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她曾不顾23岁年龄差 痴恋著名演员 如今终获幸福

2017-02-28 09:15:36  漳州快讯    参与评论()人

儿时的电视剧中,总有几个难以忘怀的女神。

null

  但很多女神要么随着岁月老去,要么随着时代渐行低调。

看看她的照片,你的脑海中还有印象吗?

null

  没错,她就是00年代经常出现在电视剧中的著名演员——杨若兮

看过《康熙微服私访记》和《尚方宝剑》的伙伴们,一定无法忘记她。

null

而她的丈夫,就是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看起来很酷的“擎苍”的扮演者——连奕名。

null

岁月不饶人,但今天看来,杨若兮似乎还能保持着当年的颜值,依然美出了自己境界。

null

  虽然1980年出生的她,实际年龄已经37岁了!

杨若兮作为童星出道,15岁就拍摄了第一部电视剧《男孩女孩》,青涩出道。

null

1998年,刚刚成年的她就遇到了生命中的第一个贵人——张国立,在张国立的提携下,她参演了著名的《康熙微服私访记》,获得了不少名气。

null

她的古装扮相极美,演技也不错,颇受张国立赏识,他的很多戏都会邀请到这个冉冉升起的新星。

在张国立主演的两部电视剧《财神到》、《康熙微服私访3》中,她多次惊艳亮相,获得了不错的人气。

null

  在《康熙》系列,她是“皇上”最疼爱的小女儿了!

null

  于是00年代初,还显稚嫩的杨若兮,已然成为最炙手可热的“花旦”!

与陈道明、李雪健、斯琴高娃等合作的《尚方宝剑》,那时候电视机收到的频道较少,台里经常播这个。

null

  还有经典的《大醉侠》,小学夏天的回忆。

null

  大制作的《秦始皇》,有张丰毅、刘威参演,可见分量之重。

null

当然,还有那部《福星高照猪八戒》,在剧中她不顾淑女的包袱,为了拍戏扮丑,也是十分敬业啊!

null

  看看当年的剧照!

null

虽然古装剧为她撑起了事业,但她似乎也陷入了自己的套路。观众似乎都已习惯了她古色古香的样子,无法接受其他戏路了.....

杨若兮被称为“最真实女神”,她没有林黛玉的清高孤傲,也没有王宝钗的八面玲珑,看似不够完美,却非常真实,仿若邻家。

null

  然而,在女神背后,她的感情故事却更加为媒体所关注。

因为“老少恋”+“古装女神”的搭配,永远是一个火热的话题。

null

  或许是因为长期出演古装剧的原因,她挑选伴侣的眼光也显得很独特。

2005年,杨若兮与演员刘威的恋情被媒体曝光,一时引起哗然。

null

  因为1957年出生的刘威,比杨若兮大了整整23岁!

刘威也是电视剧的熟脸老戏骨,他出演的很多片子也是时代经典。

null

《唐明皇》,满满的时代感,没错,他怀里抱的就是大幂幂!那时的大幂幂好像只有4岁的样子。

null

  93版《三国演义》,感觉已经好遥远了!

null

  《江山风雨情》,饰演李自成;

null

总之,都是些辈分很高的角色。所以人们很难把他和十分青春的杨若兮联想到一起。

null

据传,两人的恋情虽造到众多解读,却也维持了多年,一度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私下里他们甚至早以“老公老婆”相称了!

null

可是2007年,在一场电视剧的开播仪式上,杨若兮突然情绪失控,后来媒体才挖出,她与刘威近八年的感情已终结....

null

  虽然她还抱有幻想,但不久后,刘威便传出已在异国他乡成婚的新闻。

在娱乐圈中,刘威被称为“高龄”单身汉。他曾经与何晴相恋5年,后来又与杨若兮相爱7年,结果都以分手告终。

null

特别是与23岁之差的杨若兮的这段爱情。虽然当初被很多人不看好,却也想不到会是以“刘威出走”的方式结束。

null

这场情上一度让她遭到很大打击,三个月没有承接任何工作,甚至一度被传出需要心理医生。

null

  自此以后的杨若兮,越发低调,儿时的古装女神似乎慢慢淡出了....

然而幸运的是,到2009年,她与演员兼导演的连奕名相识,不久后便开始了新的感情。

null

提起连奕名三个字,可能很多人是陌生的,但如果你经常在家陪老爸看各种抗战剧,就一定会熟悉了。

童年阴影《一双绣花鞋》,有孙俪参演;

null

  与刘烨合作的《血色浪漫》;

null

  《热血忠魂之独行侍卫》,也是陈思成早期的作品;

null

  看看“疯子”的古装画风;

null

  作为导演身份,翻拍的经典电视剧《野火春风斗古城》;

null

  以及《中天悬剑》,爸爸们最爱看!

null

  号称《亮剑》姐妹篇的——《大刀》;

null

  自编自导并主演的《雪狼谷》,不错,这个吊;

null

  让人意外的是,连奕名还出演过著名的《赌神2》;

null

他们的这段感情也为杨若兮带来了扩宽戏路的机会,她也渐渐抛开了古装,有了新的造型。

看看女神在《雪狼谷》中的扮相;

null

以及多年前的《北平往事》,和韩雪搭档,这个服装似乎有点违和.....

null

  十年后再次与张国立合作的《赶走你的忧郁》;

null

  还有电影《交锋》,合作翁虹、黄维德,饰演一个心理医生。

null

2013年,与邵兵、林好联袂主演电视剧《石光荣的战火青春》;

null

人们说长得好看的人换个发型也美,而长得漂亮的演员,当真是hold得住任何造型。

null

2011年,杨若兮与连奕名终于携手走进婚姻殿堂,由于两人都作风低调,以至于很多人得知两人的关系时,都会惊叹:天呐!杨若兮居然是连奕名的老婆!

null

  婚后的小女人往往是最幸福的,步入新的阶段,一切似乎都变得云淡风轻了。

孩子和丈夫,取代了曾经的shopping和韩剧,成为自己最热衷的话题。

null

  1980年出生的她,虽然已经37岁了,但依然明媚如少女。

null

  微博上的她也变成了晒娃达人!

null

  在以产出表情包为主业的娱乐圈,她也丝毫不落后。

除了照顾家里,她也能兼顾着拍戏,一如既往的低调,从不胡乱炒作。

婚后剧作《狼烟》,根正苗红的感觉。

null

  以及2016的最新作品,同样风格的《星火燎原之云雾街》。

null

  即使曾经受过伤,也不算大红大紫,但把握住人生的当下才是最重要的。

岁月的沉淀会让人领悟到生活的真谛,向前走,一切都会好起来。

null

  愿曾经的女神越来越好!

关键词:杨若兮连奕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