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新闻

墨西哥拳王:向梅西和阿根廷道歉 此前威胁梅西称别让我找到他

关键词:
2022-12-01 13:47:06  

墨西哥拳王卡内洛在社交平台向梅西和阿根廷人民致歉:“在过去的几天里,我被我对国家的热情和爱冲昏了头脑,发表了一些不合时宜的言论,我想为此向梅西和阿根廷人民道歉,我们每天都会学到新东西,这次轮到我了。”

此前梅西回应墨西哥球衣事件时表示:“这是一次误会,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不会不尊重任何人,而且赛后发生的事情是更衣室内的一部分,就是这样。我不需要请求原谅,因为我认为我没有不尊重墨西哥人民,也没有不尊重球衣,更没有不尊重任何人。”

12月1日凌晨3点,阿根廷队最后一轮小组赛就要打响,这将是争取小组出线的生死战。

面对莱万领衔的波兰队,梅西和他的阿根廷队唯有取胜才能确保不被淘汰。但就在生死大战即将到来之时,引发讨论的却是一桩“踩球衣”风波。

墨西哥拳王卡内洛·阿尔瓦雷兹质疑梅西将墨西哥球衣扔在地上,并用“脚踩”。

事情发生在阿根廷2-0击败墨西哥的赛后,梅西和墨西哥老将瓜尔达多交换了球衣。随后从赛后视频中可以看到,梅西在更衣室脱鞋时,脚碰到了地上的墨西哥球衣。

结果这一幕引发了墨西哥拳王卡内洛·阿尔瓦雷兹的不满,他在社交媒体表示:“看到梅西用我们的球衣和国旗来擦地?他应该祈祷上帝不要让我碰到他!”

“我尊重阿根廷,但你也要尊重墨西哥!我说的不是国家,说的梅西个人的行为。”

阿尔瓦雷兹的指责,随即在世界体坛引发骂战,多人发文反驳他的观点。

其中就有梅西的好友阿圭罗,他在社交媒体回复道:“你肯定不知道足球更衣室里的情况,因为有出汗,赛后球衣总是放在地板上,而且你能看到梅西脱鞋的动作,不小心碰到球衣而已。”

随后两人又在网络上进行了一番争吵,阿圭罗还愤怒“取关”了阿尔瓦雷兹。

为梅西辩护的,还有交换球衣的当事人、墨西哥队队长瓜尔达多,他表示:“我知道梅西是什么人,这种说法在我听来完全就是胡扯!”

就连瓜尔达多的妻子桑德拉也对此进行了回应:“他们什么事都想八卦,人们总是把问题搞得比实际情况更严重。我没有觉得很严重,只看到梅西脱鞋。”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闭

男子为逼妻子净身出户 串通堂叔虚构700万债务获刑六个月

为逼妻净身出户虚构债务2023-06-30 18:45:36

北大清华将恢复参观预约:7月8日起开放 8月6日结束

北大清华将恢复参观预约2023-06-30 18:32:45

多方回应“俄空天军总司令被捕”,苏罗维金之女:没有人逮捕父亲

多方回应“俄空天军总司令被捕”2023-06-30 11:02:39

让步了?美媒:美国即将批准向乌克兰提供陆军战术导弹系统

美国即将批准向乌克兰提供陆军战术导弹系统2023-06-30 10:53:18

凭什么让台湾同胞当美国的炮灰?

凭什么让台湾同胞当美国的炮灰?2023-06-30 14:26:28

美国承认了!“中国气球没有收集美国情报”

美国承认了!“中国气球没有收集美国情报”2023-06-30 14:17:58

美国变本加厉?“拟阻止特定中国厂商获得”

美国变本加厉?“拟阻止特定中国厂商获得”2023-06-30 11:20:32

曝W姓大咖男演员劈腿引揣测 吴慷仁回应:不担心

曝W姓大咖男演员劈腿2023-06-30 17:43:20

路怡老涵官宣恋情 微博互相艾特对方甜蜜满满

路怡老涵官宣恋情2023-06-30 18:22:55

俄外长称美方言论虚伪 批美方“不干涉俄内政”言论

俄外长称美方言论虚伪2023-06-30 11:24:39

首艘“伯克”3驱逐舰交付美海军,系美最先进万吨大驱

首艘“伯克”3驱逐舰交付美海军,系美最先进万吨大驱2023-06-30 15:38:48

男子为逼妻子净身出户 串通堂叔虚构700万债务获刑六个月

为逼妻净身出户虚构债务2023-06-30 18:45:36

防弹衣布料是“大陆制造”,台防务部门又闹笑话

防弹衣布料是“大陆制造”,台防务部门又闹笑话2023-06-30 14:28:35

美“林肯”号核航母再次发生火灾,去年火灾致六人受伤

美“林肯”号核航母再次发生火灾2023-06-30 10:48:39

网传一女子隆鼻意外去世 家属起诉至法院

网传一女子隆鼻意外去世2023-06-30 17:41:58

美国钓鱼执法,逮捕中国公民,嫁祸中方,背后真相是什么?

美国钓鱼执法,逮捕中国公民,嫁祸中方,背后真相是什么?2023-06-30 14:33:43

美媒:文件显示俄空天军司令苏罗维金是瓦格纳秘密VIP成员

美媒:文件显示俄空天军司令苏罗维金是瓦格纳秘密VIP成员2023-06-30 13:22:10

俄罗斯资深议员谈瓦格纳为何叛乱 撤资的威胁、“过度和愚蠢的野心”

俄罗斯资深议员谈瓦格纳为何叛乱2023-06-30 11:22:11

关键峰会上,欧盟避免“惹恼中国”

关键峰会上,欧盟避免“惹恼中国”2023-06-30 11:33:42

北大清华将恢复参观预约:7月8日起开放 8月6日结束

北大清华将恢复参观预约2023-06-30 18:32:4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