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阿娇为啥会同意陈冠希拍那些照片? 她的回答让人惋惜

2017-03-14 10:17:32  扒卦圈子    参与评论()人

阿娇,全名钟欣桐,现今35,祖籍广东,1981年1月21日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华语女子演唱组合Twins成员之一。2000年签约英皇娱乐公司,与蔡卓妍阿Sa组成演唱组合“Twins”,一出道即大红,并成为香港出道十年最长寿香港女子团体。以歌曲《明爱暗恋补习社》出道,并顺势进入演艺圈。

单从演艺天赋和实力来讲,“玉女”阿娇是不错的艺人。Twins组队多年,长红不衰,阿Sa、阿娇一动一静,完美搭档,这对可爱姐妹淘,少了谁都别扭。没了阿娇,阿Sa常感孤单。Twins在音乐市场上尚有不错拓展空间,两人的粉丝无数,而在电影事业上,25岁的阿娇也正努力实现从青春偶像到实力演员转型。但人在做,天在看,因“宴照事件”轰然来袭后让她的奋斗戛然而止,实在可惜。

“玉女”不仅是经纪公司给阿娇的枷锁,也是喜欢她的粉丝们对她想当然的“成见”。她模样的确可爱,也很受小朋友喜欢,在国人的眼里,长得漂亮又乖巧的女孩就应该是出入都“笑不露齿、轻移莲步”的邻居女孩。当这些人前清纯的女艺人不再清纯后,人们开始激动,甚至是变得愤怒。

自从08年发生“宴照事件”后,阿娇的人生遭遇了自出生以来最大的一次重击,这凌空的一记闷棍,让她在多年时间内都一蹶不振。外界的封杀、同行的冷眼、粉丝的误解……都让“玉女”刚启航的璀璨人生瞬间跌入谷底。

再提起那段不堪回首的记忆,面对采访时的阿娇已经无谓的直言道:“这真的很难熬,所以我会去学跳舞、学功夫,学各种东西填充时间。当然,绝大部分时间还是闷在家里,甚至有过十分极端的念头。”

“我那时候曾经想离开这个世界,但这个念头很快就打消了,因为我是一个很负责的人,如果我出事的话,那我家里人怎么过,所以这个念头很快就没有了。”

阿娇还透露,曾经像张柏芝一样在飞机上巧遇陈冠希,当时两人本来坐前后座,但她立刻换位置,因为不知道要怎么样面对男方,结果陈冠希就在飞机上写了一封很长的道歉信,她觉得:“迟来的道歉信好过没有,对我来说都是个安慰。”

接着又被问及当年为什么会原因拍这些亲密照?阿娇称,陈冠希是自己最喜欢的男朋友,拍“宴照”是怕失去陈冠希,并在他的诱导下拍摄的。唉~~陈有这样的癖好,我也是无话说了......

近日,阿Sa和阿娇现场某活动现场,主持人和姐妹俩聊起了感情问题,然后两人滔滔不绝,阿Sa开玩笑说:“妈妈和爸爸恨不得我永远别嫁出去”,然而阿娇的回答令很多人感到吃惊,总结自己嫁不出去的原因,她竟然说:“我就说可能我嫁不出去都是因为我妈。因为她很多要求,比我更多。”

呵呵,对于阿娇你总结的这个自己嫁不出去的原因,我只想说十个字:娇娇,你真是说的太对了~~

下一页:阿娇一直单身,原来真的是放不下陈冠希?

阿娇原名钟欣桐,著名的twins组合中的成员之一,如今的阿娇已经逐渐走出了当年“艳门照事件”的阴霾就在去年在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中有精彩的表现。

阿娇一直单身,原来真的是放不下陈冠希?拍照片也是情非得已

2008年发生的照片泄露时间,圈内众多女性成为受害者,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张柏芝和阿娇,张柏芝也为此付出了代价,生了两个儿子还是跟谢霆锋离婚了,谢霆锋宁愿选择离婚两次的王菲都不接受张柏芝,看的出来当时照片的影响有多大。

阿娇一直单身,原来真的是放不下陈冠希?拍照片也是情非得已

其实阿娇后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过,自己当时只是谈一场正常的恋爱,当时心里只有陈冠希,所以当时拍照片也是情非得已。

阿娇一直单身,原来真的是放不下陈冠希?拍照片也是情非得已

阿娇还说陈冠希很会哄女孩子开心,哪怕是他发来的一条短信,她也会开心很久。娱乐圈水这么深,谁还没有个过去呢?何必揪着此事不放呢,人家只是谈了场恋爱而已。

阿娇一直单身,原来真的是放不下陈冠希?拍照片也是情非得已

刚出道的时候,公司对她定位是继周慧敏和张柏芝之后,香港难得的清纯女星。可是一夜之间臭名昭著,想想真是惋惜。

阿娇一直单身,原来真的是放不下陈冠希?拍照片也是情非得已

如今的阿娇即使参加节目也没有了往日的自信,总感觉一副自卑的样子,希望阿娇能早日找到属于她的幸福吧...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
关键词:阿娇陈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