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一夜爆红公布恋情 他疯还是公司疯?

2017-03-08 10:43:08  下班时间    参与评论()人

作为一只专业单身狗,八八每到 3 月总会有一种 : 春天来了,要发生些什么的错觉,毕竟是桃花盛开的日子。可直到春天都过去了,什么也没有发生。

但是对于广平王任嘉伦来说,这个春天真的好多事哦,上个月新剧热播拿下百度娱乐搜索榜双榜冠军。

  这个月没过几天,随便看一眼热搜,就发现他又搞事情了:主动公开恋情。

前面是浪漫的告白,携手漫步风霜雨雪,后面直接公布女友姓名,大方示爱。只不过,直接公布姓名的方式,怎么有种宣示主权的感觉?

很多人觉得任嘉伦这次不过是想给女友安全感,毕竟许多粉丝觉得女友聂欢在自己微博里借狗宣誓主权: 16 年 3 月 7 日,一年前开博与任嘉伦互动。

到后来,狗爸(任嘉伦)经常工作忙聚得少,舍不得粑粑的除了狗估计还有狗麻麻。

微博里,任嘉伦经常回复这个微博,让粉丝更加坚信任嘉伦不会自己用大号评论小号。

面对这个微博阶段性公开发博思念狗粑粑(任嘉伦),许多粉丝觉得女友所做欠妥,真的想他就发微信打电话啊,发微博给谁看呢?

也有粉丝苦口婆心跟博主讲道理:任嘉伦好不容易从默默无闻到崭露头角,此时正是需要粉丝支持的时候,感情的事情还是低调点。

不管之前是不是粉丝瞎操心,但这次的恋情公开的确不是娱乐圈常有的套路。甚至有粉丝说,昨晚就知道他要公开。

以往明星公布恋情 80% 是因为被拍到了,比如广平王的蓝 CP 建宁王秦俊杰,与杨紫的恋情也是被狗仔拍到了很久。

所以这种不打自招的,真的不多见啊。粉丝们瞬间沸腾了,许多人跑到任嘉伦经纪人那里,大写问号脸:他疯了还是公司疯了?

粉丝阵营也有一种三方割据的态势:女友粉;事业粉;剧粉。女友粉们当然心痛,这主权宣示的太坚定,广平王妃们的梦就这样碎在了春天里。

  甚至有粉丝选择脱粉,

一些剧粉觉得,这么急着公布不合时宜,毕竟大家沉迷的是大唐农药这部剧,现在 2 还没播完,剧迷怎么正视广平王?

当然还有更多的事业粉,操心他作品还没有几部,地位也没有稳固,公布恋情会损失大量粉丝,限制发展。

毕竟,粉丝觉得他不公开恋情也不会有人能影响他们的爱情,但是公开了却极容易影响他自己的流量。毕竟杨紫可以给秦俊杰带来流量,聂欢只能给他带走流量。

  更有粉丝直接表示,这次的举动只会让他 " 高楼 " 塌为平地,

不过也有多的人,还是在微博下祝福他们,微末之时女友不弃,欲红之际不忘女友,这样的男人有担当。

而他的女友聂欢由于半圈内半圈外的身份,也是让人好奇。之前有媒体扒出,从微博互动看聂欢大概是上海人。

  (截图出自橘子娱乐)

聂欢与任嘉伦此前合作过《通天狄仁杰》,这是任嘉伦开启演艺事业的第一步戏,也是聂欢唯一被披露的影视剧。

  现在依然能看见当初拍摄《通天狄仁杰》时,任嘉伦的微博互动。

后来,转型为幕后经纪人,通过别人的微博可知,所提到的欢经纪应该就是聂欢。

不过按照任嘉伦相恋五年的说法,两人起码相识在 2012 年前后,微博搜搜发现,2011 年起任嘉伦(曾用名任国超)就和聂欢在一起练舞。

  16 年生日时,聂欢也没有缺席,

  而在关八,还有人翻出了聂欢 ins 里的图片,

  背景和任嘉伦自己微博里的一样,都是青岛海边:

  还有刚刚说的任家的胡萝卜这只狗狗友情出镜

之前,采访时就有人问起过任嘉伦喜欢什么样子的女生,当时的回答明明就是在做语言版素描嘛:笑起来好看的女生。

看看聂欢和任嘉伦在一起的合照,的确是笑的够开心,虽然八八作为单身狗不懂这种感觉。

不过感觉拍照姿势永远如此:两边牙痛 ……

  (左一)

比剪刀手

  (右一聂欢,右耳任嘉伦)

吐舌头

  只是,任嘉伦之前采访时,也亲口说过,向往平淡的爱情,彼此一直相伴。

但是,将原本逐渐退到幕后的女友,重新拉回到众人视线中,却让人匪夷所思,很显然女友并不是要趁机出名,不然也不会一众曾经的微博号都停掉:聂欢 322、聂欢 Joyce,包括 ins 也是停在以前。

  但从仅留的微博(CHAHJC)来看,又似乎是在记录着曾经的时光。

有网友就说,这次的公布是迫于两方的压力,一边是女友的期待;另一边是私生饭的逼迫。

不过,不管怎么说,绝大部分粉丝估计都是从广平王开始关注任嘉伦,五年前,诚如网友所说,可能不会看上他,这样一想不知道广平王妃们是否能舒缓心口的老血。

  看看多年前的任嘉伦(任国超),因为腰伤他早已放弃了乒乓球之路。

在自己明星梦的路上进击着,先后参加过《名师高徒》《先声夺金》《歌舞青春》

  那个时期的画风,真的是一言难尽:

2010 年,还参加了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成为全国 300 强,同期比较有名的是陈翔、武艺等,当时画风这样:

2011 年借《中韩造星计划选拔赛》 ,加入中韩组合担任队长,去韩国学习,当时的画风是这样的:

前期:

  后期:

总之,得亏广平王这次造型好,才让他收获一堆芳心。搁以前的他,谁看谁知道嘛。

这波公布恋情,让人看不透,但还是希望 5 年感情别被舆论所左右,坚持平淡相守也是一种幸福。八八还想认真的提醒妹子们,擦亮眼啊!每一个杀马特少年都可能是枚帅哥啊,早下手为强!!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