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李心草家属:看完视频后拒绝一切调解

李心草家属:看完视频后拒绝一切调解
2019-10-15 04:53:00 封面新闻

原标题:昆明女大学生李心草溺亡盘龙江家属:看完视频后拒绝一切调解

封面新闻记者施诗晨李佳雨

昆明理工大学在读大二女生李心草溺亡一事持续发酵。云南警方是否公布详细调查内容,更是备受关注。10月14日,在接受封面新闻采访时,李心草亲属回应了相关问题。

李心草家属表示对结果仍存“极大疑惑”,“13日下午才完成心草的尸检,尸检报告都没出来就看到这些所谓的调查结论消息,我们无法接受。”

李心草母亲

李心草母亲

家属表示,他们曾在9月15日,第一次看过那段长达三小时的视频。他们选择录下所发布的片段,是因为在事发当天9月9日,李心草母亲第一次见在场三人时,涉事男性罗某曾向家属保证,“发誓没有与李心草发生过冲突,没有碰过违禁品,完全没有碰过李心草,也没有过语言刺激和劝酒”。

李心草家属透露,在看到视频前,9月11日警方曾组织李心草一方和涉事同学一方进行调解。其中,任某及其母亲,和涉事两位男性参与了调解。在协商中,李心草舅妈曾向三人提出80到90万的赔偿金额讨论,“主要用于心草妈妈身体的治疗和外债偿还还有精神赔偿”。

据李心草母亲透露,涉事两位男性以父母不在为由表示回绝,而任某的母亲则一再强调自己是单亲家庭,经济困难,“她一直在诉苦,说自己的女儿出事之后也很不好过,今后的路也很难走,希望我们能够换位思考,想想他们的难处”。任母的说法彻底惹怒了李心草家属,一行人当场离席,调解草草结束,没有达成任何共识。

李心草母亲仍在和女儿微信“对话”

李心草母亲仍在和女儿微信“对话”

李心草家属表示,在9月15日看到相关视频后,他们拒绝了一切调解事宜,“我们只想要真相”。

然而直至今天,离这家人更近的,是更多的谣言。14日下午,朋友圈流传一张截图,截图称李心草母亲曾联系营销公司“炒作”话题热度,并附有转账记录。对此,李心草家属当面予以否认,“假的,接受随便查验,心草妈妈的微信头像从来都是她自己本人,一直没换过”。

(责任编辑:苖玉轩 CN074)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