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新闻

胡歌:我老婆不是公众人物 胡歌官宣生女当爸爸粉丝震惊了

关键词:
2023-01-31 14:56:16  

震惊了!粉丝路人都震惊了!娱乐营销号也震惊了!31日,胡歌官宣已婚当爸。

全文如下:

当爸爸啦

母女平安

向大家报喜

入行整二十年

感谢大家陪伴我一起成长

此刻我将和你们共同迈向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我更多的支持和理解

过去的一年诸多不易

老婆不是公众人物为了让孩子顺利诞生喜讯隐而未宣望大家多多包涵

新年送上一份惊喜祝大家兔年平安健康万事如意

胡歌,中国著名男演员、歌手,14岁便成为电视台的主持人,2005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1级表演系本科。2005年在电视连续剧《仙剑奇侠传》中成功塑造了豪爽深情的“李逍遥”而成名,他还为此剧唱插曲《六月的雨》《逍遥叹》等。2006年遭遇车祸停滞一年,发行《幸福的拾荒者》一书复出。胡歌主演过多部广为人知的影视剧,多部电视剧打破电视台收视记录。其人擅长摄影,文采飞扬,志做导演,频唱影视剧歌曲。2013年,主演的话剧《如梦之梦》和《永远的尹雪艳》登上舞台。

“娱圈好男人”胡歌的遗憾,三段热恋情史,因何都以悲剧收场?

1、

胡歌,这个上世纪80年代出生在上海的小伙,并且出生在当时比较发达的中心地带徐家汇。

胡歌的父母都是工薪阶层,父亲是网球教练,母亲是老师,这在当时的上海是处于一个十分幸福平稳的中产家庭。

所以,胡歌从小所生长的环境,便是十分的现代化,他父母对于他教育的理念也是十分具有现代化。

小时候的胡歌,性格非常的内向,内向到了哪种程度呢?见到了陌生人,总是害羞地躲到一旁,就连熟人之间的调侃,胡歌也会当场脸红。

内向其实是一种宝贵的性格,内向的人,通常能够更加“精细”地体会到眼前生活的种种,从而也会有更加丰富的创造力。

而当父母看到这种内向的性格的时候,总是会很着急,毕竟天下的父母,十之有八,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活泼一点,尤其是在上海这种先进的城市,开朗能说会道,从小培养成为一个见多识广情商高的气质,对于以后在职场的生存中能够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所以,为了培养胡歌,胡歌的父母从小便让胡歌学习多种才艺,既要学会勇于社交,同时多读书积累内涵。

功夫不负有心人,胡歌的父母对于胡歌的培养还是取得了非常显而易见的效果,胡歌在孩童的时期便体现出了非常好的艺术天赋。

2001年,19岁的胡歌参加上海戏剧学院的艺术考试,胡歌多年的活动经验在这一刻便体现出来了。他取得了上戏导演系的专业成绩第二名,表演系的第三名。

虽然现在上戏的竞争力可能在三大院校中排名较弱,但是2001年的上戏,可谓是竞争十分的激烈,这一年胡歌的同班竞争对手有韩雪、袁弘、雷佳音、王珂、包一晨等等,虽然其中一些人现在的名气可能不大,但是毋庸置疑,是演戏实力派。

在这样的竞争中,胡歌依旧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足见他的能力是多么的突出。

2、

2004年,《仙剑1》开拍,原本制作方力邀的男主是何炅和周渝民,这两位在当时都已经是红透半边天的人物,可惜因为种种原因,这俩人都不来。

所以这个大馅饼便辗转落入到了胡歌这个还在上学的大学生手中。

胡歌去拍《仙剑1》了,而胡歌的好友袁弘去拍《天下无双》。

胡歌和袁弘,是大学同宿舍的好哥们,两个人在学校的时候,可谓是时时刻刻都在一起。

在分别进组拍戏的时候,胡歌和袁弘也是时常抽空去对方的剧组探班,初衷都是关心好哥们的事业发展,二来能够借机拓展不少人脉。

胡歌的第一任女友薛佳凝,便是在此期间相遇的。

当时,薛佳凝也是在《天下无双》剧组中拍摄的一位成员。薛佳凝先认识的是袁弘,因为在一起拍戏的缘故,两个人当时都是完全透明的新人演员,所以会有很多的共同话语,也就渐渐熟络了起来,

薛佳凝和袁弘拍戏的间隙常在一起打闹,就是在这个期间,薛佳凝遇到了前来探班袁弘的胡歌,久而久之,薛佳凝和胡歌也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

之后,《仙剑1》爆红,胡歌成为了许多人心中的男神,而他和刘亦菲也成为了当时的“荧屏情侣”。每一次合体,都能引发不小的轰动。

2006年,胡歌遭遇到了人生最大的一次危机——车祸,这场车祸有多严重,胡歌的助理当场身亡,胡歌重伤,而且胡歌在娱乐圈赖以生存的“脸”也多重受伤,演员最重要的便是脸,脸上有太多的伤痕,也就证明了胡歌的职业生涯将要面临多大的挑战了。

因为情况十分的危机,薛佳凝也第一次以胡歌女友的身份出现在媒体的视角。

但是薛佳凝还是没能逃过媒体的深扒,也就是在探望胡歌的时候,薛佳凝这个胡歌女友的身份正式的曝光。

当时胡歌已经重伤,事业受到了非常大的打击,如果薛佳凝承认恋情,那么胡歌的事业便更是雪上加霜。

为了胡歌日后的事业着想,薛佳凝亲自澄清,她和胡歌只是好友,两个人不可能恋爱。

虽然薛佳凝嘴上不承认,但是行为确实一个十分称职的女友。

当时正是薛佳凝事业上的上升期,一个女演员,在娱乐圈最佳的时机,也就那么几年,错过了便很难再有出头之日,但是薛佳凝不在乎。

薛佳凝辞退了所有的通告,一心陪伴胡歌康复。

一年之后,胡歌重新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想象中的事业危机并没有出现,而是很快便重新回到了高峰。

在复工后,很快胡歌和薛佳凝的恋情再填实锤,媒体拍到了薛佳凝探班胡歌,并且两人在横店一起度过了三天温馨的生活。

在2009年的时候,胡歌亲口承认分手,这段恋情,在其最美好的阶段,终究没被两人官方证明。

虽然胡歌此后的生活又有几段绯闻恋情,但是观众们心目中的意难平依旧是胡歌和薛佳凝这一段。

并且胡歌和薛佳凝的“复合”消息也是在不断地出现着。

在上节目的时候,胡歌经常的会被提到这个前女友——薛佳凝。

胡歌在节目中,坦言自己车祸的时候唯一没有感谢的就是当时的女朋友(指薛佳凝)。

而薛佳凝在此后的采访中回应人生最难忘的人是他(指胡歌)。

胡歌内涵自己某一段恋情的时候有大男子主义

薛佳凝疑似隔空回话,似乎在安慰胡歌的内心。

在鲁豫的采访中,更是直面提问到了胡歌的这段恋情。

胡歌当场哽咽唏嘘,一句“她真的是很好”说出了自己多年的心声。

就在这两天,胡歌和薛佳凝这对昔日情侣又以新的消息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当中。

薛佳凝的音乐剧演出,胡歌竟然在现场当起了观众。

随后众多演员一起谢幕的时候,胡歌这个“特殊”的观众竟然出现在了舞台上,而且还是站在了薛佳凝的身后。

分手多年的情侣,还能这么的甜?

但随后胡歌的经纪人表示完全是一场乌龙。他表示,音乐剧的导演也是胡歌多年的好友,此次胡歌是受到这位好友的邀约前来捧场的,尤其是合照的时候,也是被这位导演好友突然点名叫上台的。

要说导演还有什么“坏心思”呢?或许他也是为了胡歌的单身生活而着想的。

这对昔日的最佳情侣,在当下的网络舆论环境中,也只能这样难堪收场。

3

在剧组的团建中,胡歌和杨幂总是呆在一起,两个人的互动都十分的甜。由此也传出了两个人恋爱的绯闻。

4

2014年,胡歌和江疏影因为《旋风十一人》中相识。

之后不久,胡歌和江疏影在机场约会,两个人十分甜蜜的相互喂食,为了留恋相处不易的时光,他俩还差点错过了航班。

两人的恋情随后又添上“重锤”,胡歌和姜素英在街边热切忘我的拥吻,之后两人更是携手回到公寓中,共享甜蜜情侣生活。但是仅仅是恋情被拍后的一周内,便传出了这段恋情的“变化”,凌晨的江疏影发文,意有所指。在之后《伪装者》的发布会上,胡歌公开承认已经和江疏影恋情结束。胡歌多年后回忆他和江疏影的这段恋情,坦言自己缺乏一定的担当,没有保护好对方。

(责任编辑:张蕾)
关闭

山丹大佛寺大火被扑灭 山丹大佛寺始建于北魏时期,历史上曾经历多次损毁

山丹大佛寺大火被扑灭,甘肃山丹大佛寺火情通报2023-07-24 16:59:55

iPhone15或采用叠层电池 从而延长电池的寿命

iPhone15或采用叠层电池2023-07-24 16:59:33

多地密集发放暑期消费券,点燃城市烟火气!

多地密集发放暑期消费券2023-07-24 16:47:39

新通知!幼儿园或将在9月改革,家长教育问题或更轻松 家长为了能够给学生创造更加优质教学资源

新通知!幼儿园或将在9月改革,家长教育问题或更轻松2023-07-24 16:46:17

杨紫或将8月补拍青簪行,已删除吴某凡相关内容

杨紫或将8月补拍青簪行2023-07-24 16:50:19

首次!台军这支部队抵达美国

首次!台军这支部队抵达美国2023-07-24 15:27:53

外媒:美国目前仍拒绝为乌提供远程导弹,F-16交付需数月

外媒:美国目前仍拒绝为乌提供远程导弹,F-16交付需数月2023-07-24 14:05:39

齐市坍塌事故致11人遇难 教学综合楼施工单位责任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齐市坍塌事故致11人遇难,坍塌事故11名被困者遇难2023-07-24 16:50:54

为彻查特朗普已花费超900万美元 美联邦机构正在缴纳“特朗普税”

美为彻查特朗普已花费超900万美元2023-07-24 13:39:18

中国国民党正式提名侯友宜参选,能一转民调颓势吗?

中国国民党正式提名侯友宜参选,能一转民调颓势吗?2023-07-24 14:03:05

体育馆坍塌家长悲痛发声 她们本来要去湖北比赛了

体育馆坍塌家长悲痛发声2023-07-24 16:54:47

俄外交部副部长:美西方不断犯错 挑动地缘政治危机

俄罗斯副外长:美西方国家企图让所有人服从 只会让自己陷入无能狂怒2023-07-24 16:33:46

韩国武器出口猛增,会成为所谓的“民主国家兵工厂”吗?

韩国武器出口猛增,会成为所谓的“民主国家兵工厂”吗?2023-07-24 16:36:56

外媒:美国正尝试通过这部“粉色电话”联系朝鲜......

美国正尝试通过这部“粉色电话”联系朝鲜......2023-07-24 13:44:04

老人公交车上骂小女孩 公交车大爷骂人太过分

老人公交车上骂小女孩,女生穿cos装被大爷怒骂2023-07-24 16:47:01

iPhone15或采用叠层电池 从而延长电池的寿命

iPhone15或采用叠层电池2023-07-24 16:59:33

突发!莫斯科遭无人机袭击 距国防部仅2公里

突发!莫斯科遭无人机袭击 距国防部仅2公里2023-07-24 13:48:32

中国邮轮可用于两栖作战?蔡正元:美国真病了

中国邮轮可用于两栖作战?蔡正元:美国真病了2023-07-24 13:52:07

普京:俄军在一天内击毁15辆“豹-2”坦克与20辆“布雷德利”步战车

普京:俄军在一天内击毁15辆“豹-2”坦克与20辆“布雷德利”步战车2023-07-24 16:11:59

疯狂反扑中国镓锗限制令!美日同天宣布,中国芯片产能将被摧毁?

疯狂反扑中国镓锗限制令!美日同天宣布,中国芯片产能将被摧毁?2023-07-24 15:57:39

国民党全代会后风向有变?4万人民调出炉,韩国瑜支持者表态了

国民党全代会后风向有变?4万人民调出炉,韩国瑜支持者表态了2023-07-24 16:16:01

泽连斯基向西方喊话:乌军将加快反攻步伐,需要更多先进武器

泽连斯基向西方喊话:乌军将加快反攻步伐,需要更多先进武器2023-07-24 16:35:07

杨幂衣服上的英文是糯米,展示凹凸有致身材!

杨幂衣服上的英文是糯米2023-07-24 16:45:05

山丹大佛寺大火被扑灭 山丹大佛寺始建于北魏时期,历史上曾经历多次损毁

山丹大佛寺大火被扑灭,甘肃山丹大佛寺火情通报2023-07-24 16:59:5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