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热依扎承认新恋情:很温柔 陪她度过前段艰难时期

热依扎承认新恋情:很温柔 陪她度过前段艰难时期
2019-09-21 14:08:04 新浪娱乐

热依扎承认新恋情

热依扎承认新恋情

原标题:热依扎承认新恋情 “男朋友”陪其度过艰难时期

日前,热依扎被拍到与一位神秘男子从她父亲的小区走出来,一路上热依扎大方挽着男子的手臂,随后由男子开车一同回家,疑似新恋情曝光。

近日,热依扎在接受某媒体专访时承认了恋情,在热依扎的描述中,“男朋友”是一个温柔的人,他陪伴她度过了一段艰难时期。

热依扎承认新恋情

热依扎承认新恋情

2017年6月,热依扎曾在微博公开与男演员周游的恋情,她曾在《甄嬛传》中饰演宁贵人,也是《长安十二时辰》中的檀棋。

热依扎承认新恋情

热依扎承认新恋情

这次热依扎恋情曝光,她也未对此作出回应,反而是晒出了自己与大学表演老师的合照,她的脸上是满满的笑容。

热依扎曾和演员周游有过一段短暂恋情,2017年两人曾在ins上大方公开,但后来两人还是分手了,不再联系。而根据热依扎的描述,这位男友应该是在她抑郁症发病期间确定关系。

热依扎承认新恋情

热依扎承认新恋情

热依扎曾对粉丝自曝过患有重度抑郁和重度对焦虑,曾把自己捆起来不能说话不能动,就连家人我都不能双眼看着他们,系鞋带都会痛哭,甚至做出一系列奇怪的行为。

她还曾晒出第一次因抑郁症而去医院的诊断书,患者有慢性心情恶劣,最近情况严重,目前为重度抑郁发作,并有自杀风险。

医生给出的建议,需要精神科专业治疗,防范危险。

现在的热依扎依旧未痊愈,但她愿意帮助和自己有同样问题的人,并提醒大家,如果觉得有不对劲,就要及时就医,药物副作用没有酒精大,不要自己独处,没选择和家人选择和家人或者好友多接触,让你有负面情绪的人或者事全部远离。

热依扎承认新恋情

热依扎承认新恋情

35岁的热依扎现在很看得开,认为愿意干嘛就干嘛,自己高兴最为重要。

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很幸福父母健在,家人就陪在身边。

从她现在的状态可以看出,她的这位男友或多或少又给予她鼓励,让她度过了人生那段艰难的时期,或许这个人就是她的真命天子。

现在只有等到热依扎自己承认,各位送上祝福即可。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