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新闻图片库 > 正文

意大利残疾女子夺得选美比赛季军 遭网络喷子贬低

2018-09-21 08:41:01    环球时报  参与评论()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8日报道,近日,“意大利小姐”选美比赛的决赛落下帷幕,值得注意的是,夺得季军的选手为一名残疾女子。因此,有一些网络喷子声称该女子只是名参赛者而已。对此,她在社交平台上回应称,“我只是身体残疾,而你们是心理残疾。”

意大利残疾女子夺得选美比赛季军 遭网络喷子贬低

据悉,该女子名叫奇亚拉•博尔迪(Chiara Bordi),来自意大利中部塔尔奎尼亚省,她13岁时在一场交通事故中失去了一条腿,安上了假肢。但她一点都不消极气馁,反而十分热爱生活。

目前,奇亚拉还是一名学生,她表示,自己想学习成为一名外科医生。她在某社交平台上称自己为“仿生模特”,并且一直在与英国某家模特公司合作。在平时的生活中,她还是一名旅行和运动爱好者,喜欢做好多项运动。

意大利残疾女子夺得选美比赛季军 遭网络喷子贬低

从相关图片中可以看到,奇亚拉十分开朗地展示着自己的假肢,整个人青春靓丽,十分迷人,宛若“折翼的天使”。(实习编译:任倩倩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孙鑫鑫 CN071、闫宪宝 CN06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