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听过川普的老流氓理论后 无法直视他跟美女的合照了

2016-11-09 16:43:28  中华网娱乐频道    参与评论()人

当地时间10月7日下午,《华盛顿邮报》曝光了一条2005年川普的录音视频。然后,整个美国媒体和网络都炸了!

听过川普的老流氓理论后 无法直视他跟美女的合照了

2005年9月,川普受邀参加电视节目《通往好莱坞》的录制。在大巴上,川普和节目主持人Billy Bush聊天,看到同节目的女主持人Arianne Zucker后,川普开始见色起意,然后就开始“吹嘘”起自己与已婚女性亲吻、甚至试图发生关系的经历。其中夹杂着B**ch,F**k,P**sy等下流脏话。

听过川普的老流氓理论后 无法直视他跟美女的合照了1

由于车内的小型话筒没有关,这段对话也被录了下来。“我最好吃一些口香糖,以防我一会儿可能会亲她。(说着就打开了口香糖盒子)你知道,我总是会被美人吸引,然后就忍不住上去亲吻她们,就像磁铁一样,就是很想亲吻她,都有点等不及了。而只要你是名人,她们(漂亮女人)会让你为所欲为。你可以抚摸她们的XX,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听过川普的老流氓理论后 无法直视他跟美女的合照了2

  呵呵。

1.1989年,纽约,畸形儿基金会年度美食盛会上的特朗普和芭芭拉·沃尔特斯。

听过川普的老流氓理论后 无法直视他跟美女的合照了3

2.1992年11月2日,纽约广场饭店,出席第五届畸形儿基金会年度美食盛会的特朗普和费斯·丹尼尔斯。

听过川普的老流氓理论后 无法直视他跟美女的合照了4

  3.……以及,和费斯·丹尼尔斯,宝拉·追恩和理查德·科恩。

听过川普的老流氓理论后 无法直视他跟美女的合照了5

  4.1993年,唐纳德·特朗普为《花花公子》杂志候选人拍照。

听过川普的老流氓理论后 无法直视他跟美女的合照了6

听过川普的老流氓理论后 无法直视他跟美女的合照了7

5.1993年5月3日,纽约广场公园凯悦酒店,唐纳德·特朗普出席《花花公子》杂志40周年庆典。

听过川普的老流氓理论后 无法直视他跟美女的合照了8

6.1996年,佛罗里达州沙滩男孩音乐会,坐在父亲特朗普腿上的伊凡卡?特朗普。

听过川普的老流氓理论后 无法直视他跟美女的合照了9

7.1996年8月10日,纽约大西洋海滩,出席第二届艾滋病儿童受益会的玛拉·马普勒斯、唐纳德·特朗普和模特若萨姆·威廉姆斯。

听过川普的老流氓理论后 无法直视他跟美女的合照了10

听过川普的老流氓理论后 无法直视他跟美女的合照了11

  8.唐纳德·特朗普与环球小姐们。

听过川普的老流氓理论后 无法直视他跟美女的合照了12

9.1997年,特朗普在健身房亲吻来自委内瑞拉的环球小姐艾丽西亚·马查多。

听过川普的老流氓理论后 无法直视他跟美女的合照了13

  10.1999年1月7日,特朗普参加纽约美国小姐选美新闻发布会。

听过川普的老流氓理论后 无法直视他跟美女的合照了14

  11.1998年唐纳德·特朗普和前女友凯莉伯灵顿。

听过川普的老流氓理论后 无法直视他跟美女的合照了15

  12.1999年唐纳德·特朗普和美国小姐。

听过川普的老流氓理论后 无法直视他跟美女的合照了16

  13.2003年,《花花公子》50周年庆上的特朗普和他的女伴。

听过川普的老流氓理论后 无法直视他跟美女的合照了17

14.2004年,参加《男性健康》杂志50周年庆的特朗普和前女友梅拉尼娅·诺斯。

听过川普的老流氓理论后 无法直视他跟美女的合照了18

15.2001年,纽约布莱恩特公园,贝齐约翰逊春季时装秀上的特朗普和花花公子兔女郎。

听过川普的老流氓理论后 无法直视他跟美女的合照了19

16.2004年,娱乐基础产业结肠癌受益基金会上的凯蒂·库里克和特朗普。

听过川普的老流氓理论后 无法直视他跟美女的合照了20

17.2004年,纽约《学徒2:时尚事件》新闻发布会,詹妮弗·C、特朗普和梅拉尼娅·诺斯。

听过川普的老流氓理论后 无法直视他跟美女的合照了21

  18.2005年,第57届艾美奖颁奖典礼上的特朗普和梅根·穆拉里。

听过川普的老流氓理论后 无法直视他跟美女的合照了22

听过川普的老流氓理论后 无法直视他跟美女的合照了23

19.2005年6月11日,新泽西州大西洋城,特朗普生日百万美元捐赠会上的他和帕米拉·安德森。

听过川普的老流氓理论后 无法直视他跟美女的合照了24

20.2010年,达曼德勒湾环球小姐选美活动中心,特朗普亲吻2009年的环球小姐费尔南德斯。

听过川普的老流氓理论后 无法直视他跟美女的合照了25

  21.2006年12月19日,新闻发布会上亲吻美国小姐塔拉康纳的特朗普。

听过川普的老流氓理论后 无法直视他跟美女的合照了26

22.2008年6月23日,特朗普国际酒店迪拜塔楼发布会,梅拉·特朗普、特朗普和海蒂·克拉姆。

听过川普的老流氓理论后 无法直视他跟美女的合照了27

23.2009年美国小姐选美大赛上的特朗普和2009年美国小姐克里斯汀道尔顿。

听过川普的老流氓理论后 无法直视他跟美女的合照了28

24.2011年9月20日,参加全国成就代表大会的特朗普和前环球小姐詹妮弗·霍金斯。

听过川普的老流氓理论后 无法直视他跟美女的合照了29

25.“2012环球小姐”总决赛后拍照的特朗普和环球小姐冠军奥莉维亚·库尔普。

听过川普的老流氓理论后 无法直视他跟美女的合照了30

26.2016年7月21日,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最后一天,笨拙拥抱女儿的特朗普。

听过川普的老流氓理论后 无法直视他跟美女的合照了31

(责任编辑:郭一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