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周琦受伤遭网络暴力攻击 吴悠怒斥喷子就是狗奴才

周琦受伤遭网络暴力攻击 吴悠怒斥喷子就是狗奴才
2019-12-30 08:52:00 东方网

周琦受伤

周琦受伤

原标题:周琦受伤多少人幸灾乐祸?街球王吴悠怒斥:他们是狗奴才

12月29日晚,2019-2020赛季CBA联赛第22轮,青岛国信双星男篮主场迎战新疆广汇。

最终新疆队六人上双,以128-125艰难获胜,但周琦受伤离场牵动人心。

比赛开场不久,周琦在一次防守中被晃飞,直接横向摔倒,无法起身。

在经过长达五六分钟的治疗后,周琦在两人的搀扶下勉强站起来离开赛场。

就在上一轮比赛,新疆队阿不都沙拉木受伤,左膝前交叉十字韧带断裂。

周琦的受伤让新疆队雪上加霜。

好在经过医院初步检查,周琦腰部伤势未伤至骨头,他的伤势准确判定还需要进一步的检查。

由于男篮世界杯与波兰队比赛的那次失误,周琦成为众矢之的,遭遇不少谩骂、攻击以及恶搞。

他的妻子曾透露,周琦躲在房间里不敢出门,也吃不下饭。

尽管那场比赛已经过去了三个多月,周琦在CBA的表现出色,但很多球迷对周琦的攻击仍没有停止。

周琦受伤

周琦受伤

此次周琦受伤的新闻,某门户网站获得点赞最多(已超过830次)的评论竟然是:“运回波兰吧!让老英雄魂归故里!”

著名街球王吴悠在网上看到很多攻击周琦的言论后,愤怒在微博写道:“不管你喜不喜欢作为球员的周琦,他受伤了我们也应当表达同情,希望他无大碍。

这是作为一个正常人应该有的基础修养。但是你们丫第一时间表达的幸灾乐祸、落井下石内劲儿,真跟狗奴才一样!”

周琦受伤

周琦受伤

受伤是所有运动员的噩梦,而对于周琦来说,他的受伤,不仅仅是身体上的伤痛,周琦受伤这条微博下面的留言评论,你会发现,中国一些球迷(注意我说的是一些,不是大多数,但是也绝对不是少数),他们对于周琦的恨,不亚于杀父之仇,夺妻之恨!

1988年汉城奥运会,中国体操运动员李宁在吊环项目上出现失误,招来铺天盖地的骂声,甚至有人给李宁寄刀片,希望他割脉自杀。

31年后的周琦,也得到了相同的待遇。

周琦受伤

周琦受伤

周琦受伤

周琦受伤

那么这些生气的球迷们,他们在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也会出现关键失误吗?

是的,他们一定会有的。那么他们会同样生自己的气,同样这样咒骂自己吗?不,他们当然不会。

周琦受伤

周琦受伤

周琦受伤

各位国家队的球员,请以此为鉴,以后打比赛,一定要小心更小心,不要再出现失误,因为你们的失误,就是罪大恶极。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