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娱圈零绯闻夫妻,毕业典礼求婚,今有爱的结晶了

2017-02-21 11:10:09    娱史通鉴  参与评论()人

  今天小编一大早起床就刷到了一份“豪华级狗粮”

结婚3年多,一直被认为是圈内最低调的“神仙眷侣”——王雷&李小萌这对夫妻宣布怀孕啦!看得出来李小萌的肚子都有好几个月了,说起来这二位也是真能藏!

在春节期间,就有粉丝在机场偶遇王雷和李小萌两人。虽然画质渣,但是也看得出雷嫂的肚子挺不小了;

不过最早还是在去年10月份金鹰节的时候,就有眼尖的人猜测过雷嫂怀了!原本是小巧瓜子脸的李小萌看得出来脸蛋已经有一丢丢开始浮肿了,这基本是怀孕前期常见的特征;

之后小萌晒出的自拍照也看得出来确实比之前胖了一些,脸部总是肿肿的;

之后李小萌去年末在给王雷34岁庆生时写的微博就更加令人想入非非了。回想起来,雷嫂这个礼物,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实在是不能更“贵重”了!不但让王雷“身份”升级,而且从此他的肩上更是多了一份沉沉的责任。

说真的,这两人还真能藏!虽然早就被网友们看出各种蛛丝马迹,但是就是不承认。不过话说两人的微博评论区已经被热心的网友们占满了,都在为他们即将出生的小宝宝送祝福!

虽然王雷&李小萌这对璧人经常在微博上互动,对于生活上的事完全不吝于和粉丝分享,褪去舞台光环,完全就是生活中一对甜蜜恩爱的模范夫妻。但是对于怀孕生子这件事,两人选择如此低调处理,到了快生了才向粉丝公布好消息。大概是想着给小宝宝一个最安静的环境,让他(她)快快乐乐地来到这个世界上吧~

甚至还有粉丝总结出了一句话:“王雷最大的优点和缺点都是低调。”

要说“咋整”呢?作为同是工作忙碌的明星夫妻,两人自然会经常因为工作的原因无法时刻呆在一起,这时候王雷&李小萌可是绝对不能低调了——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呆在一起!无论多忙,重要的日子两个人总是想尽办法去到对方的身边。

彼此的生日是无论多忙都要一起庆祝的;

作为双双入围金鹰节视帝视后的“夫妻档”,两人台前幕后都超甜哒;

王雷还在获奖的这一天专门写了微博来庆祝结婚纪念日。虽然这届金鹰节他是备受瞩目的视帝获得者,但是在他心中同样重要的还有这个见证爱情圆满的日子。

甚至李小萌拍戏不小心胫骨骨折,王雷会马上来到他身边照顾她生活,查看老婆大人的伤势;

真是嫁人当嫁王雷这样的好男人啊!王雷曾经在结婚典礼上对李小萌说过:”我会用生命爱你“的诺言,他一直在实践着。不过要说最令小编感动的是,王雷和李小萌的爱情故事已经写了11年,却依然如初见一样甜蜜。两人2005年在电视剧《大浴女》中相识,2013年完婚。11年间两个人一起合作了7部作品,可以说是“因戏生情”的完美打开方式——因为最后这份缘分修成正果,而且马上要开花结果了。

在两个人长长的作品集合中,彼此都是对方“最多次合作影人”。这真是一种一般人感受不到的浪漫啊~

在2017年,我们马上可以看到王雷和李小萌这对夫妻档的新作——《爱人·同志》

中,就扮演了一对在国共合作的大革命时期,定情于乱世的甜蜜爱人和革命同志。

王雷饰演的是充满着爱国热情的青年教师和中共党员双重身份的麦秋实;李小萌则是心地善良,充满理想的大家小姐沈梦苏。两人从平凡的生活中被卷入历史的洪流,齐心协力为革命抗争也在这其中升华了自己的爱情。这对情谊深重的革命情侣,让王李这对原本就是一起奋斗多年的夫妻二人来演绎,实在不能更适合了~

戏里默契,夫妻二人还能在戏外时刻也呆在一起,这强烈爱的磁场就更加强烈了。感觉整个剧组每天都要吃下这两人发的成吨狗粮也是不容易啊~~~

王雷是从配角演起,一步步稳扎稳打,靠着扎实的演技和低调不炒作的性格,成为了现在国民度极高的男演员;李小萌则是童星出身,一直顺风顺水,现在在妻子和演员中双重身份中做着令人羡慕的小女人。两人完全不同的演艺经历却造就了相似的性格——踏实,专一,热爱生活。

  我想,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天生一对,神仙眷侣

吧。

对于王雷和李小萌以及他们即将出生的宝宝,小编多想说一句:谢谢你们,让我们看到了爱情最本质的模样。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祝福你们相濡以沫到永远。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