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8年错爱被芒果台封杀 如果曾做对选择 一姐就是她

2017-03-15 11:00:08    娱乐星星浩  参与评论()人

最近最火的消息莫过于谢娜即将离开《快乐大本营》准备出国进修设计专业了!虽然谢娜在节目里争议不少,但是缺少她大家确实缺少了很多欢乐,而且快乐家族也四分五裂了。

但是另一当务之急是,谁来接替谢娜。这不单单是谁来主持《快乐大本营》这么简单,更代表着谁将要顶替谢娜成为芒果台新任一姐。曾经一姐李湘正是主持快本发家,而谢娜接捧李湘也是从快本先发力。

可能很多人都提议沈梦辰,但是毕竟主持功力一般,黑料炒作到时十足十的多,如果她入驻快本成为一姐,芒果未来十分堪忧啊!

其实曾经有一个人离“一姐”宝座那么近,但是就是因为做错一个选择,人生走向了另外一个方向。这个人看照片应该很多人都觉得眼熟,她就是孙骁骁。

刚出道时的孙骁骁素有小李湘之称。毕竟孙骁骁不仅外貌出众,更是顶尖学府中传毕业生。简直正是芒果台正需要的。于是也是按照李湘的模板大力培养孙骁骁。

想当年孙骁骁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新人,但是芒果台却放心让她在多档节目里挑大梁,从《娱乐无极限》到《节节高声》,《快乐男声》,更是为她安排演戏,势必要培养出一个本土全方位艺人。

像曹颖等在芒果台有地位的主持人都前来为孙骁骁专门搭档,为她提升名气。她仅仅用了2年便收获了谢娜李湘5.6年才能得到的重用。显而易见芒果台有多看重她!

然而一切的名气和重用却一夜之间全部消失,这一切呢,只因为她错爱了一个男人,而且一爱就是8年!这个人大家也熟悉,就是曾经出走芒果台转战荔枝台的李响。

都说陷入爱情的女生智商为零,这话一点都没错。孙骁骁为了李响甘愿放弃自己在芒果台打拼的一切。

根据李响2014年参加录制《男左女右》时的自爆,俩人当时已经在一起6年,可以推断俩人2008年在一起。那时候正是她事业上升辉煌时期。而那一年她因为主持《挑战麦克风》邂逅李响,从此人生开始转折。

因为和李响恋爱,直接导致了她被芒果台封杀。据悉,芒果台原本给了孙骁骁的选择机会,在事业和爱情之间二选一。毕竟曾经芒果台也重金培养了李响彭宇等人,但是他们却都纷纷拆台“叛变”到竞争对手那里,想想也知道芒果台有多气愤。好不容易培养的女主持却还跟对方恋爱,难免不多心孙骁骁总有一天也会离开。

  曾几何时俩人也是恩恩爱爱各种撒狗粮让人羡慕。

  李响甚至还现场求婚许诺她一个公主般的婚礼。

就在大家等着听好消息的时候,李响出席好友新书发布会时却爆料自己单身。更是被卓伟拍到和神秘女子当街亲密,疑似新恋情曝光。

孙骁骁也因此遭受到了不少打击。一头扎进剧组不见踪影,但是却在荧屏上很少看到她究竟忙了些什么。反而是绯闻越来越多,从郑凯到苏醒再到林佑威。更是而后为了求曝光各种跟明星“套近乎”,但是至今也没有干出什么名堂,还是在剧组跑龙套。

曾经为了爱情放弃了芒果台大好前程,但是付出8年却竹篮打水一场空什么都没得到。没有芒果台的庇护,孙骁骁如今也只能在各大剧组打打酱油,再无风光。如果当初没有做错选择,现在早就是湖南一姐了。哪里还有后面的李莎旻子,沈梦辰的事。不知道她有没有为此后悔啊?!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