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技术部测试_列表 >

安哥拉幸运人集团与安哥拉粮油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19-09-03 18:11:22      参与评论()人

安哥拉幸运人集团与安哥拉粮油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左一:

幸运人集团执行总裁熊炳皓,左二:

安哥拉粮油进出口公司总经理费尔南多

日前,安哥拉幸运人集团登盈农场与安哥拉粮油进出口公司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双方将在登盈农场合作开发10000公顷水稻项目,项目产量将超过60000吨,国家将收购项目全部产品作为国家储备粮用以减少国家对进口大米的依赖和稳定国家大米市场价格。

安哥拉幸运人集团与安哥拉粮油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左一:幸运人集团执行总裁熊炳皓,左二:安哥拉粮油进出口公司总经理费尔南多

在签约仪式上,安哥拉粮油进出口公司总经理表示安哥拉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合作项目,同时也是国家农业发展的示范项目。他说,安哥拉已经在收缩商品粮进口额度方面做了许多工作,但是在平衡粮食进口和国内市场需求方面还是举步维艰的,此次项目的顺利签约也预示着安哥拉粮食发展将达到新的高度,国家将拥有自己真正意义上的储备粮用来解决粮食进口、稳定物价和赈灾等需求。

幸运人集团执行总裁熊炳皓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安哥拉幸运人集团登盈农场为安哥拉本地农业企业代表,今年6月份也代表安哥拉本土企业参加了在长沙举行的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登盈农场占地面积达到10万公顷。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登盈农场已经完成15%的开发进度,开发和种植面积超过15,000公顷。此次合作项目能够最终选择登盈农场,这是对登盈农场的充分肯定,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农业发展上的优势,助力安哥拉农业发展,早日实现国家粮食自给自足的初期目标。

安哥拉幸运人集团与安哥拉粮油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左起:

幸运人集团市场开发经理马里奥,幸运人集团执行总裁熊炳皓,安哥拉粮油进出口公司总经理费尔南多,安哥拉粮油进出口公司市场总监马隆达

安哥拉粮油进出口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安哥拉商务部下属国营公司,公司的使命是管理国家粮油战略,保证国家稳定价格和调节安哥拉人口基本粮油生产与供应的研究。


它同时还具有出口和进口粮油食品的使命,例如大米、大豆、玉米粉、食用油等。


同时制定海关准则,助力国家为安哥拉人民的福祉创造条件。


公司对国家“一篮子”商品的价格稳定具有决定性作用,作为批发业务的代表,公司严防市场上出现商品短缺现象。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为您推荐:

    中国驻安哥拉使馆提醒侨胞注意安全

    2019-05-10 06:16:01 安哥拉

    安哥拉土著妇女佩戴厚重项链并用牛粪做发型

    2019-05-29 14:16:00 安哥拉土著妇女

    中企承建铁路连通非洲东西海岸

    2019-08-04 17:22:00 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