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只不过娶了高圆圆 赵又廷为啥成了直男不可饶恕的人

2017-02-10 10:20:38  中华网娱乐频道综合    参与评论()人

近日,有媒体拍到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男主角赵又廷携妻在东京游玩,照片中的高圆圆梳着丸子头看向赵又廷,赵又廷则宠溺的看着老婆并细心的问她整理头发,真是羡煞旁人啊。

然而江湖传言有一张此獠当诛榜,此榜起源于虎扑论坛,虎扑作为一个体育论坛聚集着众多直男用户,因而上了虎扑此獠当诛榜的人可谓是网络直男的“全民公敌”。此榜榜上有名者四位,分别是陈思诚、修杰楷、王全安,吸引到最多仇恨的高居榜首者乃是赵又廷。

原来,虎扑有个步行街论坛版块,该板块的网友们评选出了四位“十分美女”,分别是佟丽娅、贾静雯、张雨绮和高圆圆,并称“步行街四大女神”。能将四大女神娶回家的男人自然就成了步行街的头号公敌,有着“夺妻之恨”。故而有了此獠当诛榜。

而在这榜上四人当中,无疑赵又廷是最被直男们“仇恨”的,因为他和高圆圆自打在一起之后就几乎没有任何的负面新闻。比起PiaoChang被抓离婚的王全安、出轨被拍的陈思诚来不知道要强多少倍。就算修杰楷和贾静雯也是恩恩爱爱、甜甜蜜蜜,但是毕竟修杰楷作品较少,自然曝光度大不如前。

说起来赵又廷成为直男的全网公敌实出有名。人生经历无论怎么看都算是人生赢家,赵又廷出生于演艺世家,是个星二代,大学还毕业于加拿大最好的大学之一维多利亚大学。毕业之后放弃了原先的商科专业,转入了演艺圈。出道的第一部戏就是和周渝民、陈意涵、张钧甯搭戏的《痞子英雄》,并凭借此片获得了金钟奖的最佳男演员奖。

之后赵又廷得到了钮承泽导演的赏识,获得机会和阮经天、凤小岳搭档出演《艋舺》,并凭借此片获得了亚洲电影大奖的最佳新人演员奖。

2011年,赵又廷得到出演陈凯歌导演电影《搜索》的机会,与姚晨、王珞丹搭戏,更因此戏结缘了高圆圆。相恋半年之后,在《痞子英雄》的电影新闻发布会上,赵又廷承认了与高圆圆的恋情。就此,国民女神高圆圆正式名花有主。

然而即使是与高圆圆恋爱也没能让赵又廷在内地获得更大的知名度。直到2013年,赵又廷和杨子珊、韩庚、郑恺主演了由赵薇导演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陈孝正一角伴随着王菲的歌声走进了观众的内心世界,该片成为了国产青春电影的又一标杆之作。

而后,赵又廷与黄渤合作的《痞子英雄》电影更是让他获得了华鼎奖的最佳男演员奖。同年,赵又廷与高圆圆在北京领证结婚,双喜临门。

自打赵又廷和高圆圆曝光恋情的一开始,粉丝们其实并不买账,一是不满国民女神就这样被带走,二是因为两人年纪相差五岁,这样的姐弟恋一直不被别人看好。

虽然外界舆论嘈杂,但是赵又廷却对高圆圆用情至深。早在一开始追求高圆圆的时候,赵又廷就曾千里追爱,从台北赶到北京只为见高圆圆一面,并且租下高圆圆家对面的房子,希望能和高圆圆多多接触。再高圆圆接受了赵又廷之后,赵又廷当着高圆圆家人的面承诺,婚后会定居北京,也会像孝顺自己的父母一样孝顺高圆圆的父母。

婚后的赵又廷恪守了自己的承诺,不但没有爆出任何负面新闻,反而一提到他们夫妇全都是撒狗粮的照片(他们从不高调秀恩爱,被媒体拍到照片也是笑意盈盈的,看吧,幸福从来都是眉眼细节处随时能捕捉到的,藏也藏不住)。

如今,高圆圆的事业已经多线开花。不但创立了自己的鞋子的品牌,也投资成为了唐人影视的股东,就是那个有你们老公胡歌的公司,同时还在互联网领域有着诸多的投资,可谓名副其实的女强人了。

而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最近也是正在热播,剧中和杨幂的虐恋也成为时下网络的热点话题,赵又廷自己也登上了微博的热搜榜。

作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妇,祝愿他们在事业节节高升的同时也可以一直这样甜甜蜜蜜下去。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
关键词:高圆圆赵又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