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申请结婚!刘銮雄扶正甘比 宫斗剧要大结局了

2016-11-22 15:53:07  中华网娱乐频道    参与评论()人

申请结婚!刘銮雄扶正甘比 宫斗剧要大结局了

  刘銮雄终于与甘比结婚

申请结婚!刘銮雄扶正甘比 宫斗剧要大结局了

香港媒体拍到刘銮雄与甘比的《拟结婚通知书》,双方姓名栏写着刘銮雄与陈凯韵(甘比的本名)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銮雄与甘比已经申请注册结婚,他们在11月18日提交申请。甘比很快就能做刘太,整件事真是峰回路转!

一切由上周二(15日)刘銮雄发声明、指自己在2014年同吕丽君断绝关系开始,连日双方各自隔空出招,首先是吕丽君独家回应,指“看到你(刘銮雄)这么辛苦,我们的心极痛”。

刘銮雄其后做专访,指责吕丽君“贪得无厌”,轮到吕丽君再卖温情,以“老公”称呼大刘,强调一家和睦。同时又在慈善基金发声明,指“大刘是家庭支柱”。日前又再度向媒体发出声明,称不会向大刘提出法律诉讼,又指事实婚姻在香港不适用。而吕丽君亦表示双方没有婚姻缔约,“伴侣权益与离婚配偶权益有分别”,但声明就似乎暗示随时有变化,皆因声明称“若法庭干预,法庭必会维护子女最佳利益”。

刘銮雄,广东潮州人。1951年生于香港。早年就读于加拿大大学,获学士学位。1974年毕业回港,加入其家族的吊扇制造业务,现已发展成为拥有4家上市公司的综合性大集团。但刘銮雄为人所知更多的原因是他和女明星的各种情史,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

申请结婚!刘銮雄扶正甘比 宫斗剧要大结局了

刘銮雄的原情人叫吕丽君,2001年刘銮雄在LV店铺邂逅了当时的店员吕丽君,次年吕丽君就为他生下了女儿,随后又生下一个儿子,当时的刘銮雄对吕丽君可以说是极尽宠爱,各种豪宅跑车数之不尽。但吕丽君也最终没能笑到最后,刘銮雄因为工作的关系认识了《苹果日报》的记者甘比,2008年甘比为他生下了一个女儿,2012年又生下一个儿子。之后有段时间两女还形成了互不干扰的平衡状态,但最终吕丽君还是退出了这段三角关系。

申请结婚!刘銮雄扶正甘比 宫斗剧要大结局了

刘銮雄曾经为李嘉欣在报刊刊登了全版广告来庆祝她的36岁生日,而同日李嘉欣和许晋亨的恋情被曝光,但随后刘銮雄站出来承认是自己刊登的消息。“是啊!是我登的。我登得出就不怕认,我有女朋友又有女儿,但是嘉欣是我的好朋友,虽然分开了,我还很疼她,登广告给好朋友,希望她快乐幸福。因为今年是很特别的日子,值得庆祝。今年是2006年,他是6月20号生日,20.06,2006只有今年才有。”李嘉欣和刘銮雄的关系一直扑朔迷离,知道1993年李嘉欣入住刘銮雄豪宅,于是向媒体公开表示刘銮雄是生命中很重要的男人,并且还自曝了两人的浪漫史,但没过多久两人便被传分手。

申请结婚!刘銮雄扶正甘比 宫斗剧要大结局了

袁洁莹在上世纪90年代被传受刘銮雄照顾,同时又和音乐人徐日勤交往4年,患上厌食症骨瘦如柴。刘銮雄的情人之一吕丽君为他非婚生下女儿盈盈,袁洁莹被问感想如何,她答:“过去的事已很久远,要问也应问男女主角……我答开心还是不开心好?如果是我大肚就值得回应。”她很介意提及她早年与刘銮雄交往,因为觉得大家都觉得她是因为贪钱才和刘銮雄交往,这段感情最后也无疾而终。

申请结婚!刘銮雄扶正甘比 宫斗剧要大结局了

刘銮雄和蔡少芬曾经交往过6年,刘銮雄送给蔡少芬的豪宅礼物据说包括黄埔花园两单位、比弗利山连天台单位以及巴黎某单位,价值超过3000万港币。最纠葛的是,蔡少芬母亲和阿姨多年来欠下巨额赌债,令蔡少芬和刘銮雄结束交往后许多年里,仍旧不得不依赖他还债,她二姨甚至开记者会曝料刘銮雄曾给蔡少芬1000万港币。但这段感情对蔡少芬来说似乎并不浪漫,称在这段关系着没有感受到爱的力量。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