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张翰耍大牌被吴京换掉他饰演的主角,彭于晏上位

2017-03-15 10:49:32  心灵的眼睛    参与评论()人

自从和郑爽一起参演《一起去看流星雨》,张翰这个霸道总裁的标签算是给贴上了,后期戏路一直都在这个霸道总裁的设定上没有偏离过,很多人都因为他和郑爽的恋情各种觉得张翰就是一个渣男,而张翰背后还有一些事情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

张翰看似很圆滑,做事也很霸气,但是他曾经因为一部戏得罪过吴京,那个时候吴京的《战狼》打算邀请张翰来一起参与演出,因为角色的需求,吴京要求张翰对坦克做一定的了解,所以特意想让张翰去学一点,没想到张翰在知道这件事情之后,直接以自己太忙为借口,把吴京让他演的戏给推掉了。

武打星出身的吴京脾气一直都比较刚直,哪里受过这样的气,一怒之下就直接找来了彭于晏来代替,不过这件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很快张翰在娱乐圈“不敬业”的名声就落了下来。

这件事情还不算完,很快张翰就和古力娜扎公布了恋情,因为郑爽的正面形象,让张翰和郑爽的分手遭来了很多网友的抨击,再加上这个新女友古力娜扎也是一个招黑体质,这两个人一宣布恋情,娱乐圈简直一大堆的人跑去微博下面留言炮轰。

而当初他推掉吴京导演的戏的事情也被扒了出来,虽然他事后解释说自己拍的一些戏以及自己做导演的一些戏都需要很多的事情,所以才会推拒角色,但是这样的说辞网友们却完全不买单,张翰后路难走。

下页精彩推荐:从要步入婚礼到分手,爽妹子爆内幕,张翰曾一度发疯般难以接受

随着娜扎与张翰在一起,爽妹子就又一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关于两人的当初为何分手,也一直未有定论。2014年,参加上海电视节的爽妹子突然间提出分手,并且是单方面的提出,这一时不仅惊呆了众网友,也让正在参加《花儿与少年》的张翰一时慌了神,如疯了一样。

在第二季时,许晴曾亲口对爽妹子说,张翰说他一辈子最爱的人就是郑爽,那么问题来了,如此相爱的两个人,为何会突然间分手呢?

在《花儿与少年》第二期的彩蛋内容就是关于两人过去的那一段感情,节目组也是胆儿够肥,直接向爽妹子抛出这样的问题:你觉得导游张翰在第一季中表现怎么样?对于小心翼翼的记者,爽妹子大方作出回应,大赞张翰是非常有责任心的一个男生。

接着胆儿肥肥的节目组抛出了第二个问题:你觉得张翰还有没有需要改进的地方?爽妹子也是以一种了解彼此的口吻大方回应,在他生活上,很多事情都不是本人出面处理,所以节目上的他处理事情难免有些架子,但关键的的回答到来了,“我觉得他做的很好了”。

爽妹子一直以小仙女般被网友所喜爱,她说自己工作累了也不会亏待自己,勤劳一点点就可以做到,平时喜欢给自己做魔 薏荷 叶餐,有了体力这样拍摄过程中就不会力不从心了,才可以让自己更加投入到角色中,这样的安排,这样的身材,让小编都羡慕了,偷偷佰度了下做法,果然有效果呢,短短一个月就达到了自己理想的身材了,希望以后不也可以像爽妹子一样做一个坚持到底的人。

爽妹子爆分手时,正是第一季《花儿与少年》的节目录制,而那时就在的许晴自然能轻易感受到张翰的情绪变化,在第二季时她向郑爽表示张翰那时说过爽妹子就是他一生最爱的女人。无奈却依然微笑的爽妹子这么说的:最爱的人然而永远不会在一起。许晴还透爽妹一直不接当时疯了般的张翰打过去的电话。

虽然事隔那么久,但谈起这件事也依然让网友唏嘘不已,如今张翰有了古力娜扎,爽妹子也有了自己的新生活,不过关于分手两人也未明确作出回应,不过也不难总结,分手原因有以下几点。

  分手原因一:爽妹子自卑

分手原因二:张翰暧昧李菲儿

  分手原因三:爽妹子想结婚了

正如爽妹子自己说的那样,最爱的人然而永远不会在一起,可能明星的爱情就是这样吧,很美好却又会无法避免让彼此相爱的两个人受伤害。好吧,还好小编只是一个普通人,还是希望拥有简简单单的爱情吧,平平淡淡,过着小日子,相守到老。那么,你眼中的爱情是什么样的呢?评论区分享下吧。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