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14岁成模特, 24岁成千亿媳妇, 8年生4胎成人生赢家

2017-03-16 11:15:55  剧能说    参与评论()人

娱乐圈是一个十足的名利场,在这个地方,可以接触到娱乐界和商界等领域的大人物,对于男星来说,如果能抱得一个富豪美人归,那就是一辈子无忧了,比如“唐僧”迟重瑞,而对于女星来说,嫁入豪门的更是普遍,比如李嘉欣嫁给许晋亨,奶茶妹妹章泽天嫁给了刘强东等!

对于奶茶妹妹来说,她嫁给了大自己19岁的刘强东,当真是令人无数人梦碎,不过对于她自己来说,就是一夜之间成为了人生赢家,目前刘强东的身家在600亿左右浮动,不过相较之下,徐子淇是更大的赢家!

徐子淇的丈夫是香港富豪李兆基的儿子李家诚,为此她更是被称为“千亿媳妇”!

徐子淇14岁就正式出道,而她的出道方式是模特,一个14岁的模特,也当真是不容易,17岁之时徐子淇正式进入娱乐圈,24岁之时嫁入李家,成为了豪门贵妇!

徐子淇和李家诚相识之时,她年仅15岁,而李家诚比他大了11岁,也当真令人难以置信,李家诚怎么会看上一个15岁的少女,最终到了22岁之时,徐子淇终于答应了李家诚!

2年之后两人正式结婚,他们的婚礼耗资高达7个亿,被称为“世纪童话婚礼”,公公李兆基更是送上了价值3.5亿的私人飞机作为礼物!

结婚之后,徐子淇就离开了娱乐圈,专门在家生孩子,在8年的时间里总共生下了4个孩子,而如今,徐子淇依然在等待第五胎,而公公李兆基对此也是非常满意,他为此包了10个亿的红包和3幢别墅,并给孙子送了一艘游艇,此外他更是送出了数千万红包给员工!

而如今的徐子淇在李家也是相当有地位了,加上老公李家诚也是对她恩爱有加,正所谓有夫如此,妻复何求!

更多精彩请点击新闻排行榜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刘敏丹 CN012)
关键词:徐子淇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