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新闻

刘銮雄甘比一家公开亮相 这是72岁的刘銮雄换肾后首度一家五口现身公开活动

关键词:
2023-07-04 15:11:27  八卦宝宝

7月3日,香港富商刘銮雄(大刘)全家出动,支持10岁儿子刘仲学设计的桌上游戏《Arctic Party》正式开卖。

这是72岁的刘銮雄换肾后,首度一家五口现身公开活动,顺利康复的他,陪在子女身边,露出灿烂笑容。

好久不见大刘笑得那么开心了:

看到老公笑得幸福,妻子甘比(陈凯韵)也忍不住在社交网发布照片,以“爸爸的笑容”为标题,晒出大刘的现场照。

甘比为刘銮雄生育了两女一子,长女刘秀桦15岁,儿子刘仲学10岁,小女儿刘秀儿6岁。

刘秀儿罕见露出正面,她五官清秀,长得跟大刘有九成相似。

可能是第一次面对媒体记者,她有点手足无措,全程没有笑容,略带戒备心盯着镜头,不知情的,还以为她在生气。

刘秀儿不笑的时候,霸气模样更像大刘了。

刘仲学出席活动时戴着口罩,其实姐姐曾发布合影公开他的正面照,刘仲学长相清秀如小女孩。

此前,甘比陪丈夫出席富豪聚会,外界猜测,大刘已经全面康复,不然他不会前往人多的地方。

这天,刘銮雄为了支持儿子创业,连口罩都不戴,站在人群中,一点都不怕细菌、病毒,看来他的身体真的比之前强壮了许多。

恭喜甘比,大刘想要长寿的愿望要实现了,他能够陪着三个孩子成长,一路为他们披荆斩棘。

大刘心情非常好,在媒体的要求下,先是举V然后比心,表现亲民,与平时的严肃形象判若两人。

大刘表示,小朋友应多做尝试,失败乃成功之母,如果不愿意尝试,只会在温室中长大,所以子女有任何生意上的想法,他都会全力支持。

这番话是不是觉得特别熟悉,对,内地富豪王健林也提过类似建议,就是著名的“一个亿小目标”。

15岁的刘秀桦身为家中姐姐,她努力照顾弟弟妹妹,事前在社交网为刘仲学宣传,去到活动现场又抱着害羞的妹妹,展示“大家姐”风范。

秀桦还负责搀扶爸爸,相当孝顺。

刘家向来支持孩子早从商,一般都会在孩子10岁的时候,交给他们一笔巨款,让他们学习做生意。

像刘銮雄与第一任妻子宝咏琴所生的儿子刘鸣炜,就在10岁生日当天,收到父亲所送的10万港元红包!

当时,刘鸣炜选择将钱存进银行,并没有用于创业或者投资。

甘比女儿刘秀桦10岁的时候,也收到巨款,她选择在父亲名下的商场设置售卖机,销售“鬼口水”玩具,据说销量不错。

开卖当日,刘仲学即场送赠桌游给慈善组织“苗圃行动”,并邀请受惠的儿童参加活动,既做生意又做慈善,一举两得。

刘仲学与小朋友打成一片,丝毫没有富家少爷的架子。

活动结束后,甘比带着三个孩子一同接受采访,大谈儿子创业背后的故事。

甘比透露,儿子本身非常喜欢玩桌上游戏,他认为家人一起互动很开心,而且创作空间很大,所以他向父母提出设计桌游的想法,还计划通过游戏宣扬全球暖化和环保信息。

甘比欣赏儿子设计游戏的概念和小细节,笑言产品还没有开卖就已经售出1000盒,令儿子受到鼓舞。

据悉,刘仲学售卖桌游的全部收入,都会用于做慈善。

她指大刘在儿子设计游戏期间给予了不少鼓励,他没提太多意见,但每次儿子遇到困难,他都强调:不能放弃,一定坚持到底。

刘仲学完成作品后,曾拿回家中与父母试玩,甘比透露,大刘只说了三个字,就是“太好玩”。

甘比在访问中大赞子女有生意头脑,女儿秀桦表示,爸爸经常教他们做生意,仲学则透露,希望有机会与姐姐一起经营生意。

嗯,孩子,这个机会肯定是有的,因为你爸爸的企业就是留给你们的。

另外,甘比为儿子宣传作品时,好友周星驰也有帮忙转发,被记者问到会否送一盒给星爷玩,甘比大方说:“肯定会,我们之前就跟星爷说了,当时他主动提出要拿一盒,但现在还不知道他会不会玩……”

甘比更提前预告,表示刘仲学打算约星爷一起玩桌游,到时候甘比会在社交网公开二人见面的画面。

周星驰与甘比是多年好友,女方还是娱记时,他们就试过单独约饭,后来甘比与刘銮雄相恋,随着甘比生儿育女,她才跟星爷减少了往来。

如今,星爷还是那个娱乐圈大咖,而甘比一跃成为“香港女首富”,相信当初的他们怎么也不会想到,两人能在巅峰相见!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2024年考证时间表来了!需要的请收好

2024年考证时间表来了2024-01-17 19:34:04

突发:“乌军击落一架俄军预警机”

突发:“乌军击落一架俄军预警机”2024-01-16 07:51:06

“只有这样,沙特才会承认以色列”

“只有这样,沙特才会承认以色列”2024-01-17 09:29:59

共享军事情报,加剧亚太紧张,日澳企图深度捆绑应对“突发事态”

共享军事情报,加剧亚太紧张,日澳企图深度捆绑应对“突发事态”2024-01-17 09:31:20

3850万元起!北京一豪华商务飞机司法拍卖 2012年3月起停飞至今

北京一豪华商务飞机司法拍卖2024-01-17 17:25:58

举报导师的学生称这是可怕的噩梦:没有实验 却要写实验论文

举报导师的学生称这是可怕的噩梦2024-01-17 19:19:15

赖清德“执政”若出变数,大陆怎样制裁能见效?

赖清德“执政”若出变数,大陆怎样制裁能见效?2024-01-17 09:59:53

男孩叼着柿饼躺秸秆上晒太阳好惬意,网友:乍一看以为嘴肿了

男孩叼着柿饼躺秸秆上晒太阳好惬意2024-01-17 17:21:38

哈马斯:许多人质在以军炮击加沙时失踪、丧生,以方须负责

哈马斯:许多人质在以军炮击加沙时失踪、丧生,以方须负责2024-01-15 10:05:58

孝顺!11岁男孩坐公交赴医院看爷爷 独自坐车1个小时父亲很感动

11岁男孩坐公交赴医院看爷爷2024-01-17 17:58:12

潘光:红海危机会蔓延至波斯湾吗?

潘光:红海危机会蔓延至波斯湾吗?2024-01-17 13:22:01

2024年考证时间表来了!需要的请收好

2024年考证时间表来了2024-01-17 19:34:04

朝鲜首次试射新型高超导弹,半岛导弹攻防升级

朝鲜首次试射新型高超导弹,半岛导弹攻防升级2024-01-17 09:54:47

韩国新外长的爷爷安葬在朝鲜

韩国新外长的爷爷安葬在朝鲜2024-01-17 19:08:35

对菲律宾总统,中方这句话很不客气

对菲律宾总统,中方这句话很不客气2024-01-17 09:50:21

反诈有一手!看这北京大妈如何怒怼假警察

北京大妈反诈有一手2024-01-17 17:36:44

叫板实力强大的美国军队,胡塞武装实力如何?

叫板实力强大的美国军队,胡塞武装实力如何?2024-01-17 09:51:59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出院,将“暂时远程工作”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出院,将“暂时远程工作”2024-01-17 09:34:05

父母去世嫂子离家出走 终身未娶男子照顾离世哥哥4个孩子

男子照顾离世哥哥4个孩子2024-01-17 17:55:12

伊朗出手了,“为烈士的最后一滴血复仇”

伊朗出手了,“为烈士的最后一滴血复仇”2024-01-17 09:55:55

武器选择有讲究,作战方案很典型,美英空袭胡塞武装用了哪些套路?

武器选择有讲究,作战方案很典型,美英空袭胡塞武装用了哪些套路?2024-01-17 09:35:19

挣百万的外卖小哥谈交税问题:不清楚 平台帮我们交的

挣百万的外卖小哥谈交税问题2024-01-17 17:27:41

争议不断!云台山妲己称只和女生亲密互动:自己会把握好分寸

云台山妲己称只和女生亲密互动2024-01-17 18:58:15

同天分别向两国发导弹,伊朗外交部:捍卫主权和国家安全强烈需求

同天分别向两国发导弹,伊朗外交部:捍卫主权和国家安全强烈需求2024-01-17 09:32:08

国家安全机关坚决反对“台独”分裂行径和外部势力干涉

国家安全机关坚决反对“台独”分裂行径和外部势力干涉2024-01-17 09:32:46

一入股市深似海!胡锡进总亏损63229元

胡锡进总亏损63229元2024-01-17 18:55:17

乌军接连宣布“重大战果”,“俄预警机被击落”真假难辨

乌军接连宣布“重大战果”,“俄预警机被击落”真假难辨2024-01-17 09:33:37

反舰巡航导弹、自杀式巡飞弹……胡塞武装拥有哪些攻击武器?

反舰巡航导弹、自杀式巡飞弹……胡塞武装拥有哪些攻击武器?2024-01-17 09:34:3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