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同是回农村, 赵丽颖灰头土脸, 易洋千玺亮了!

2017-02-06 09:55:00    棠樾娱乐  参与评论()人

在大众眼里,明星都光鲜亮丽的。但其实,有不少明星是农村出身,他们也会回农村老家,而褪去明星光环的他们,也十分接地气,跟普通人无异。

2014年的时候,黄晓明的姥姥85岁大寿,黄晓明推掉所有的工作回家陪姥姥。黄教主吃着姥姥亲手包的爱心饺子,那画面很有爱。难怪黄晓明那么关心空巢老人。

别看如今刘强东是京东的大boss,很厉害的样子,其实他也是农村出身的。过年过节,刘强东带着奶茶妹妹回老家,逢人就骄傲地说这是我媳妇!

确实值得骄傲。这故事告诉我们,你不努力,你女儿被同龄人抱着。你努力,你抱着同龄人的女儿!

文章也是农村出身,每年有空的时候,文章都会带着马伊琍和女儿回老家呆上几天。在菜市场买菜的他,完全一副居家好男人的形象有木有!

马伊琍和亲戚合照时十分亲切自然,完全没有明星架子,有这么贤惠的妻子,文章怎么就不懂得珍惜呢?只能说是男人的孽根~

沈梦辰也是枚农村娃,别看她平时娇滴滴的样子,回到农村的她化身村姑,农活样样行!在溪边洗衣,扛着铁锹像模像样的!

岳云鹏是个地地道道的农村娃,13岁时因为交不起68块的学费被迫辍学。岳云鹏能走到今天的位置,实属不易啊。也不得不让人对他产生敬佩之意~

前段时间与唐嫣公开恋情的罗晋,也是农村娃。他也从不掩饰这个事实。回到老家的他,还会扛起铁锹上山干活,如此率真又有个性的汉子,真是糖糖的福气啊~

众所周知,赵丽颖是农村出来的。但正因为她是农村娃,让她比普通人更努力更拼命。十年龙套终成主角,赵丽颖的努力不会白费~

在泥泞的田里嬉戏玩耍的赵丽颖,很可爱有木有!

赵丽颖之所以这么受人喜爱,可能是觉得她真实吧!赵丽颖不止演技超群,美貌也是可以盖过任何人的,线条优美一直是人人称赞。

张杰,外号闰土,可看他回老家的阵势可不像闰土那般接地气,俨然就是大牌明星驾到,后面的迷妹已经花痴到不行了!

易洋千玺其实2岁前都住在湖南怀化的一个小农村里,只是后来跟着爸爸妈妈去了北京生活。戴着斗笠钓鱼的易洋千玺,是不是很接地气啊?

  砍竹子的易洋千玺瞬间变成了小屌丝一枚,这动作这站姿好滑稽~

王宝强成名史,那是相当的励志。就算大红大紫了,他也从不忘本,每年农忙的时候都会回老家帮忙!这么好的男人,马蓉真是瞎了眼,不懂得珍惜~

下页精彩推荐:农村走出来两个大腕 揭赵本山宋祖英24年兄妹情

题记:宋祖英,这个从湘西大山走出来的大明星,始终保持着一颗善良、淳朴的心。而赵本山朋友多,真诚热情是他赢得人心的关键。于是,当两个以诚相待的人碰到一起,成为最铁的朋友。赵本山与宋祖英二人之间的感情可能是最让人的羡慕的,而二人的友谊可能要从1990年的央视春晚开始算起,两人相识之后,两人便成了“铁哥们”。私下宋祖英称呼赵本山“大哥”,而赵本山则称呼宋祖英“妹子”。每逢对方有重大活动,两人总是要力争到场祝贺捧场。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宋祖英和赵本山都是享誉海内外的著名艺术家,一个是阳春白雪,高贵逼人;一个是下里巴人,土里土气,然而,这对艺术气质完全相左的艺术家却成了一对肝胆相照的好朋友。在一次救场中,宋祖英不惜牺牲高雅艺术家的形象,宁愿“跌份”和赵本山同演东北二人转,两人完美的表演倾倒了在场观众。多年来,赵本山一直默默地做着宋祖英的“保镖大哥”,而赵本山每次遇到人生挫折,宋祖英总会为他分担,彼此共担着人生旅途中的苦痛和快乐。

1990年,宋祖英和赵本山第一次上“春晚”。当时,宋祖英24岁,由于紧张,排练时总出错。赵本山一点儿都不紧张,幽默的话语不时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盒饭送来了,演员们蜂拥而上,宋祖英被挤到最后面。赵本山看到了,拨开人群拿到一份盒饭递给宋祖英。宋祖英有些不好意思地说:“你先吃吧,我等会儿。”“这是我冒着公愤抢到的胜利果实,你不吃对不起我。以后,我就做你的保镖大哥,啥事儿我帮你解决!”赵本山一句话逗乐了宋祖英。

正式演出就要开始了,宋祖英又紧张又兴奋。为了消除宋祖英的紧张心理,赵本山让她往演出大厅后面的墙上看,说:“你猜个成语。”宋祖英看了半天直摇头。赵本山提醒她一句:“看见什么了?”“就是墙啊,没别的。”宋祖英恍然大悟,原来谜底是“目中无人”。

宋祖英上学时经常饿肚子,落下了胃疼的毛病,赵本山从东北给她带来小米。小米属温性,东北人胃不好都要喝小米粥。他还给宋祖英拿来新花生,让她胃疼时吃上几粒生花生,因为新花生水分足,很养胃。宋祖英体会到有大哥关心的幸福。1991年夏天,赵本山离婚,很多人都说他忘恩负义。面对闲言碎语,他情绪低落。宋祖英忙给赵本山打电话。她给赵本山唱新歌,让他提意见。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赵本山心情好多了。此后,宋祖英常让赵本山提意见,用歌声陪伴他走过那段痛苦的日子。

2000年,宋祖英已经连续上了十年“春晚”,风言风语来了。有人说因为宋祖英长得漂亮,也有人说宋祖英有背景,传闻越来越离谱。那段日子,宋祖英推掉演出,窝在家里,手机关机。

赵本山对宋祖英说:“有保镖大哥为你撑腰,天塌下来,大哥顶着!”为了让宋祖英开心,赵本山安排了一场朋友聚会。席间,赵本山给宋祖英唱东北二人转。看着宋祖英笑了,他才松了口气。但他知道宋祖英是个爱把心事装在心里的人。后来,赵本山说有个活动让她帮忙,把宋祖英“骗”到辽宁老家。坐在东北的土炕上,兄妹俩聊天。说到那些传闻,宋祖英哭了。说她有些承受不住了。

看着妹子哭得很伤心,赵本山难过地说:“以后你就把这儿当娘家,想什么时候回来就什么时候回来,有事哥替你扛着。”赵本山的开导,让宋祖英的心情豁然开朗。每当风雨来袭时,赵本山总是及时出现在宋祖英面前,为她遮风挡雨。一次,一个好心的朋友提醒赵本山:“你和宋祖英走得那么近,就不怕有传闻?”赵本山拍着胸膛说:“我老赵行得正走得直,英子就是我妹妹,怎么说我都可以,但如果谁伤害了英子,我绝不饶他!”

赵本山和宋祖英相识于1990年春晚彩排,二十多年来,同是农村走出来的两个大腕,不论在生活上还是在事业上,都能相互关心,相互扶持,始终保持着淳朴、深厚的兄妹情谊。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