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为艺术“献身” 盘点豪放“坐大腿”女星

2016-11-08 15:35:08  中华网娱乐频道    参与评论()人

在众目睽睽之下坐大腿,在现实生活中,不论对于男生还是对于女生,这可不是一件小事。由于部位敏感,这种非常容易“上火”的游戏,一般情况下是绝对不会在非情侣之间发生的,除非小女孩不懂事,坐长辈大腿上,撒撒娇罢了。娱乐圈的女星们真的就如此开放?坐男人大腿这么私密的,属于情人们专利的暧昧动作也能玩于股掌之间?莫非这些女星真的把男人大腿当凳子坐了??或者另有原因?

范冰冰

为艺术“献身” 盘点豪放“坐大腿”女星

2006年8月, 范冰冰出席华谊兄弟12周年庆典酒会后,网上又出现了一组名为“范冰冰酒后摸猛男坐大腿”的图片,很明显,坐的正是张纪中的大腿,随后范冰冰拒绝回应,而范冰冰的助理则回应那是出于礼节,范冰冰并未投怀送抱。

舒淇

舒淇因与张国荣合作《色情男女》而结下深厚友谊,张国荣一直当舒淇的小妹,1997年,张国荣在香港举办跨越97演唱会,特意邀请舒淇担任表演嘉宾,现场舒淇跨坐在张国荣的大腿大胆调情,令台下的歌迷high到爆。

为艺术“献身” 盘点豪放“坐大腿”女星1

为艺术“献身” 盘点豪放“坐大腿”女星2

哥哥张国荣已过世几年,其中与张国荣配戏的女明星特别多,其中不乏林青霞、钟楚红、袁咏仪这样的超级“影后”,但她们或许都要羡慕台湾性感小妹舒淇的“艳福”,因为只有她在万众瞩目的“红馆”当仁不让地坐在了哥哥的大腿上,而那正是张国荣跨越97演唱会的煽情一幕。

蔡依林

为艺术“献身” 盘点豪放“坐大腿”女星3

蔡依林在演唱会一身豪放大胆,不管什么动作,他都敢做,而像玩身体诱惑这样的事自然也不差,2009年7月份,潘玮柏在台湾淡水渔人码头举办庆功演唱会时,作为助阵嘉宾,蔡依林跨坐在潘玮柏大腿上一同贴身热舞。

小S

为艺术“献身” 盘点豪放“坐大腿”女星4

麻辣女主播小S言行不是一般的大胆,但凡上过她节目的男嘉宾,无一不被她吃尽豆腐,连天王刘德华都未能幸免,2010年,刘德华携新专辑到台湾做宣传时,被邀请录制《康熙来了》,面对崇拜的偶像,小S当然不会放过吃豆腐的机会,节目中,她不但飞扑着坐在刘德华的大腿上,更索得刘德华的拥抱。

赵雅芝

为艺术“献身” 盘点豪放“坐大腿”女星5

上世纪80年代,赵雅芝和郑少秋是帅哥靓女的最佳组合,而他们之间的暧昧传闻也屡见不鲜,网上曾流传着一组赵雅芝坐郑少秋大腿的照片,传说二人是因为肥肥的干涉而分手。

麦当娜

为艺术“献身” 盘点豪放“坐大腿”女星6

麦当娜在希腊举办“Sticky andSweet”的世界巡演,依旧穿着性感黑色SM装,坚持不玩新意,照样“卖肉”玩性感,在舞台上拿着吉他十足摇滚女将,激情劈腿热舞,将猛男大腿当作战马,上演人马大战。

李宥成

为艺术“献身” 盘点豪放“坐大腿”女星7

被誉为小黄晓明的李宥成(原名李城影),与女模拍摄写真大玩冷酷。据悉,李宥成刚出道时就深受众多广告商的亲睐,时常出现在各种杂志与电视广告上。作为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学子,李宥成在演技上也有不俗的表现。难怪被业内众多人士看好,认为其最有可能是接班黄晓明的新锐演员,偶像实力齐头并进。

阿妹

为艺术“献身” 盘点豪放“坐大腿”女星8

性感阿妹的演唱会从来不缺卖点,豪放和暴露似乎成为了张惠妹的标签。在演唱会上,阿妹不仅与歌神张学友贴面热吻,还与众多猛男上演“情色诱惑”,在拍摄MV时,与男主角的暧昧程度让人羡慕。

贾静雯

为艺术“献身” 盘点豪放“坐大腿”女星9

影视剧中经常扮演乖乖女和贤妻良母的贾静雯,私底下也玩得很凶,早年她代班小S主持《康熙来了》时,不但对嘉宾李敖大献殷勤,更如此小S一样在众目睽睽下坐李敖大腿上。

莫文蔚

为艺术“献身” 盘点豪放“坐大腿”女星10

莫文蔚也曾在她的个人演唱会上演到将男人大腿当凳子坐的戏码,据悉,2005年,莫文在上海举办个人演唱会,演唱会上,莫文蔚大胆挑逗嘉宾周杰伦,随后更坐上了周董的大腿玩情色诱惑。

(责任编辑:郭一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