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新闻

官方:吴亦凡严重危害我国税收主权 一审宣判细节值得推敲

关键词:
2022-11-25 18:22:00  

11月25日电据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网站消息,日前,北京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对吴亦凡涉嫌偷逃税问题进行了查处,吴亦凡被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6.00亿元。

本案中吴亦凡偷税行为的一个特点是利用境外企业隐瞒个人收入、转换收入性质。调查发现,吴亦凡在我国境内从事演艺活动时,利用其外籍身份并凭借其在演艺圈的流量优势,要求境内企业或境内企业设立的境外机构将其个人劳务报酬支付给其境外注册的企业,将境内个人收入“包装”成境外企业收入,以此隐匿其个人从我国境内取得应税收入的事实,或转换收入性质进行虚假申报,企图逃避我国税收监管,从而达到偷逃税款的目的。与已公布的其他偷逃税案件相比,吴亦凡案件的偷税手法更加隐蔽,并严重危害到我国税收主权。

随着跨境交易和资金往来越来越频繁,少数不法分子企图借机利用跨境交易和国际避税地来逃避中国境内纳税义务。对此,税务部门将不断完善税收监管手段,提升税收监管能力,切实加强对新型偷逃税行为的查处曝光,坚决维护国家税收安全。

吴亦凡案一审宣判 :

2022年11月25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吴亦凡强奸、聚众淫乱案,对被告人吴亦凡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附加驱逐出境;以聚众淫乱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三年,附加驱逐出境。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吴亦凡于2020年11月至12月间,在其住所先后趁三名女性醉酒后不知反抗或不能反抗之机,强行与之发生性关系;2018年7月1日,吴亦凡在其住所,伙同他人组织另外两名女性酒后进行淫乱活动。朝阳区人民法院认为,吴亦凡的行为已构成强奸罪、聚众淫乱罪,应依法并罚。根据吴亦凡犯罪的事实、犯罪的性质、情节和危害后果,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

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官员旁听了宣判。

看下具体细节。

2020年11月-12月,在住所先后趁三名女性醉酒后,强行发生关系。(好像都美竹当时爆的就是这个时间)

2018年7月1日,在住所伙同他人与两名女性酒后进行淫乱活动。

而强奸罪一般是三年到十年之间。

情节恶劣,或者涉及多人的,会在十年以上甚至无期。

凡凡这次怕是二审也少不了了。

都美竹发来贺电。

并表示吴亦凡会先服刑,后被驱逐出境。

2014年,吴亦凡回国,开始大展拳脚。

身为顶流的他,备受多方喜爱。

虽然从没演过戏,也没什么天赋,但上来就是男主,作品一部接一部。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爵迹》、《西游伏妖篇》、《原来你还在这里》、《老炮儿》、《夏有乔木雅望天堂》、《青簪行》等等,2016年,小G娜爆料吴亦凡片酬有8000万。

他也深受品牌方的喜爱。

各种高奢都喜欢吴亦凡的时尚感,即便他胖成了高晓松,胖成了最强除草机,但大牌依旧穿在他身上。

效果就很一言难尽了,可以完美搭配菜市场,毫无违和感。

但耐不住品牌方喜欢。

当然,他也不是完全没有优点。

至少带火了“你有freestyle”这个梗,带火了说唱。

那个时候的凡凡,走到哪儿都是瞩目的。

电影、电视、时尚、说唱、红毯、真人秀、采访,一出场就是一线流量,媒体的重视,粉丝的追捧,最优的待遇,可能还有同行的妒忌,闪光灯下风光无限。

他和鹿晗同个台,“牛鹿”CP粉会尖叫。

和黄子韬牵手破冰,能占一天热搜第一。

去机场,上千粉丝把他围得水泄不通,一边拍照一边忙着递自己写的信。

过个生日,半个娱乐圈都来送祝福。

不过,人轻易的有了这些不一定是什么好事,站在顶端逍遥,很容易忘记踏错一步就是深渊。

吴亦凡从回国没多久开始,就一路伴随着女孩的爆料,因此出来很多花名“加拿大活佛”“加拿大电鳗”。

2016年,小G娜下场,锤吴亦凡冷暴力又劈腿。

1月份,吴亦凡对她穷追猛打,亲亲小桃桃。

追到手以后,天天蜜里调油,喊人家宝宝。

才3月,吴亦凡就:我妈来了,真来了。

当时小G娜还在他酒店房间发现别的女人的头发。

两人吵了一架后,小G娜走了,吴亦凡又转过头去追。

到5月,吴亦凡整个人就直接消失不见。

小G娜微信联系不上,电话联系不上,一气之下发微博曝光恋情。

装死的吴亦凡突然就挺尸,

嘲小G娜不守信用:如果你的人品是这样,你后面的人生估计不会太好过了,好好想想吧。

吴亦凡是真的认为问题在小G娜身上。

他只是和小G娜逢场作戏,结果小G娜却当了真,以为吴亦凡要和她结婚。

吴亦凡:你想要什么你说吧?

吴亦凡:你一个女孩子完全不在乎自己的名声吗?

吴亦凡:我警告你,不要碰触别人的底线。

在最后撕破脸的环节,吴亦凡就像一个受害者一样。

为什么他觉得自己是受害者?因为他是顶流吴亦凡。

我睡女人可以,但你曝光恋情就不对。

我冷暴力可以,但你闹大就不对。

我消失可以,但你微博寻夫搞什么鬼,是不是想敲诈钱。

直男癌、自私鬼的吴亦凡,脑子里只有性和钱,没有情和爱。

当时,跟随小G娜一起的,还有一大波女生爆视频、语音、照片,意图证明吴亦凡私生活混乱。

但没有把吴亦凡扳倒。

因为公关厉害。

吴亦凡公司下场发出数封律师函告这件事的传播者,捂自媒体的嘴。

不少大V帮吴亦凡说话。说小G娜贱,明明是炮友,还想上位,也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指小G娜配不上吴亦凡。更有大V夸吴亦凡是活菩萨。

恶臭到极致。

也正是因为粉丝的无脑拥护,公司的滥用律师函,大V的力挺夸赞,

吴亦凡成为了“光明”的代表,小G娜被打入“蹭热度”“心机婊”一类。

让人感到人类社会史往前倒退几百年,女性地位的低下,面对的荡妇羞辱,在吴亦凡事件里体现的淋漓至尽。你压根看不到一丁点对女性的任何尊重。

吴亦凡是大领导,18岁女生是小餐馆。

吴亦凡莅临是光荣,想上位的女生就是贱。

往前倒数几百年,宫里的皇帝地位也比不上吴亦凡吧,你们想想哪个皇帝因为睡了宫女,被供上了“活佛”的位置?

菩萨都不知道多了个这样的外国同事。

事情一旦走向了极端,就会越变越坏。

吴亦凡渐渐有恃无恐,曝光他的女生无不是被骂“心机女”的下场,

只有吴亦凡还是纯情大男孩。

这个男孩孤独又寂寞,渴望天使一样的姑娘来抚慰他的心。

hetui。

恶人自有天收,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去年,吴亦凡碰上了都美竹,决战来啦!!!

都美竹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你在乎名,我偏要名,反正我怎么样都不吃亏。

当时吴亦凡

被拍到包场和女生(网红小怡)看电影。

事情出来后,吴亦凡第一时间采用了艺人惯用战术:发律师声明表示清者自清。

本以为搞定了。

结果这边都美竹出来说吴亦凡劈腿。(后来又有好几位网红出来爆料吴亦凡同时间和她们聊)

吴亦凡认吗?

他当然不认了。

依旧是律师函往外甩。

都美竹不怕,她本就是为了名气,想成为大网红,之后她继续上文,天天敲打吴亦凡,说他专找未成年女孩。

这个时候,最先坐不住的是吴亦凡的妈妈。

当时出现了一个中间商骗子,是一个初中文化23岁的刘某迢

刘某迢,化成三个身份。

一是假装受害女性,博取都美竹信任及和吴亦凡的交往信息,用的“DDX”微信号。

二是假装成都美竹,去和吴亦凡公司那边谈判,要钱。

三是假装成吴亦凡公司律师,去和都美竹谈判。

最后,他一个人把两边都骗到。

不过,也有人说感觉像套中套。

刘某迢是个

tony,智商一般,也要上班剪头发,之前借钱也还过,出现在这件事里以三种身份去诈骗,很令人匪夷所思。

但这事后来没后续了。

重点是吴亦凡这边,他妈妈真的转了50万给都美竹

,想让她闭嘴。也就是这一搅合,吴亦凡开始走了下风。

都美竹怕走吴秀波事件中木木的老路,把转账给曝光了。

网友:哟,清清白白,你转什么钱啊?

是签夫的爱吗?

吴亦凡妈妈被骗子屡次敲诈,她也生气了。

她似乎一点都不懂自己的儿子,也不懂儿子的公关,直接跑去告都美竹敲诈勒索。

这一下,事情正式由撕X走向了正轨。

吴亦凡开始了入狱倒计时。

而都美竹找的写手水平不赖,最后写了一篇《决战》文,把事情推向最高潮。

“吴签”的新外号由此诞生。

但吴亦凡依旧垂死挣扎。

当时警方通报出来后,说抓到一个中间人骗子,以及都美竹是为了炒作。于是媒体报道出来的

全都是都美竹为提升知名度如何如何。

北京日报尤甚。

建立话题:

靠炒作走红绝非正道,说都美竹是爆假黑料来炒作自己。

我给大家摘一段出来哈。

闹剧已尘埃落定。

(吴亦凡)行为放纵,早晚要接受道德的审判。

(都美竹)恶意炒作,势必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嘿,还没结案呢,哪门子的尘埃落定?

都美竹是润色了一下,哪里是编假黑料?

是对吴亦凡的爱太深,不忍苛责吗?

真正要看的重点,看中国青年报的标题。

吴亦凡借MV女主角约年轻女性参加聚会是真的,这才是重点

都美竹下场撕开了一个口子之后,其他众多被吴亦凡或者团队撩过的女生也下场。

口子越撕越大,越撕越爽,一下子把吴亦凡的老窝彻底捅破,连带着

吴亦凡及团队组织的一条围猎链被清晰完整地扒了出来。

第一个环节。

经纪人以及助理知道吴亦凡爱好美女,于是微博关注众多美女,常年为吴亦凡物色年轻女性。

99年的大了。

00年出生的,可以。

最后通通以工作室签约新人或者MV拍摄女主为由,约女生前去见面。

被看中的妹子还得是干净的,没谈过恋爱的。

因为那是他们老板吴亦凡看重的。

谈恋爱结婚就是要找干干净净的女孩,换言之:第一次得在。

女生的第一次重要,男生没有第一次之说。

被围猎的女生,年轻、貌美,又对吴亦凡有几分好感。

就会进入第二个环节

由吴亦凡的亲亲大表哥包接包送,下图接送的是秦牛正威。

第三个环节。

去吴亦凡的酒会上。

然后被没收手机,开始玩酒桌上的游戏,俗称“酒桌文化”,被各种理由灌酒。

玩到最后,游戏结束,人都晕晕乎乎。

没被吴亦凡看中,就会被吴亦凡身边的朋友看中,以给吴亦凡微信为引子要别人上床。

被吴亦凡看中的,就在醉酒的情况下发生不可描述的事,之后再以谈恋爱的名头亲热一阵子,时间不定,或是几天或是几个月,然后像甩抹布一样把人甩掉。

其实这个渣渣,天天跟人联系,连一些妹子高考不高考都不知道,可见网里的鱼有多少条。

曝出来的几十个,应该也只是冰山一角。

现在好了。

过去的罪孽反噬回来了。

曾经吴亦凡玩弄过不少女孩,把女孩们当成玩物当成一次性商品,如今这些女孩站出来曝光了他。

曾经吴亦凡发过不少律师函,以法律为武器堵住网友和妹子们的嘴,如今法律的铁索捆住了他自己。

(责任编辑:张蕾)
关闭

北京中小学暑假时长公布 家长需注意这些关键点

北京中小学暑假时长2023-06-30 18:59:50

深圳最大山姆店排队抢购:一桶泡面炒到500元仍遭疯抢

深圳最大山姆店排队抢购2023-06-30 18:48:34

防弹衣布料是“大陆制造”,台防务部门又闹笑话

防弹衣布料是“大陆制造”,台防务部门又闹笑话2023-06-30 14:28:35

曝W姓大咖男演员劈腿引揣测 吴慷仁回应:不担心

曝W姓大咖男演员劈腿2023-06-30 17:43:20

首艘“伯克”3驱逐舰交付美海军,系美最先进万吨大驱

首艘“伯克”3驱逐舰交付美海军,系美最先进万吨大驱2023-06-30 15:38:48

深圳最大山姆店排队抢购:一桶泡面炒到500元仍遭疯抢

深圳最大山姆店排队抢购2023-06-30 18:48:34

美国钓鱼执法,逮捕中国公民,嫁祸中方,背后真相是什么?

美国钓鱼执法,逮捕中国公民,嫁祸中方,背后真相是什么?2023-06-30 14:33:43

男子为逼妻子净身出户 串通堂叔虚构700万债务获刑六个月

为逼妻净身出户虚构债务2023-06-30 18:45:36

路怡老涵官宣恋情 微博互相艾特对方甜蜜满满

路怡老涵官宣恋情2023-06-30 18:22:55

让步了?美媒:美国即将批准向乌克兰提供陆军战术导弹系统

美国即将批准向乌克兰提供陆军战术导弹系统2023-06-30 10:53:18

俄外长称美方言论虚伪 批美方“不干涉俄内政”言论

俄外长称美方言论虚伪2023-06-30 11:24:39

美媒:文件显示俄空天军司令苏罗维金是瓦格纳秘密VIP成员

美媒:文件显示俄空天军司令苏罗维金是瓦格纳秘密VIP成员2023-06-30 13:22:10

俄罗斯资深议员谈瓦格纳为何叛乱 撤资的威胁、“过度和愚蠢的野心”

俄罗斯资深议员谈瓦格纳为何叛乱2023-06-30 11:22:11

北京中小学暑假时长公布 家长需注意这些关键点

北京中小学暑假时长2023-06-30 18:59:50

美国变本加厉?“拟阻止特定中国厂商获得”

美国变本加厉?“拟阻止特定中国厂商获得”2023-06-30 11:20:32

多方回应“俄空天军总司令被捕”,苏罗维金之女:没有人逮捕父亲

多方回应“俄空天军总司令被捕”2023-06-30 11:02:39

关键峰会上,欧盟避免“惹恼中国”

关键峰会上,欧盟避免“惹恼中国”2023-06-30 11:33:42

北大清华将恢复参观预约:7月8日起开放 8月6日结束

北大清华将恢复参观预约2023-06-30 18:32:45

凭什么让台湾同胞当美国的炮灰?

凭什么让台湾同胞当美国的炮灰?2023-06-30 14:26:28

美“林肯”号核航母再次发生火灾,去年火灾致六人受伤

美“林肯”号核航母再次发生火灾2023-06-30 10:48:39

美国承认了!“中国气球没有收集美国情报”

美国承认了!“中国气球没有收集美国情报”2023-06-30 14:17:5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