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明星是如何宠粉丝的?陈伟霆李易峰这么做

2017-02-27 10:36:42    萌神木木  参与评论()人

每一个女孩子心中都住着一个暖男,温柔,可靠,用心呵护自己。但在这个直男癌盛行的世界,好多时候妹子们只能对着别人家的男朋友感叹。

所以,中央空调这件事情,就不得不由wuli爱豆勇敢的担当起来了!还好,爱豆们并没有让小仙女们失望,这一个一个的不仅撩妹技能满分,暖心指数更是破表。

接下来小木就为大家盘点一下那些让妹子们热泪盈眶的爱豆的暖心行为!

说起暖心,陈伟霆可是当仁不让可以排上名次。

圣诞节送苹果,元宵节送汤圆,最重要的是情人节还送玫瑰。这妥妥的就是男盆友的标配啊!

而且这不是他第一次如此用心的对待粉丝,担心粉丝碰到头立马用手护着,这才是制胜绝招,如此暖心的行为怎么可能不让小迷妹们动心呢?

说起护头,就不得不提摸头杀了,我们塘主张翰可是一把好手,节目中又是送衣服又是摸头杀,温柔的都能滴出水了。

可能有人最初和小木一样表示怀疑,这难道不是作秀吗?

在舞台上可能是作秀,但在舞台下呢?扶起绊倒的粉丝,一次偶然,两次就可以看出,wuli塘主是真心爱他的塘主夫人们。

经小木判断,五颗星!

面对中央空调男友,有如此多的情敌,不知道真正的塘主夫人娜扎会不会表示嫉妒呢?

  说起暖男,粉丝面对李易峰的时候可是如沐春风。

偷看陈乔恩手机,摸黄磊耳朵,只有三岁不能再多的李易峰对待起粉丝可是直接成长为爸爸男友级别了。

看看这回答,小木也被狠狠的暖了一把!

最近终于结束行程回国的李易峰,明明早已疲惫不堪,却依然接过粉丝们递来的本子,一个一个的认真签名,实力宠粉暖心boy啊!

还有wuli小绵羊,他是从来不收粉丝的礼物,只接信。而粉丝给他的信他也是一封一封的认真阅读。

  甚至还在微博上晒出粉丝的来信,希望和粉丝们共同进步。

  陪着偶像成长,这不是粉丝们梦寐以求的吗?

说起信,就又不得不提大凡凡了。

从小生活在国外的吴亦凡虽然有一手小学生的字,但这依然不能阻挡他回馈粉丝的心。

一笔一划把对粉丝的爱和感谢都写在信中。

暖心指数爆表!小木赞一个!

  爱豆都如此暖心,nili脑公又怎么会甘于落后呢?

如今演技上升的大幂幂首当其冲,为了满足粉丝们要签名的愿望,直接半跪在地上。

  只是一个小细节,但我大幂幂的中央空调属性已经无可掩饰了!

赵小刀的刀子嘴虽然让人哭笑不得,但对待粉丝可是妥妥的豆腐心。

粉丝送了一双水晶鞋,可把她嘚瑟坏了,在微博上各种晒。

粉丝送的就是不一样,比高级定制还要高级!

陈乔恩虽然经常在微博上发牢骚,但对待起真心爱她的粉丝那真是“情深深雨蒙蒙,只有粉丝在你眼中”。

粉丝为她庆生,她可好,豪迈的带着粉丝去酒店吃香的喝辣的,甚至亲自为粉丝盛汤。

  小木也要这样能带我胡吃海喝的爱豆。

这一个个走到哪吹到哪的中央空调们,暖心指数高达五颗星,粉丝们笔芯!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