在拍摄尾声,剧组的一些人发现他们之间的感觉已经有点非同一般。拍完不久,陈建斌和蒋勤勤谈上恋爱了,同剧组的一位演员认为:陈建斌和蒋勤勤很投脾气,两个人都很热情、实诚,陈建斌刚中有柔,不乏柔情,蒋勤勤则是柔中有刚,非常坦诚。陈建斌与女演员吴越本是一对恋人,这早已是娱乐圈一个公开的秘密了。陈建斌是在2000年拍摄由自己编剧的电影《菊花茶》时与吴越相识并进而相恋的。几年来,陈建斌与吴越对这段恋情一直保持低调。有传陈建斌与吴越分手,原因就是蒋勤勤。

  江美琪与王心凌是情敌

江美琪和吴克群的爱情长跑,因为两人不愿意坦白承认而一直让人感觉扑朔迷离。前段有消息传出两人的感情遭遇第三者插足,而这个第三者就是在台湾有“可爱教主”之称的王心凌。吴克群更是在自己的新歌中表达了对王心凌的怜惜。

  两人因抢台词结仇

林志玲和赵薇因为一部《赤壁》而相识,但也正是因为这个机缘,让她们成为争风吃醋的一对。原因就是林志玲不服自己的花瓶形象,在片中只有两句台词,而对方却有大段的戏份。不过,演技都很好的二位,在公共场合却有着天然的默契。

  已经和好

1988年,钟楚红与张曼玉合演了一部《流金岁月》。戏内戏外,两人因兴趣接近、性情相投,早就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友。后来张曼玉与尔冬升拍拖,钟楚红在一次专访中,不经意踢爆了张曼玉经常在男友家中过夜,两个美女因此翻脸。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
关键词:孙红雷孝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