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林书豪CBA首秀!40分6篮板,北京首钢惜败他却赢得满堂喝彩

林书豪CBA首秀!40分6篮板,北京首钢惜败他却赢得满堂喝彩
2019-10-11 08:19:17 北晚新视觉网

原标题:能力如何?林书豪40分6篮板,北京首钢惜败他却赢得满堂喝彩

CBA季前赛青海西宁站昨晚开赛,北京首钢队以91比94输给浙江广厦队。美籍华裔球星林书豪加盟首钢队,第一次在公开比赛出场就有出色发挥,他砍下40分,赢得满堂喝彩。

能力如何?林书豪40分6篮板,北京首钢惜败他却赢得满堂喝彩

刘平摄资料图

比赛定为10分钟一节,此战林书豪首发出场,他的每一次运球都引起现场观众的欢呼,足见影响力之大。书豪不负众望,开场连续两次突破上篮全部命中,打了半节已经得到8分,命中率为100%。两队比分一直很接近,首钢队以28比29结束首节。

第二节双方都派上了双外援,林书豪再度出场。他先在防守中出彩,抢断了杰克逊的随后又在进攻端延续得分的势头。在次节后半段,首钢队显示了极高的防守效率,一下将分差扩大。第二节比赛,广厦队只得到12分,首钢队50比45领先。

第三节打了6分钟,林书豪得分达到30分,换下场休息时赢得了全场欢呼,汉密尔顿脚受伤也下场休息。首钢队用全华班对抗广厦队的双外援,分差有所缩小。三节尾声,常林对雷诺兹犯规动作过大,直接被罚出场。势头起来的广厦队在次三节压哨追平了比分73比73。

决战时刻,林书豪再度出场,他率队打出一波6比0。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反应过激被罚出场,但球队连续两个3分球重新掌握主动权。最后52秒,林书豪获得3+1机会,虽然没能加罚命中,也帮助球队将分差追到1分。在广厦队又领先3分后,刘晓宇先得了2分,又完成前场抢断,同时也付出伤退的代价。最后3.4秒,首钢队落后2分。遗憾出现发界外球失误,让对手断球并赢得罚球。一场季前赛,打出了季后赛的激烈。无论如何,林书豪的发挥极其出色,取得40分6篮板3助攻1抢断。

网友评论:

我一点都不虚:林书豪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也看出与国际联赛的差距,加油就行

能力如何?林书豪40分6篮板,北京首钢惜败他却赢得满堂喝彩

延伸阅读:

林书豪可能成为中国男篮的归化球员吗?他这样回应

北京首钢队外援林书豪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林书豪对外界关心的焦点话题进行回应,其中包括为何选择加盟北京首钢队、新赛季目标、是否日后可能成为中国男篮的归化球员、如何看待郭艾伦在世界杯上的表现等。

一直在考虑成为归化球员

由于中国男篮在今年篮球世界杯上成绩惨淡,因而外界很多人建议中国男篮可以归化林书豪。林书豪是华裔球员,如果他要成为中国男篮的归化球员,他必须要放弃美国国籍,而这才是第一步。与此同时,还有很多方面的影响因素。

林书豪对此表示:“成为归化球员的事情,我一直在考虑当中。但这是个复杂的情况,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需要方方面面的努力才能达成。”同时林书豪表示目前自己并不会考虑这方面的事情,他将精力全部放在北京首钢队的新赛季上。他说:“现在没有太考虑这方面的事情,我现在是更重视保持身体健康,为北京首钢队准备好新赛季的比赛。”

(责任编辑:周尹瑜 CN083)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