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杨幂发际线又高了?刘诗诗却莫名躺枪了!

2017-01-22 11:24:04    娱乐大爆炸  参与评论()人

杨幂是微博女王,大家不会反对吧,简直是开拓了各种热搜词汇,“杨幂腿、胸、腰、天使头、少女感等等”

,小编数不过来了,所以这样一个可以身体部位两周登一次热搜榜的女人,她带着她的发际线成为热点,大家不要惊讶了。

就是这张杨幂惊吓的表情,粉丝受到的惊吓不比她少啊,赶紧摸摸脑门,还好自己的头发还在。

这个一定是幂幂被造型师气到吐血,是杨幂没有给你加鸡腿吗?非要不遗余力的暴露她的缺点,造型师你这样下去,会失去我们大幂幂的!

定妆海报还是美的让人流哈喇子的,这花絮怎么就分分钟变道姑、寿星公及躺枪的葛优了?

为了揭开杨幂发际线的谜团,从杨幂小时候照片来扒,小杨幂额头饱满,额前有些绒绒的胎毛,真的好可爱呀

昭君和雪见时期都看不出发际线的问题,一个眼神都美的让人心动,少男杀手一点也不夸张呢

发现她的发际线高应该就是在拍《宫》的时期,中分造型,两边的头发紧紧贴着额头,看着额头鼓鼓的。

  还有一些自拍照及路人照,更加暴露了这个缺点

  在近期的在真正男子汉里风一吹就成了这样

  汗打湿了头发成了这样

  自拍照这样

  可是还有这样稍微修整一下发型还有这样美哒~

所以杨幂这迷之发际线一个合理的解释就是,从她各个时期的照片来看,杨幂发际线确实高,但是也绝对不像这部剧辣么夸张啊,这次绝对是被造型师坑的,给她扎这么紧,头皮不会疼么?

  心疼一下杨幂,这么敬业的牺牲形象还要被吐槽秃顶

  不过这个中分的镜头看着就正常了好多

杨幂近些年拍了好多古装剧,贴发片和带头套都会伤害头发,还有说生孩子也会发际线后移的,还有说数学好(聪明)的人发际线也会上移,请脑补一下自己的数学老师。

  动图

不过高额头的杨幂配上她娇俏的五官,整个人都是灵动活泼的美,而且她也能驾驭大额头,大幂幂美怎样都美~

  下面还有一些常被吐槽发际线高的女明星

↓↓↓

刘诗诗

被造型师坑的刘诗诗,在醉玲珑发布会的时候,看完造型觉得心理有些不适,紧绷绷的感觉。

  对比一下更明显,脸长了两厘米,是不是杨幂和她的造型师是同一个人啊。

  本来想说刘诗诗是误伤,可是元旦刚发的动图,这发际线怎么就平了呢?心痛!

  动图

明明在《女医明妃传》里发际线很完美的,额头和秀气的五官搭配一起,满屏的古典温柔气质。

  唐嫣

从出道以来就让人诟病的额头高,不是想黑她,是真的很大~

  演紫嫣时额前头饰盖着也能看出来发际线高,但那时真的很美很惊艳的。

不过wuli糖糖也换了发型遮盖,就没有人在意这个问题了,最近也是事业爱情双丰收~

  宋茜

宋茜小公主也有这个方正脑门时期,看着确实觉得突兀

  海风吹乱的头发也遮不住那么大的脑门

  自从注意这个问题,换成侧分发型,看着实在美多了

  孙俪

这个是娘娘?!看到这张图片小编心里是拒绝的,这也太夸张了吧......

  还有这一张,那时候真是年轻不懂事啊,给自己梳个大背头,外星人的既视感。

  自从孙俪换上了短发,这个缺点渐渐就被遗忘了,敲黑板发型很重要!!!

  看完了几位代表性发际线高的女明星,接来下看一下发际线短的女明星

↓↓↓

景甜

景甜在校花时期看着额头短,面部比例失调,太强的紧凑感

这张《一个女人的史诗》剧照眉毛到额头的距离太近,再加上碎碎的胎毛,像个小女孩

后来把发际线修整齐后,这个问题就看着不明显了,整个人大气了很多,进攻好莱坞有没有这发际线的功劳呢?

  陈慧琳

陈慧琳属于很大气的美女,不足的就是发际线有一点低吧,加上两侧的头发有点多。

  不过换成侧分的发型,不露出两侧的头发就会忽略这个缺点

  陈妍希

这张图还挺明显的,发际线虽然整齐但是确实有点低,而且头发浓密,也不太好修整。

陈妍希从出名开始就比较聪明,选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再加上本来就是偏小的圆脸,所以这个问题不是很明显,而且当初的沈佳宜真的很惊艳啊

而且现在过得太幸福了吧,完全是被陈晓呵护的小女人,小编没有想到陈晓那么帅的脸,竟然那么的顾家!谁说帅哥靠不住的!

人无完人,不管是明星还是我们平凡人,都会有一些缺点,不比太介意就好,而且这也没有影响明星的事业和爱情,不管是发际线高还是低,都不是太大的问题,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或者通过化妆,就能很好的遮盖住缺点了。

看那些把发际线整的圆润的网红并不美啊,有这方面问题的宝宝们也不比太苦恼哈,不会影响你们的盛世美颜哒~

亲亲送给你们,大家周末愉快~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