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马伊琍谈婚姻状态:做好离婚的准备 阐述结婚感触

2016-12-02 08:43:06  中华网娱乐频道综合    参与评论()人

前段时间马伊琍现身上海为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举行发布会,相比马伊琍的新剧,媒体更关心她的感情生活,在采访中,马伊琍首谈婚姻状态:做好离婚的准备,而且言明自己是一个不会轻易放弃婚姻的人,想继续维持婚姻。

马伊琍谈婚姻状态:做好离婚的准备 阐述结婚感触

马伊琍谈婚姻状态:做好离婚的准备 阐述结婚感触

马伊琍感触颇深地说:“我希望让大家能看完这部剧后知道如何维系夫妻感情,信任是最重要的。”被问及如何处理婚姻中的信任危机时,马伊琍说:“我不是个轻言放弃的人,结婚的初心就是想找个好好过日子的人,所以不会说放弃就放弃。”

马伊琍谈婚姻状态:做好离婚的准备 阐述结婚感触

马伊琍谈婚姻状态:做好离婚的准备 阐述结婚感触

马伊琍回忆“北漂”经历 称靠黄磊专辑不寂寞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讲述的是马伊琍、朱亚文饰演的一对隐婚夫妻在充满压力的大都市,为事业和梦想奋斗的故事。当年的一部《奋斗》,马伊琍凭借“夏琳”一角几乎成为独立女性的代言人。如今在《北上广》中,马伊琍回归都市职场演绎“漂”一族的辛辣与苦涩,冷暖自知的成长历程。

发布会中,马伊琍回忆起自己最初“北漂”的经历时表示:“很多人觉得我是上海人,所以当年去北京生活应该能很快融入,但实际上在异乡打拼过的人都知道,除了工作辛苦外让人最不能忍耐的就是寂寞。”马伊琍说,“当年我自己租了一个房子,每天回家就觉得空空荡荡的,就会觉得自己好惨就一个人,后面为了缓解这种孤寂感我回家就会把歌放起来,我记得我当年最爱听的就是黄磊的专辑,因为他的专辑唱歌前都会讲好多话,就会让我觉得屋子里面多了一个人,就会觉得没那么寂寞。”正当马伊琍动情分享时,一旁的朱亚文却突然插话,咧着嘴笑道“黄磊老师知道这事儿吗?”瞬间马伊琍脸变得红了起来,回应“当然知道啦,不过我现在不听他的专辑了,我现在听《小苹果》。”而朱亚文则表示自己北漂也很苦,所以他提醒所以想为追逐梦想北漂的青年,“你们一定要想清楚,北漂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马伊琍谈婚姻状态:做好离婚的准备 阐述结婚感触

马伊琍谈婚姻状态:做好离婚的准备 阐述结婚感触

马伊琍谈婚姻称不轻言放弃 维系感情靠信任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除了描述职场的各种困苦外,另一大主题就是描绘都市夫妻的感情危机。据导演李骏介绍,剧中除了有出轨、信任危机外,还涉及隐婚元素。马伊琍和朱亚文在生活中都是有家庭的人,被问及“如何婚姻保鲜”时马伊琍表示,“婚姻中免不了各种冲突和争吵,我觉得要想婚姻能继续维系下去,生活中互相谦让,学会妥协是必不可少的。”有媒体问及,如果生活中自己的婚姻也如同电视剧中一样出现了信任危机时如何处理,虽然直接影射了自己与文章的感情生活,马伊琍并没有回避:“我是一个不会轻言放弃的人,我都会想想当初结婚的初心,我就是想找一个能好好过日子的人,所以我不会说放弃就是放弃。”

而朱亚文被问及与马伊琍的合作时,对她赞不绝口,“她就是本生活百科全书,不但会处理感情生活也很是会过,在拍戏时她教会我不少事情,比如怎么给孩子喂奶,怎么让孩子睡觉头型更漂亮。”

娱乐圈什么事情都可能会发生,说到出轨事件,文章同学算是一个大名鼎鼎的人物。最近文章马伊琍夫妇现身上海机场,文章戴着鸭舌帽推着行李车,马伊琍在身旁跟随着。  

两个人没有任何言语交流,也没有肢体交流,马伊琍就是全程看手机玩手机。文章则是板着个脸,黑脸模样,似乎不太高兴!黑脸给谁看?

很多人都说马伊琍文章婚姻名存实亡!愚公愚乐不太相信,可是看到这几个图片,似乎隐藏了很多含义!热恋的情侣或情感很好的夫妻,一般都是牵着手秀恩爱,反观文章都是黑脸表情,不得不说婚姻或许出了大问题!

还有姚笛这个名副其实的小三,至今保留床戏镜头!愚公愚乐去她微博搜索了下关键词,到现在为止,这一张暧昧的亲密图片,姚笛还是没删掉!不怕引来非议吗?

网友纷纷留言说:时发这照片哪里来的勇气?马伊利看到会怎么想?任何一个女演员就算发这条微博也不敢配这个图片吧?可见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这条微博你竟然没删,我宁愿相信你只是没看见。

不过,也有粉丝誓死支持姚笛说:姚笛是个好姑娘,世间这些事对对错错谁又能真真清楚,靠什么去评判;这条微博我找了好半天,就算真的不能在一起,最起码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爱情本无错,每个人都有选择爱的权利和自由。

下一页:文章马伊琍离婚坐实?

近日,有记者拍到,文章,马伊琍现身上海机场,两人面露无色,没有一点夫妻的默契。小道消息得知,他们已经秘密离婚,并且没有对外公布。

  当初那个说他这辈子最牛的事情,就是娶了马伊琍,但终究抵不过美色诱惑。

马伊琍近日微博写道:多年来,一直没把这个皱皱的,破破的衣服烫平,是因为喜欢这样皱皱,破破的衣服,为的那份随行。毫无疑问,这皱皱的,破破的衣服就是指的文章,真的是很心疼她,鼓起勇气爱一个男人,却留不住那个男人的心。

不管最后马伊琍是和文章在一起,还是作为一个单亲妈妈,我们都祝福她,希望她幸福,幸运是应该给善于管理生活的人的。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马伊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