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赵本山是否是黑社会?看了这个举动你就明白了

2016-12-02 09:00:06    圈圈爱娱乐  参与评论()人

本山大叔可是人民的好朋友,每年上春晚比谁都准时,他的小品回回都是作为压轴出场,可见春晚对他很重视,他也的确给全国观众带来欢乐。

赵本山是否是黑社会?看了这个举动你就明白了

本山大叔从一个农村小子一步步往上爬,一手创立了本山传媒,名气、金钱全都有了。本山大叔是二人转出身,小品起家,如今开公司、演电影、拍电视剧样样都来,也捧红了小沈阳、宋小宝、王小利等一众徒弟,除了这些二人转出身的演员,本山大叔也娱乐圈女神私交甚好,张柏芝、黄圣依等一众女星对本山大叔也十分崇拜。

赵本山是否是黑社会?看了这个举动你就明白了

赵本山是否是黑社会?看了这个举动你就明白了

本山大叔,从年轻时候就开始演老头,以至于这几十年都没觉得本山大叔老过。然而人始终会老的,今年本山大叔的衰老的很快,因为近年盛传本山大叔的本山传媒就是一个黑社会集团,本山大叔就是黑社会头子,一会儿传出本山大叔被捕了,一会儿又传出本山大叔被抄家了,还搜出了20吨的黄金。

本山大叔是不是黑社会,作为普通老百姓肯定不知道,也没必要知道。但本山大叔在演艺界地位那就是响当当的。某次颁奖典礼,冯小刚口误,说赵本山是黑社会,结果被赵本山打了一巴掌。虽说有开玩笑的性质,但本山大叔敢当着全国观众的面打小钢炮冯小刚的脸,就说明本山大叔压根儿就没把小钢炮放眼里。虽然小钢炮轰天轰地,谁都敢轰,然而被本山大叔啪了一下却还是不敢还手,还只能陪着笑脸,从这个细节就可以看出,本山大叔在演艺界的地位,那还真是没话说。

赵本山是否是黑社会?看了这个举动你就明白了

赵本山是否是黑社会?看了这个举动你就明白了

下一页:赵本山豪宅内景图曝光 赵本山有多少钱?

赵本山豪宅内景图曝光,他到底有多少钱?中国最牛的乡村富豪非赵本山莫属,到底他有多少钱?本山大叔说:“我自己也不知道。”本山大叔生财有大道,花钱大手笔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瞧瞧本山大叔的富豪生活吧。亿元豪宅奢华如皇宫,一起来看看吧!

赵本山豪宅内景图曝光 赵本山有多少钱?赵本山的徒弟都有谁?

赵本山,男,生于1957年10月2日,籍贯是辽宁省铁岭市开原县莲花乡莲花村石嘴沟。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德艺双馨”艺术家、东北二人转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

赵本山豪宅内景图曝光 赵本山有多少钱?赵本山的徒弟都有谁?

记者在电话采访正在辽宁拍摄《乡8》的赵本山,问:“你家真移民新加坡了吗?”赵说:“没有移民这事儿,瞎说的。”他还幽默地说:“最近没啥热点新闻,不整我整谁啊!没有移民这事儿。”老赵澄清没有移民能理解,感慨自己被整不太能理解。因为,就在赵本山最红的时候,也没有听到感慨过不捧我捧谁这样的话。

赵本山豪宅内景图曝光 赵本山有多少钱?赵本山的徒弟都有谁?

老赵澄清没有移民能理解,感慨自己被整不太能理解。因为,就在赵本山最红的时候,也没有听到感慨过“不捧我捧谁”这样的话。赵本山最近一直处在舆论中心。

    先是缺席中央文艺工作座谈会,接着省文艺工作座谈会也没在邀请之列。这让一惯成为代表的赵本山很不适。不仅他本人不适,媒体也感觉不适,于是,有媒体为断   地追踪报道。

赵本山反应还算迅速,在中央文艺工作座谈会开过仅三天后,赵本山特意从铁岭《乡8》剧组赶到沈阳,同时召回所有在外弟子,在本山传媒总部组织     召开演职人员大会,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央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据称,赵本山表态响应习总书记讲话,抵制低俗,坚持“绿色二人转”,“多出好作品来报   答人民”。 虽然,赵本山表态积极而诚恳,但收效不大。因为,接下来省里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时,赵本山依旧不在邀请之列。   不知道赵本山所说的“整”是否跟他缺席这两次文艺工作座谈会相关。

赵本山豪宅内景图曝光 赵本山有多少钱?赵本山的徒弟都有谁?

其实,无论是中央还是省里,邀请的人都在少数。已经贵为笑星的赵本山,显然不太能接受这     样的现实。其实,我想说,接受也得接受,不接受也得接受,这就是现实。有人说,赵本山的时代翻篇儿了,是否真的翻篇目前还无结论。但我想说,就算真翻篇儿   了,也没啥。不是说,各领风骚没几天吗?赵本山站在潮头已经很久了。让让,也没什么不好,让让也不是谁在故意整谁。赵本山感慨自己被整,显然是自信心大减,或者是对自己艺术价值的评判有误。进入自然状态,实在没什么不好。

赵本山豪宅内景图曝光 赵本山有多少钱?赵本山的徒弟都有谁?

  赵本山徒弟有哪些?

而作为东北二人转教授,赵本山更是桃李满天下,先后收了九批徒弟,数量更是高达66个,而这66个徒弟中,有混出名堂的小沈阳、宋小宝,也有在东北小沈龙、田娃等。

而赵本山的这66个徒弟中却有两人都不会唱二人转,却也拜在了赵本山的门下,一个是擅长搞笑视频的大鹏,还有一个就是歌手汤潮。两人是同一批拜赵本山为师的。

两人都喜欢带黑框眼镜,但命运却大不同,大鹏自编自导自演的网络剧《屌丝男士》获得了一众粉丝,当导演拍摄的电影《煎饼侠》几乎得到真个娱乐圈大咖的客串。

而汤潮因为演唱《狼爱上羊》成为赵本山的弟子,借助本山传媒又创作了《爱大了受伤了》《美了美了》等脍炙人口的网络歌曲,更为赵本山多部电视剧献唱。

  宋小宝仍拿四位数死工资 传赵本山对爱徒规矩多

自去年爆笑综艺《欢乐喜剧人》霸屏以来,宋小宝以其独特的“自黑”体质和超能表演,迅速将亿万观众招入麾下。其代表作品《碰瓷》、《星际旅行》、《铡美案》、《甄嬛后传》等把观众笑出六块腹肌。各类经典语录爆屏网络,被网友玩坏的“雨露均沾体”更是风靡全网,甚至连鹿晗、吴亦凡等明星都加入模仿行列。近期,宋小宝频现各大综艺节目,和娱乐圈一线明星拼颜值、同框照、比身高,娱乐新闻层出不穷,不断登上热搜榜,超级人气,可见一斑。有网友调侃:宋小宝生来就是热搜体的命啊!宋小宝团队成员刘小光、文松、杨冰等全国知名笑星,在节目中也纷纷以欢乐无比的表演,给观众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尤其是文松自创的少女萌萌拳,让全民加入到卖萌健身的行列,模仿张学友唱歌更是惊艳一片。刘小光时而夸张诙谐,时而感人泪下的小品也让观众记忆犹新。不少观众都渴望能在自己的家门口看到宋小宝、刘小光、文松、杨冰等喜剧达人们的精彩表演。

宋小宝仍拿四位数死工资 传赵本山对爱徒规矩多

赵本山爱徒多、摊子大,如果没规矩很容易乱套,大家各按各的性子来、各走各的路,对于将来的发展无疑是巨大的弊端。赵本山是怎样管徒弟的呢?近日有媒体爆料即便是势头如日中天的宋小宝至今也仍拿四位数死工资。而比宋小宝更早为人熟知的小沈阳出名后也曾透露赵本山管理徒弟“软硬兼施”、“有赏有罚”,甚至有人曾经犯错被罚10万元。宋小宝仍拿四位数死工资,     据悉,宋小宝作为赵本山爱徒,多年来依旧遵守着“赵家”严格的家规。管理徒弟,赵本山可谓“软硬兼施”,打情感牌的同时也用制度。在刘老根大舞台里常年贴着诸如“某某在哪儿表演粗口罚款多少”的罚单。“我们首先是感情化的,然后我给他们戏拍,让他们火,他就不敢得瑟了”,赵本山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有了感情还要有制度,犯了规矩就罚款,最多的时候能一下掏10万元。徒弟刘小光就被罚过,“一般罚50-100元,钱不多”,刘小光曾对媒体透露,“在台上说点黄的,下来就被罚了。”

宋小宝仍拿四位数死工资 传赵本山对爱徒规矩多

另外,剧场演员的薪酬都由工资和奖金组成,拍电视剧的人再拿一份工资。工资的标准在团内公开,工作不同,工资也有出入。每一场演出都有专人给演员打分,以离席观众数量为标准调整工资。通常情况下,压轴出场的只比头码多一倍。比宋小宝更早走出来的小沈阳,2009年春晚后火遍了全国,但仍然要遵守团里的规矩,出场费要按团里规定的比例上缴,也不能私自走穴。而据圈内人士透露,虽然宋小宝现在的演出费已经高达300万,但他仍然拿着每场演出四位数的“死工资”。参加《欢乐喜剧人》节目时,宋小宝也依旧得住刘老根大舞台的宿舍,和团里其他人一起,而不住节目组提供的五星级酒店。

宋小宝仍拿四位数死工资 传赵本山对爱徒规矩多

但赵本山似乎并不担心徒弟受不了:“他走不了,怎么不走呢?”犯了条例,无条件罚款就好,还说:“师傅给你拍戏,让你出名,你走了,以后圈里谁会理你呢?”但赵本山对于徒弟们的生活也很照顾,他在沈阳给每个能压轴的徒弟都买了车、房,还配备了私人助理,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徒弟有任何困难,赵本山都会上前。就连有人打媳妇,他都管。自宋小宝“耍大牌事件”后,本山集团目前并未出来澄清,赵本山也没对此表态,此次“出轨”传闻不知赵本山又作何态度,罚款多少。

宋小宝仍拿四位数死工资 传赵本山对爱徒规矩多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赵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