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英超-00后小将首秀穿云箭!纽卡1-0曼联

英超-00后小将首秀穿云箭!纽卡1-0曼联
2019-10-07 10:51:29 网易体育

原标题:英超-00后小将首秀穿云箭!曼联0-1纽卡跌至第12

北京时间10月6日(周日)23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0月6日16点3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8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对阵纽卡斯尔。纽卡的00后小将M-朗斯塔夫英超首秀远射破门,纽卡1-0击败曼联。本场是纽卡主教练布鲁斯执教的第400场英超,还是他首次执教击败曼联。曼联本场输球后,前8轮只有9分排在第12。

英超-00后小将首秀穿云箭!曼联0-1纽卡跌至第12

两队英超有48次交锋曼联28胜14平6负,曼联上赛季双杀纽卡,但上上赛季客场输给纽卡。曼联博格巴、马夏尔、万比萨卡、林德洛夫、卢克-肖和林加德因伤缺席,中卫组合使用图安泽贝和马奎尔,后腰是弗雷德和麦克托米奈。

第3分钟,弗雷德背后放倒已突破的阿尔米隆领到黄牌。沙尔主罚偏右28码处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第12分钟,圣马西明左路带球内切远射打偏。第15分钟,耶德林飞铲麦克托米奈领到黄牌。第26分钟,麦克托米奈远射被挡出,这是曼联本场首次射门。第27分钟,圣马西明传球,M-朗斯塔夫25码处右脚大力射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底线。

第28分钟,阿尔米隆远射被挡出底线。S-朗斯塔夫开出左侧角球,前点沙尔6码处头球攻门稍高出横梁。第30分钟,麦克托米奈蹬踏S-朗斯塔夫领到黄牌。第39分钟,S-朗斯塔夫长传,阿尔米隆插上单刀,但他停球调整过多左肋12码处射门被回追的马奎尔挡出。第41分钟,佩雷拉远射被杜布拉夫卡扑到。

第42分钟,阿尔米隆右路传中,乔林顿头球摆渡,后点威廉斯停球后12码处射门被挡出。第45分钟,达洛特右路传中,沙尔头球解围变成冲顶,还好球稍高出横梁。阿什利-扬开出左侧角球,无人防守的马奎尔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上半场结束,比赛比较沉闷0-0平。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沙尔手球领到黄牌。随后纽卡反击,圣马西明传球,阿尔米隆禁区前沿射门打偏。第55分钟,阿什利-扬开出右侧角球,马奎尔10码处头球攻门没顶好球落在他脚下,他再射门被挡出。第59分钟,拉什福德传球,詹姆斯右肋12码处小角度射门,杜布拉夫卡扑到。

第64分钟,M-朗斯塔夫右路传中,卡罗尔10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65分钟,阿尔米隆假摔领到黄牌。第71分钟,詹姆斯右路传中,中路沙尔抢在拉什福德前铲球解围。第72分钟,纽卡反击,威廉斯禁区内回做,无人防守的M-朗斯塔夫25码处右脚低射,球飞入左下角,曼联0-1纽卡。

英超-00后小将首秀穿云箭!曼联0-1纽卡跌至第12

第75分钟,阿什利-扬开出右路任意球,前点罗霍6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77分钟,S-朗斯塔夫远射被德赫亚扑到。第78分钟,罗霍抬脚过高踢到对手领到黄牌。第80分钟,弗雷德远射打偏。第81分钟,曼联获得禁区前沿偏左的任意球,佩雷拉主罚射门被人墙挡出。第85分钟,阿什利-扬左路传中,格林伍德12码处头球攻门,杜布拉夫卡扑到球。最终,曼联0-1纽卡。

纽卡(541):1-杜布拉夫卡/22-耶德林、5-沙尔、6-拉塞尔斯、2-克拉克、15-威廉斯/24-阿尔米隆(90’17-克拉夫特)、43-M-朗斯塔夫、36-S-朗斯塔夫、10-圣马西明(82’30-阿特苏)/9-乔林顿(55’7-卡罗尔)

曼联(4231):1-德赫亚/20-达洛特(60’16-罗霍)、38-图安泽贝、5-马奎尔、18-阿什利-扬(86’44-钟塔西)/17-弗雷德、39-麦克托米奈/15-佩雷拉、8-马塔(66’26-格林伍德)、21-詹姆斯/10-拉什福德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