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为何卓伟一直紧咬刘恺威杨幂不放?原因让人讶异

2016-11-17 08:59:40  中华网娱乐频道    参与评论()人

相信大家都被刘恺威跟王鸥的绯闻刷屏了吧。

而引发这波大风波的人,就是号称第一狗仔的卓伟。说起卓伟可不简单,娱乐圈近几年几乎一半的猛料都是卓伟曝出的。但是从所有曝出的新闻也可以看出,卓伟是敢爆料,但是绝不敢瞎爆料,他得掂量什么能曝光,什么不能曝光。然而这次,卓伟却偏偏紧咬着杨幂跟刘恺威不放,最终真的让他弄了个大新闻出来,但这么多明星,为何卓伟就是逮着这对不放呢?背后原因,真是不简单。

为何卓伟一直紧咬刘恺威杨幂不放?原因让人讶异

要说卓伟跟杨幂有仇吗?其实也不是,两人最初还是挺和谐的。比如杨幂曾主动在微博上关注过卓伟,而卓伟也回关过杨幂。

当时卓伟还发了一条微博,称赞大幂幂当妈后越来越美。

为何卓伟一直紧咬刘恺威杨幂不放?原因让人讶异1

随后卓伟跟杨幂保持着友好,工作室拍到过杨幂给小糯米换尿布,卓伟也并没有添加什么恶言。

为何卓伟一直紧咬刘恺威杨幂不放?原因让人讶异2

后来杨幂陷假新闻时,卓伟也为其转发澄清。所以可见,卓伟起初并没有针对任何人,然而在去年11月,卓伟曝光了李易峰跟杨幂的绯闻,还用一首诗来进行形容:刘郎已恨晴川远,人入孤峰春梦残。

为何卓伟一直紧咬刘恺威杨幂不放?原因让人讶异3

卓伟如此暗指杨幂跟李易峰,也使得粉丝跟路人看不下去,觉得其没有真凭实据,瞎报道抹黑,于是纷纷跑到微博下进行攻击谩骂,而没有实锤的卓伟,似乎也受到了刺激,开始紧追杨幂跟刘恺威,仿佛誓要拍到些什么。而经过整整一年的跟拍,终于让卓伟给拍到了。

为何卓伟一直紧咬刘恺威杨幂不放?原因让人讶异4

但是在此之前,卓伟还暗指过杨幂跟刘恺威已经离婚,从年初开始,卓伟就不断指两人已经婚变,并晒出了许多截图爆料。

比如网友曝两人已经透过律师协议离婚。

为何卓伟一直紧咬刘恺威杨幂不放?原因让人讶异5

再比如杨幂爸爸朋友圈截图,从去年9月开始,就没有了关于刘恺威的动态,卓伟也曝了出来。

为何卓伟一直紧咬刘恺威杨幂不放?原因让人讶异6

为何卓伟一直紧咬刘恺威杨幂不放?原因让人讶异7

然而当事人没有承认,还主动澄清传闻回应称好着呢。于是一再被打脸的卓伟,只能发威了。

但也有网友称不是说离婚了吗,那卓伟为何还要用“出轨”一词?这不是自打脸吗?当然,这显然是卓伟的选择,如果直接说“刘恺威有新欢”这听上去很奇怪吧。而在卓伟曝出这些料后,有网友称,卓伟也跟拍过杨幂,但可惜一直没有什么实际内容,最后跟拍了刘恺威,没有花多少时间,就拍到实锤。于是时隔一年后,卓伟终于为这件事有了“突破性”进展。

为何卓伟一直紧咬刘恺威杨幂不放?原因让人讶异8

而杨幂跟刘恺威到底离没离婚,如果真如卓伟所言,两人都已经疏远,那么为何不公开?而卓伟朋友圈截图,似乎也间接暗示了什么。

为何卓伟一直紧咬刘恺威杨幂不放?原因让人讶异9

  卓伟称,为了点破股份,一点做人的尊严和骨气都没有了。

似乎暗指刘恺威跟杨幂婚变不公开,是因为共同财产的问题,而两人也都属于嘉行传媒。

为何卓伟一直紧咬刘恺威杨幂不放?原因让人讶异10

所以说,卓伟紧咬着杨幂刘恺威不放也不难理解,王宝强离婚事件卓伟没有第一时间爆料,被网友讽刺了好久,而林心如大婚、乔任梁去世都及时进行了直播,但这些也被网友骂翻天了,失掉了很多“公信力”,这次杨幂跟刘恺威的事,卓伟从一年前就开始陆续暗指,但是始终没啥实际说法,所以如果再没有什么料,卓伟将会面临更大的谩骂。

于是他锲而不舍,一而再再而三的“盯着”,终于给拍到了“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的这个新闻。但这件事也给娱乐圈的明星提了个醒,卓伟要是盯上谁,真是会紧追不放的。

为何卓伟一直紧咬刘恺威杨幂不放?原因让人讶异11

最后引用网友的一句话:好多人心疼大幂幂,可难道不应该心疼刘恺威吗?他那么辛苦挑灯熬夜的“看夜光剧本”,绝对是为了冲击明年的最佳男主角!

(责任编辑:郭一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