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聚焦 > 正文

华网国际与七维科技签署战协 布局元宇宙营销

近日,北京华网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元宇宙基础设施企业七维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成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在元宇宙营销、沉浸式营销、XR产业、品牌营销、政企服务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特别是针对七维科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三维渲染引擎,双方将共建品牌元宇宙社区,为品牌客户提供创新营销产品体验。

华网国际与七维科技签署战协 布局元宇宙营销

华网国际与七维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网国际是中国领先互联网企业中华网(www.china.com)旗下全链路整合品牌沟通服务商。秉承“服务品牌、创建品牌”理念,为全球品牌客户提供独特化、差异化的营销服务。为客户提供从产品到营销传播的品牌闭环服务。

北京七维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在计算机视觉、图形图像、视频处理及人机交互领域拥有领先技术优势的公司。被评为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中国AR/VR100强企业。七维科技的技术产品基础中的三维渲染引擎和视频算法集合,是未来元宇宙的两种内容基础设施和生产工具。

华网国际与七维科技签署战协 布局元宇宙营销

中华网CEO兼总编辑吴海鹏与七维科技创始人、董事长殷元江

华网国际将与七维科技一起打造元宇宙营销基础设施。七维科技经过不断的技术积累,已经能凭借自主研发的实时渲染引擎,为数字工作、数字生活和数字娱乐提供图形渲染。从2012年的《豪门盛宴》到2015年的春晚,到国内首次CBA全明星的VR直播等等,七维科技打造了一系列为内容服务的产品矩阵,并获得了更多业内认可。以2015年羊年春晚为例,七维科技在当时打造了虚拟主播阳阳,并首次实现了主持人撒贝宁与虚拟主持人的互动。华网国际将与七维科技一起将实时渲染引擎营销工具服务化,为品牌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安全的元宇宙营销产品。

华网国际与七维科技签署战协 布局元宇宙营销

七维科技为福田汽车打造的AR线上发布会

华网国际与七维科技签署战协 布局元宇宙营销

《启航2022——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使用的七维科技AR技术

华网国际将和七维科技一起推动虚拟主播更多场景落地。在七维科技的虚拟主播系统中,虚拟主播可通过AI识别技术进行交互问答。同时系统内置多位虚拟角色,人物的发型、服装、声音、虚拟背景等可根据用户喜好和应用场景进行搭配。影视级的抠像技术则能保证真人和虚拟主播同屏的互动效果。通过ViUP虚拟主播系统,能让虚拟人进入电商直播带货、课程录制、金融行业、旅游行业等多个行业,进一步拓宽其应用场景。华网国际利用七维科技的技术力量,为各行业品牌客户量身打造智能化虚拟人形象,虚拟主播。

华网国际与七维科技签署战协 布局元宇宙营销

七维科技研发的ViUP虚拟主播系统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华网国际将与七维科技一起布局元宇宙营销领域,为品牌主创新营销产品和体验。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