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聚焦 > 正文

中华优选联手山萃每日坚果 让每个清晨都元气满满

俗话说:请人吃饭,不如请人流汗!俗话又说:三分练,七分吃!所以从某些角度上来说,健康和饮食是息息相关,不可分割的。

我们都知道,正餐需要荤素搭配,不能缺少碳水;早吃饱,午吃好,晚吃少的“陈词滥调”几乎世人皆知。

可除此之外,零食怎么吃你知道吗?

中华优选联手山萃每日坚果 让每个清晨都元气满满

如果你到现在还不清楚零食应该怎么吃,那么“中华优选山萃每日坚果”这个品牌的零食你一定要关注一下了。

小小的一包,把各种美味一网打尽

市面上的坚果类零食,品类繁多。如果想要一次性补充最够的营养,又不至于浪费。那么,“中华优选山萃每日坚果”系列零食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他可以称得上是近几年来妇孺皆知的网红零食了。学生党用它补脑子,准妈妈用它补营养,每逢佳节更是待客桌上不可或缺的小零嘴。

中华优选联手山萃每日坚果 让每个清晨都元气满满

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中国成年人每周应摄入50~70克的坚果,相当于每天摄入10克左右,以满足人类身体营养所需。

“中华优选山萃每日坚果”零食礼包,每小袋包重25克。所以,每周只需吃上2-3小包就能满足人体一周对营养的需求。

而每一包坚果的选材,也全部来自于原产地,保证了每份食材的口感和质量。美味的巴旦木,香脆的腰果,酸甜可口的蔓越莓、蓝莓和提子……仅用小小的一包零食,就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味蕾。

“中华优选”品牌加持,让质量更加有保证

中华优选联手山萃每日坚果 让每个清晨都元气满满

“中华优选山萃每日坚果”由4种干果和3种果干组成。其中4种干果正是被称为世界“四大干果”的:核桃仁、扁桃仁、腰果仁、榛子仁

为了选取上乘的坚果原料,团队发挥进出口优势,从全球7大区进行原料直采,甄选高品质坚果和果干:

中华优选联手山萃每日坚果 让每个清晨都元气满满

(土耳其榛子仁、东南亚腰果仁、中国新疆核桃仁、北美扁桃仁、美国蔓越莓干、智利提子干、智利蓝莓干)

此外,“中华优选山萃每日坚果”礼盒在包装设计上也很贴合用户需求:

25克一小袋,吃一袋开一袋,单包重量刚刚好一次性吃完。

7小袋一大袋,一天一吃小袋,一周吃一大袋。

而且,每包产品都采用独立密封包装。这样的设计,既保证了优良的口感,又保证了卫生与健康,更能让消费者养成每天吃坚果的好习惯。

中华优选联手山萃每日坚果 让每个清晨都元气满满

坚果不仅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其中的单不饱和脂肪酸更能在美容养颜上出一份力,对于工作繁忙的上班族来说,一杯牛奶,一包坚果不仅能成为一顿简单而又营养丰富的午餐,也是头昏脑胀的下午的一种提神剂,更是深夜操劳过后一顿安神的夜宵,果腹而又低卡。坚果中对大脑神经细胞有益的维生素B1、B2、B6、维生素E,及钙、磷、铁、锌等的含量也较高,对改善脑部营养很有益处,特别适合孕妇和儿童食用。

华网国际于2022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发布了“中华优选品牌战略”。以“服务品牌,创建品牌”为理念,建构品牌全链路服务闭环,围绕“中华优选品牌战略”的品牌力,拓展核心竞争力。

作为公认的健康零食——“中华优选山萃每日坚果”系列产品,将秉承“中华优选品牌战略”理念,通过双IP共创的方式,从选品到包装,将真正优质的产品地传送给每一位消费者,保障每一天的营养摄入。

饥肠辘辘的早晨,别忘了用一杯酸奶和一包坚果,开启活力的一天;工作之余,也别忘了用坚果给自己充充电。

中华优选山萃每日坚果,祝你每一天都“活力满满”!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李妍彬 CN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