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聚焦 > 正文

谈——广告高峰论坛大咖访谈

谈——广告高峰论坛大咖访谈

8月14日,“新时代广告的创新·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中国广告协会(CAA)会长张国华主持对话访谈环节,专家学者和业界大咖,围绕适应互联网变革、提升广告产品的传播力和品牌建设进行了精彩对话,为与会人员提供了一场新时代推动广告产业、广告领域不断创新发展的思想饕餮盛宴。

谈——广告高峰论坛大咖访谈

中国广告协会(CAA)会长张国华主持

谈——广告高峰论坛大咖访谈

随着“国潮”品牌的崛起,做好“国潮”品牌出海的宣传推广对媒体有了更多的挑战。凤凰网品牌中心总经理陈欣表示,国际传播最大的难题在于不同目的地国家,文化环境、沟通方式完全不同。凤凰网最大的差异化优势就是国际化资源,是国内媒体平台里唯一一家能既了解国内的政府、品牌的具体情况,又了解目的地国家的语言沟通习惯,可以帮企业、政务打造品牌的媒体。借助凤凰卫视集团的国际资源,台网融合进行海外触达。

谈——广告高峰论坛大咖访谈

中华网首席投资官陆文龙表示,从西汉到盛唐,从丝绸之路到大唐西市,陕西一直走在国际化道路上。在元宇宙时代,陕西也应该是国际交流的一个重要节点。面对Web3新趋势,中国广告业一定能够凭借自己的创新、融合走出自己的特色之路,陕西也一定能以自己的科技优势、文化优势、国际优势赋能中国广告行业的发展,推动建设科技陕西、文化陕西、国际陕西。

谈——广告高峰论坛大咖访谈

快手磁力引擎内容商业化负责人毛海峰认为,短视频营销是海外营销主流工具,品牌出海必不可少。对于品牌出海,首先是了解市场,了解用户对什么感兴趣,通过寻找兴趣交集,去击中海外消费者,建立品牌好感度,进而实现“种草”。其次是利用短视频平台多样化的广告内容和形式,面向目标用户精准投放创意广告,激发消费者兴趣,促成消费者的购买行为,赢下海外消费者。

谈——广告高峰论坛大咖访谈

抖音从成立初期就与西安结下了不解之缘,抖音集团商业安全中心高级专家张学强认为,网络广告已经进入了短视频时代,并呈现出一些创新的趋势。广告主更加重视品牌广告的长期价值与效果广告的快速转化之间的平衡,“品效合一”成为广告主的重要诉求,促使广告主从单纯投广告变为投放综合营销,使品牌和产品在整个营销链条中都能带来转化。同时,网络广告与网络交易融合,越来越多广告主希望直接引流到直播间进行交易,呈现出“直播+”的广告新趋势。

谈——广告高峰论坛大咖访谈

网易传媒副总裁李淼表示,我们都是“元”时代的探索者、前行者、创新者。“元”时代让高深的成为通俗的,让仰视的成为参与的,“元”时代带来的颠覆和挑战,将带给广告行业更多的想象力和机会,虚拟和现实交互的时代,做到虚拟身份、场景、商品这关键三要素,以此帮助企业实现产品增值、扩张甚至革新,为商业方面提供更多可能。

谈——广告高峰论坛大咖访谈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