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新闻

王宝强和女友冯清同框现身 二人上演最萌身高差

关键词:
2020-07-07 14:29:37  腾讯网

原标题:王宝强与女友久违同框,女方开百万豪车现身,二人上演最萌身高差

文/丁敏君

自从王宝强与马蓉离婚之后,他的生活就变得异常低调。

近几年来除了参加作品的宣传活动之外,王宝强几乎很少会在公开场合露面,直到他与新女友冯清交往之后,曝光度才重新有了提升。

近日有媒体拍到王宝强的新女友冯清与其一同现身的画面,冯清当天开着价值百万的豪车气场十足,两个人的身高差也成为热议的话题。

日前,有媒体晒出一组王宝强和女友冯清同框的画面,当天冯清身穿藕粉色上衣搭配白色裤,看上去十分清爽。

而王宝强则一身黑色衬衫搭配黑色墨镜,整个人气场超强。

只是两个人站在一起的时候,冯清明显要比王宝强高了许多,就连粉丝们都不禁调侃他们是“最萌身高差”。

原本冯清就曾参加过选美比赛,身材很好,颜值也很高,所以她比王宝强要高一点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而两个人自从传出恋爱的消息以来,感情似乎一直都很稳定,近期更是有传闻称两个人疑似将要步入婚姻的殿堂。

加上这次他们一同现身王宝强工作室,冯清又开着价值超过百万的豪车,也是不得不令人多想。

此前王宝强与马蓉离婚之时,曾有知情人透露王宝强的巨额财产被马蓉卷走,而今王宝强还能有百万豪车可以开,看来其生活并未受到太大影响。

不过就在王宝强和冯清还没有回应之前,疑似马蓉的小号先给出了“答案”。

日前,有媒体发文称王宝强和冯清疑似要结婚了,随后疑似马蓉的小号回应称她没有听儿子提起过,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意。

王宝强和女友冯清同框现身 粉丝调侃:二人上演最萌身高差

虽然目前这个账号是否就是马蓉本人在运营,以及该账号的主人所说的内容是否属实,还无法得到证实,但这无疑让大家再度将王宝强和马蓉联系在了一起。

即便他们已经离婚多年,但是关于两个人的恩怨似乎一直都没有了结。

尽管王宝强已经尽量保持低调,自从离婚之后也是从未提及过马蓉,但是马蓉却时不时会出面“辟谣”,而那些“谣言”的内容大部分也与王宝强有关。

可以说借着王宝强的热度,马蓉的人气和关注度都有了提升。

如今马蓉虽然并没有正式的工作,但是她却逐渐转型成为一名视频博主。

马蓉总是频繁更新动态并且与粉丝们进行互动,除了会分享一些护肤心得之外,她也很喜欢和大家分享旅游照。

从马蓉晒出的照片来看,她和王宝强分道扬镳之后不仅生活质量没有受到影响,整个人的状态似乎都更好了,也算是名利双收。

但是对于王宝强的粉丝们来说,他们还是希望马蓉日后可以不要再出面回应关于王宝强的事情了。

诸如此次王宝强被传即将结婚,就连当事人都没有表态,疑似马蓉的小号却先行一步,这样的做法的确让人无法理解。

不过,这样的事情马蓉也不是第一次做了,而王宝强似乎也习惯了这种操作,很多网友都猜测王宝强这一次似乎也不会回应。

或许时间就是最好的治伤良药,很多事情都会随着时间淡去。

王宝强和女友冯清同框现身 粉丝调侃:二人上演最萌身高差            

而王宝强在遇到冯清之后,生活也算是逐渐回到了正轨。

在处理好感情问题之后,大众最关心的还是王宝强的事业。

作为80后男演员中为数不多的“电影咖”,王宝强的人气和地位都是不言而喻的。

但是近几年他的作品实在不多,除了雷打不动地参演《唐人街》系列电影之外,王宝强的确没有更多的好作品。

王宝强和女友冯清同框现身 粉丝调侃:二人上演最萌身高差 

这对于王宝强来说也不是长久之计,毕竟无论是前辈还是后辈都或多或少给王宝强造成了压力,即便他的戏路和定位是其他人无可替代的,但是要想更进一步,终归需要不断突破才行。  

所以也希望王宝强能够在处理好感情问题的同时兼顾自己的事业,多为我们带来好作品。

(责任编辑:李平书 CN080)
关闭

美华人因耗电量低遭警方搜查住宅 疑其偷电想抓包

美华人因耗电量低遭警方搜查住宅2022-09-09 09:27:04

猫主子戴口罩排队等 3岁娃模仿大白给6只猫做核酸

3岁娃模仿大白给6只猫做核酸2022-09-09 09:22:31

枪杀安倍嫌犯收到超百万日元 还有食品衣服漫画书

枪杀安倍嫌犯收到超百万日元2022-09-09 09:19:44

英国女王去世消息公布之前 英国白金汉宫上空出现双彩虹

白金汉宫彩虹,英国白金汉宫上空出现双彩虹2022-09-09 09:19:38

罕见曝光!中国版“弹簧刀”发射

中国版“弹簧刀”发射2022-09-09 08:41:31

女王对中国的那一次历史性访问

女王,中国的那一次历史性访问2022-09-09 09:22:23

乌鲁木齐疫情防控 乌鲁木齐现有高风险小区96个

乌鲁木齐疫情防控2022-09-09 08:27:44

伦敦桥行动揭秘英女王身后事措施 敲钟将裹消音皮革

伦敦桥行动揭秘英女王身后事措施2022-09-09 08:44:50

美华人因耗电量低遭警方搜查住宅 疑其偷电想抓包

美华人因耗电量低遭警方搜查住宅2022-09-09 09:27:04

伦敦桥行动揭秘英女王身后事措施 是英国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

伦敦桥行动揭秘英女王身后事措施2022-09-09 08:33:59

查尔斯成为英国国王 多年的“媳妇”熬成“婆”

查尔斯成为英国国王2022-09-09 08:07:23

回顾英国女王十大历史瞬间:在位七十载 传奇一生

回顾英国女王十大历史瞬间2022-09-09 09:12:04

11岁女孩晚上独自看店追着赖账客人付款 邪不压正

11岁女孩晚上独自看店追着客人付款2022-09-09 08:36:40

HR竟疑惑应届生刚毕业在意工资遭回怼 吃瓜群众叹服

HR竟疑惑应届生刚毕业在意工资2022-09-09 09:04:09

你平时看视频主要用什么平台?B站二季度净亏损20亿

B站二季度净亏损20亿2022-09-09 08:31:18

岸田文雄,危险!

岸田文雄,危险!2022-09-08 17:58:26

枪杀安倍嫌犯收到超百万日元 还有食品衣服漫画书

枪杀安倍嫌犯收到超百万日元2022-09-09 09:19:44

拜登下令降半旗纪念英国女王,降半旗直至日落

拜登下令降半旗纪念英国女王2022-09-09 08:16:39

多国政要向英国女王一生致敬,她是我们最好的朋友

多国政要向英国女王一生致敬2022-09-09 08:22:47

吃毛肚意外卡喉去世?女孩海底捞吃火锅意外身亡

女孩海底捞吃火锅意外身亡2022-09-09 08:41:55

白金汉宫民众悼念现场 现场民众:非常难过

白金汉宫民众悼念现场2022-09-09 08:09:46

网络水军为50余名艺人有偿删帖 涉案金额高达2000余万

网络水军为50余名艺人有偿删帖2022-09-09 08:40:16

36年前英女王访华登长城 与兵马俑合影

36年前英女王访华登长城2022-09-09 08:25:44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去世 享年96岁 查尔斯继承王位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去世 享年96岁2022-09-09 08:05:29

查尔斯成国王卡米拉成为王后了 威廉王子现在是王位第一顺位继承人

卡米拉成为王后,威廉王子现在是王位第一顺位继承人2022-09-09 08:50:44

女王去世,接下来英国将发生什么?逐步向新国王的统治过渡

女王去世,接下来英国将发生什么2022-09-09 08:13:07

女王去世,接下来英国将发生什么? 日不落帝国或注定走向衰落

女王去世,接下来英国将发生什么?2022-09-09 09:24:33

是你的,跑不了!男子送月饼十天后又回到自己手里

男子送月饼十天后又回到自己手里2022-09-09 08:24:18

蔚来卖一辆车亏损超10万 未来还能翻身吗?

蔚来卖一辆车亏损超10万2022-09-09 08:37:49

猫主子戴口罩排队等 3岁娃模仿大白给6只猫做核酸

3岁娃模仿大白给6只猫做核酸2022-09-09 09:22:31

陕西通报初中女生校外遭多人殴打:公安已依法处理

陕西通报初中女生校外遭多人殴打2022-09-09 09:07:24

英首相:女王去世是对世界巨大冲击,她一直激励着我和许多英国人

英首相:女王去世是对世界巨大冲击2022-09-09 08:14:5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