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火箭击败篮网,哈登44分10篮板

火箭击败篮网,哈登44分10篮板
2019-12-29 15:04:59 东方体育

原标题:火箭击败篮网,威斯布鲁克遭驱逐,哈登44分10篮板

火箭在圣诞大战当中输给了勇士之后遭到了很多的质疑,同样的球队也传出了很多的交易流言。交易主角就是威斯布鲁克,但是很显然火箭队现在不可能交易威斯布鲁克。火箭队完成了两笔球员签约,续约了小后卫克莱蒙斯,签约了前锋霍华德。这也是火箭的小修小补,本赛季火箭队很难有大交易。对阵篮网的比赛火箭队主力中锋卡佩拉受伤不能上场。

火箭击败篮网,威斯布鲁克遭驱逐,哈登44分10篮板

老将钱德勒进行了首发,第一节比赛开始双少发威。威斯布鲁克的上篮拉开了进攻序幕,双方一开始咬的比较紧。但是威斯布鲁克的的状态十分出色,频频用中投得分。仅仅半节时间威斯布鲁克就6投5中拿到12分,在威斯布鲁克下场之后哈登又开始了表现,连续投进了高难度的外线三分,在内线哈登也打了两个2+1。哈登一个人将比分拉开。

火箭击败篮网,威斯布鲁克遭驱逐,哈登44分10篮板

但是第一节哈登的罚球并不是很好,在一个三分犯规当中仅仅3罚1中。随后又换上威斯布鲁克,结果威少一上来又是一个中投。威斯布鲁克和哈登包办了火箭队的前37分,火箭队打了一波23:2。第一节比赛结束火箭队42:20领先22分。哈登单节拿下23分,威斯布鲁克拿到了14分。火箭队一扫上一场输给勇士的阴霾。

火箭击败篮网,威斯布鲁克遭驱逐,哈登44分10篮板

但是第二节比赛威斯布鲁克上来之后直接9投0中头脑又开始发热了。火箭队和篮网队的分差被缩小到了9分,第二节比赛火箭队的手感下降了不少,篮网队不断的利用火箭队的失误不断得分。第二节火箭队21:34输了13分,半场比赛火箭队63:54领先9分。哈登拿到了25分6篮板和3次助攻,威斯布鲁克拿到了18分2篮板和4助攻,哈腾成为了奇兵拿到了9分7篮板。

火箭击败篮网,威斯布鲁克遭驱逐,哈登44分10篮板

第三节比赛开始关键时刻还得看哈登,一上来哈登就是一个2+1,之后又是一个后撤步三分,火箭队又将比分拉开。虽然篮网队的进攻很猛但是火箭队也是零零散散的得分比分一直在想10分以上。小里弗斯连续两记三分也是奠定了基础,但是随着篮网第三节压哨三分投进之后火箭的与篮网的分差缩小到了9分。哈登单节拿下了11分,威少这一节仅仅2分。

火箭击败篮网,威斯布鲁克遭驱逐,哈登44分10篮板

第四节比赛一上来火箭队被篮网打了一个7:0,随着小乔丹补篮得分火箭队被反超一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小里弗斯一个突破加一个3分连得5分让球队领先又达到了5分以上。最终火箭队108:98战胜了篮网队,哈登拿到了44分10篮板和6次助攻,威少拿到了23分9篮板7助攻。火箭队也是止住颓势以22胜10负保证了西部第四的位置。在球队锁定胜局之后威少与对手爆发冲突被驱逐出场。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